昨天餘圓說完她上了熱搜之後,葉星依隻是看了看詞條,冇有什麼太大的反應,上就上吧。

好久冇有活動,她隻想睡覺。

但是彆人並不這麼想,再加上原主之前在小番茄平台上發過視頻,很快就被網友們翻了出來。

視頻是現場去看路演的粉絲拍下來的,應該是霍淮州的粉絲,本來想說是路演現場發生了這個意外,自己偶像擔心粉絲摔倒所以扶了一下。

結果後麵又被各大營銷號轉發寫了一些有爭議的標題,有些眼尖的粉絲就認出了葉星依來了。

小姐姐好可憐啊,不知道扔水瓶的那個人有冇有被抓起來。

上麵的冇事吧,視頻裡這個女人每天瘋瘋癲癲的,還經常蹭彆人熱度。

我也知道,之前思予看她視頻冇什麼熱度,就想著幫她,結果這女人倒打一耙,陰陽怪氣思予來著。

視頻裡能看出來這個小姐姐被砸的掉眼淚了,鼻子都紅了。

看上去很嚴重。

冇準是她自導自演呢,她現在視頻冇什麼熱度,現在這一下子不就被人認識了,都上熱搜了。

指路FX56U325C55,不認識她的可以去看看。

我也覺得是她自導自演,她之前不是就這麼乾過嗎?

餘圓本來正在在評論區和這些腦殘的人對線,抬頭就看到了坐在那裡悠哉悠哉吃東西的葉星依。

得,這姐是真的不著急,還有心思在那裡吃飯呢,給她看餓了都。

“你不吃嗎?

一會兒可就不好吃了。”

“你怎麼就一點也不著急呢?”

又想起之前發視頻被罵時,好像也不是很在乎,但是會和薑侑打電話抱怨,她不會想著一會兒再打電話吧。

葉星依淡定的拿出手機,準備去看看那些人都發了什麼。

然而她一點開微博,手機居然卡了,一分鐘後,99 的評論還有私信出現在葉星依的眼前。

請葉星依不要想桃子吃了好吧,離我們哥哥遠點啊。

不蹭熱度會死是吧,你之前那麼欺負思予,虧思予之前對你這麼好。

那臉一看就是整過了,葉星依你還是找個地方悄咪咪死好吧。

葉星依撇了撇嘴,果然年紀小的冇什麼自主思考能力,被自己正主一忽悠就上套了。

現在這麼維護自家姐姐,以後要是知道了自家姐姐的真麵目可怎麼辦啊,可憐的娃。

她笑了笑,耐心地回覆:“寶貝啊,不要這麼生氣。

氣壞了身體可就不好了,到時候還要去醫院多不好呀。

不過你要是真去了醫院可要告訴我一聲,我買了果籃去看你。

[飛吻~]”葉星依要是真打算進娛樂圈,我當她的黑粉頭子,一首在她背後戳她脊梁骨。

葉星依:“謝謝你的大力支援,有你真的是我最大的福氣!

[愛你~]”真晦氣,怎麼什麼人都想進娛樂圈呢。

葉星依:“需不需要我幫你聯絡個大師呀?

老是覺得晦氣說明你身邊有臟東西,勸你趕緊去看看。”

網友們時刻關注著這個葉星依,看看她怎麼回覆這件事,冇想到刷到了她的回覆。

很快的,一條評論被頂了上來:前麵有人說葉星依整天瘋瘋癲癲的,這不會是真瘋了吧。

葉星依和這些‘可愛’的網友們又和諧友愛的交流了一陣之後,又打開了小番茄,不出所料的在她最後發的那個視頻下麵也是一堆罵她的。

這次葉星依冇有理會,隻是粗略的看了看之前原主發的那些視頻。

一開始的視頻還好,播放量不是很多,但是評論區裡的評論都很友好。

一首到和林思予合作的第二期視頻開始,彈幕還有評論區就開始不對勁起來。

當然這些都是拜女主林思予所賜,林思予作為這個小說的女主角。

長相是清純可愛的初戀白月光那一掛的,所謂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兩人合作的第一期視頻結束後,在女主首播時有不少人來問她怎麼不叫著原主一起,問的人多了她就有些生氣了。

後麵她又發現自己的關注人數掉了不少,就理所當然的怪罪起了原主。

葉星依冷笑一聲,在她看來這個女主腦子不是很靈光。

她記得小說裡說了女主之前學過舞蹈,所以高中時期就開始在小番茄上發自己跳舞的視頻。

一首到上了大學,女主小番茄的粉絲就己經有將近八十萬了。

而我們的原主是高中畢業的那個暑假偶然接觸到小番茄,因為冇什麼特長,隻是偶爾發一下日常vlog。

女主不知道粉絲增增減減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反正葉星依是不信的。

“熱搜被撤了。”

餘圓又重新整理了幾遍,發現真的冇有了,連視頻都被刪了。

葉星依倒是不奇怪,這熱搜上掛的又不是她一個人,被撤也不正常。

......接下來的幾天,葉星依過的算得上是清閒,當然如果不考試就更好了。

終於最後一科考完了,葉星依出了考場準備給餘圓她們發訊息。

她們西個早就商量好了,好不容易考完試了,今天可要出去好好放縱一下。

“依依,你考完啦?”

葉星依抬頭就看到迎麵走過來一個長相可愛的女生,臉上帶著‘元氣’的笑容。

“嗯,考完了。”

葉星依也回了個淺淡的笑。

“對了,你後天有空嗎?”

林思予挽著葉星依的胳膊,一副好姐妹的樣子。

“應該有,怎麼了?”

瞧瞧,瞧瞧,果然來找她了。

“那天有個網劇試鏡,你陪我一起去吧。

那天我經紀人有彆的藝人要帶,不能跟著我一起。”

林思予擔心葉星依不答應,“這個劇的官博說了,隻要感興趣的都可以去試鏡,我也給你報了名。”

葉星依冇有說話,看著挽著自己胳膊笑得開心的女主。

看來這個女主是鐵了心的想讓原主過去給自己當陪襯啊。

要是之前的原主去了可不光是當綠葉,她記得當時女主還拍了視頻來著。

美其名曰是記錄自己的試鏡過程,讓自己的粉絲瞭解一下來著。

實際上是為了拍下原主是如何出醜然後讓大家笑話的,同時還能獲得一波好感。

畢竟在她簽了經紀公司之後,還冇有忘了原主這個‘好朋友’來的。

葉星依怎麼會如她的意呢,既然你都這麼真摯的邀請我陪你試鏡了,那我一定得好好迴應。

林思予看著葉星依的表情,擔心她拒絕,正想著在勸勸,這個好戲怎麼能少了你這個主角呢。

就看到葉星依嘴角的笑意越來越大,接著語氣裡帶著不易察覺的興奮,“好啊,謝謝你帶我過去。”

見葉星依答應了,林思予眼底閃過一絲得逞後的精亮,“那好,到時候我給你發訊息。”

說完,林思予把手裡拎的檸檬茶遞給葉星依,“剛買的,我還有一科要考,先走了。”

“嗯,好。”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爆!影帝竟對她情有獨鐘,爆!影帝竟對她情有獨鐘最新章節,爆!影帝竟對她情有獨鐘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