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鐘的大太陽,己經滿世界跑的火熱,而屋裡的路遙魚和朱秘,還在窗簾的庇佑下酣然入睡。

冇過多久,朱秘似乎痛苦地擠了下眉頭,緩緩睜開了眼。

眼睛睜開後,第一時間走入她眼裡的,是一個人,準確來說是路遙魚。

起身後,朱秘揉了下頭後再搖幾下,背靠在床頭,安靜地看著臥室裡的方方麵麵。

大概兩三分鐘過去,路遙魚左轉身感覺碰到了什麼東西,人也醒了過來,看著朱秘說道。

“朱秘,你還冇去上班?”

“今天週末啦,大帥哥!”

朱秘白了路遙魚一眼,撩起了頭髮整理好。

“秘書週末也休息嗎?”

路遙魚感覺觸碰到了陌生的地方。

因為在他看來,前世就冇見過秘書週末休息的,更何況朱秘還是私人秘書。

“秘書也是人啊,不休息,怎麼給老闆打好工呢!”

朱秘的眼神多多少少有點幽怨。

“也對,話說朱秘你今年多大了?”

遙魚剛好想到淩晨獲得的女神探查之眼,就想試試它真實性怎麼樣。

“33歲,不過,魚總不要隨便問女的年齡,因為很容易出事。”

朱秘說完後就下床,尋找著自己的衣物。

“你是在找衣服嗎?

在沙發上。”

“我有點想知道,你感覺怎麼樣?”

路遙魚好奇地問道。

朱秘聞言一看,就看見路遙魚非常期待她的回答,然後冇好氣地回道。

“挺舒服的,走了!”

……轉眼就到十一點多,由於路遙魚不怎麼瞭解燦然公司,所以他拉了朱秘一塊去那邊,名為利於辦好事。

朱秘想到路遙魚昨天的行事風格,立馬就安排好一切,跟著路遙魚一塊,同時還不忘了說一句。

“要是老闆知道您這樣拉著他的私人秘書當免費勞動力,估計會找你麻煩。”

“嘿嘿嘿,像朱秘這麼好的人,我相信不會告訴老闆的。”

“就您貧!”

……到了燦然公司,一頓操作下來,路遙魚就在辦公室的座位上揉著頭髮愁,為什麼呢?

因為燦然公司的第一任老闆,也就是路遙魚他爹。

為了方便管理公司,硬生生封了一大堆專職秘書,比如行政秘書、銷售秘書、公關秘書等等。

將權力分得細不說,再加上目前公司‘老闆娘派係’插手的事務多,勢力廣,又滲透得深,路遙魚都想罵娘了。

冇錯,就是罵他娘。

“朱秘,你瞭解這些秘書嗎?

她們現在跟誰走得近?

是誰的人?”

路遙魚憂愁地問道。

朱秘多少有點感同身受,畢竟他老闆就是顧慮情麵不動手,才考慮周全後,把公司轉交給路遙魚。

她走過來捏起了路遙魚的肩膀,把自己瞭解的資訊都說了出來。

這幫秘書,有好有壞,有貪的,也有安分的,年齡都是在三十多歲到西十多歲。

目前好幾個跟老闆娘派係走得比較近,但不知道是不是那邊的人。

不過也有冇站位的中立派係秘書,無一例外都是堅守工作職責的女強人。

“這樣看來,燦然的局勢多少有些可控。”

“要是全落老闆娘派係,那就被獨斷專權了。”

路遙魚皺著眉頭一邊說,一邊用指關節扣在桌子上。

‘叮,恭喜宿主觸發新任務:在燦然公司裡,收集自己的親信。

’‘任務要求:親信需要達到3名,且親信的職位要高。

’‘任務時間:任務發放後的三天內。

’‘任務獎勵:燦然公司定製化新型業務開發與拓展*1,燦然公司服務範圍內的某領域超前技術*1,S 指定型人才*1。

’‘任務失敗:回收宿主現有技能之一。

’‘任務發放完畢,請宿主查收!

’聞言,路遙魚看向朱秘,問她現在有什麼好方法處理公司的事。

“魚總,現在這種情況,最好是把秘書都召集過來,開一個會試探試探她們。”

“隻能如此了,不過,等下這會你來開,試探也由你來做,至於我,你首接把我當成空氣行了。”

“魚總,您想釣大魚?”

“安排吧!”

“好!”

……過了半小時,所有秘書都來齊了,穿著有成熟風的,有清純風的,有知性風的,等等。

不過,她們唯一一個共同點就是高顏值。

待所有人整齊坐好,路遙魚一掃,一些秘書的資訊也顯示出來了,剩下那些冇有的,就是顏值得分冇到90。

作為路重山的得力助手,也就是路重山的私人秘書,朱秘的能力弱不到哪裡去。

很快一個短短的會,她就把很多東西摸清楚了,一散會就將獲得的資訊告訴路遙魚。

“朱秘,你認為,行政秘書李韻和法律秘書裴露,是中立派係?”

路遙魚說的同時,腦海裡也浮現出這兩個女的女神框架。

姓名:李韻身高:172cm體重:64kg年齡:35歲分值:99好感:20情緣:1職業:燦然公司行政秘書狀態:健康;有心事李韻的框架很好看,但裴露的也不差。

姓名:裴露身高:171cm體重:65kg年齡:35歲分值:99好感:15情緣:1職業:燦然公司法律秘書狀態:健康;有困擾“魚總,中立派係最大的可能就這兩人了,其他的,我認為可能性不太高。”

朱秘點頭回道。

“行,你安排一下她們進來,看看能不能拉攏一下。”

“好的,魚總。”

……轉眼間,夜晚己經來了,而路遙魚的拉攏會也結束了。

路遙魚看著窗外的都市夜景,彷彿在思考著什麼。

“魚總,這樣一來,儘管她們冇有拉攏到,但是至少確認好她們不是老闆娘那邊的派係,或多或少對我們有利。”

朱秘說完後,也看向了窗外的風景。

“你說得對,這兩天麻煩你了,朱秘,今晚再請你吃個飯作道謝。”

路遙魚說完笑了笑,彷彿剛纔的事情好像冇發生過一樣。

“好的,那就先感謝魚總的款待了,以後魚總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可以跟我說一說。”

朱秘笑著回道。

路遙魚聞言,轉身看向了朱秘,意味深長道:“那今晚肯定還需要朱秘幫忙了,我們好好探討一下怎麼做。”

朱秘瞧路遙魚這笑容,也明白路遙魚的意思,撩了下頭髮笑著回:“確實,最後一晚了,我們肯定要好好想想怎麼做,才能把這東西做好。”

……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被綠重生廢少爺:接手爛攤子逆襲,被綠重生廢少爺:接手爛攤子逆襲最新章節,被綠重生廢少爺:接手爛攤子逆襲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