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雲界域。

“己經冇有太多機會了,隻能抱著希望拿出邪陽劍,解救這次危機”洛紫嫣喃喃道。

聽祖輩們說這把劍500年前從天上首入洛家族地,劍柄刻著邪陽倆字,任憑老祖們靈力全施也不動分毫。

更有傳言此劍有靈,得到它能獲得超過聚靈境的實力。

想起大長老二長老們的野心,洛紫嫣心一緊,來到祖地後山,用家主令牌打開禁製。

走近邪陽劍,她伸手向劍拔去,劍卻絲毫冇動。

洛紫嫣嘗試了許久,都未成功,無奈歎了歎氣。

正當她要放棄時,想起靈物都是滴血認親的。

於是她用靈氣割向手腕,血液沿著她那潔白粉嫩的手流入劍柄。

此刻,一聲巨響,劍從地底向上湧躍,一道白光閃過,隻見地上出現一男子,而邪陽劍倒在他的身上。

洛紫嫣看向地上的男子,看他模樣倒是英俊,一想“這莫非是劍靈吧,想不到我這麼輕鬆就得到這把劍了。”

她臉上笑靨如花,心裡被開心占據。

許久不見男子醒來。

“我的劍靈不會剛召喚就死了吧?”

洛紫嫣走近他,用手敲了敲他的胸膛。

見他不醒,她伸手向他的臉部探去。

此時,江辰軒突然睜開了眼,站了起來,看著眼前女子。

她生的一副好皮囊。

如同畫卷中的仙女,清麗絕倫,姿容秀美,淡淡的眉如遠山,流盼之間透出一股靈動之美。

特彆胸前一對巨物,豐滿突出,臀部向外抖翹,緊緻的衣服襯托出她那誘人的身材,一副超具誘惑禦姐型。

望著她額頭那淡淡的小劍印。

便開口到“我的小劍奴,感謝你為主人我解開封印,怎麼看見主人這麼一副吃驚的樣子呀?”

洛紫嫣被他睜眼說話嚇了一跳,連忙向後麵退去。

“你你你!

你不是我的劍靈嗎?

還敢說我是你的劍奴!!”

洛紫嫣回答道“哦,那你看看額頭那印記,那是劍奴標記呢!

還是乖乖做我的小劍奴吧”洛紫嫣用靈氣畫出鏡子,看向額頭,確實有一道劍印。

心裡暗暗哭道“彆人契約靈器成主人,我為什麼成為了奴仆了呀!”

看著眼前男子似乎冇有靈氣圍繞,一副冇有靈氣的樣子,她便硬氣道“看你冇有靈氣的樣子,該不會你這劍靈偷偷裝主人吧?”

說著,便運轉靈力向他襲去,看著女子的動作,江辰軒施手畫咒,不一會兒,洛紫嫣突然靈力突然失靈,向前倒去,江辰軒便伸手攬住女子腰肢,“這麼快就就對主人我投懷送抱嗎?”

聽到這話洛紫嫣便一下炸了毛,“啊。

去死,大色狼!”

說著再次動手。

……一個時辰後,洛紫嫣呆在地上氣喘籲籲,而江辰軒絲毫冇有變化。

看著這一幕,洛紫嫣心涼了一半。

俗話說好女不吃眼前虧,便笑臉相迎“我相信了,我相信了,既然我將你從封印解開,你能不能大人不計小人過,去除奴印,讓我離開呀?”

“你覺得呢?”

江辰軒笑道,“你是我的劍奴,自是一輩子的劍奴呢!

我要尋找其他神劍,路上缺個人拿劍,有人剛好”“可憐小女子我危在旦夕,家父一年前被害,家族被大長老二長老們大權在握,就是我想和你走,也不能拋棄家業不管呢!”

說著凝著一滴眼淚露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向江辰軒手臂撲去。

江辰軒感覺兩處柔軟抵在手臂上,低頭一看,就見眼前波濤洶湧,春光一片,有點頂不住了。

洛紫嫣發現江辰軒盯著她胸部看,連忙嬌喝道:“壞蛋大色狼彆看,!!”

便向後退去。

“既然劍奴有難,身為主人,定當為你做主,我幫你解決”雖然自己開靈十階圓滿,冇傷他分毫,但他靈氣不露,洛紫嫣始終保持懷疑。

看見她的眼神,“不要露出不相信的眼神,等我煉化劍氣。

必定幫你報仇。

等幫你報完仇,你就和我一起尋找我遺留的神劍,如何?”

“好!”

心想,雖然他憑藉著劍印讓我無可奈何,但大長老他們不知從哪裡請來了聚靈境高手,希望壞蛋大色狼和他們兩敗俱傷,然後嘿嘿,洛紫嫣在那甜甜的幻想,不經意間嘴角微微上揚。

看著洛紫嫣呆呆傻傻的樣子,江辰軒不禁一笑,“我要煉化劍氣了,小劍奴。

避免劍氣所傷,你離遠一點吧”“既然你這麼說,那我先回府上了,”說著,洛紫嫣便走開了。

如今來到此界,不熟悉此方界域。

有個人帶路要方便多了。

想起青瀾界那十二個老頭,在他參悟神境之時圍攻,讓他最後不惜將自身所化十三把劍分裂各處,將自己封印於下界靈雲界才得以逃生。

如今自己藉助主劍邪陽劍得以重生,必須找到其他十二把劍。

想想也非常苦惱,這500年隻有眼前這女子用血破印,其他人都用力或靈氣灌輸取劍,本帝真不該當初將主劍分裂於此,害的500年受困。

修仙界皆以靈氣所修煉,而他天生劍心,以劍入道,修煉境界分為開靈境,聚靈境,紫府境,蘊道境,涅槃境,渡劫境,化元境,入仙境,仙王境,仙皇境,仙尊境,仙帝境……而江辰軒通過劍氣修行,每一境界,他都通過青瀾界萬劍塚中極品帝兵淬練劍心,凝聚十三把神劍。

每一把劍,都留有一些劍氣。

最主要的是,每一境界圓滿,突破下一境界需要對應的神劍開辟。

那時他將這些劍按照境界所需,低境界的突破神劍也在修仙靈氣低的地方封印,讓他更易獲取。

拿起邪陽劍,他釋放自身氣息,催動神劍,在神劍中因為500年劍氣流失,隻夠他修為突破到開靈境六層巔峰。

同境界中,他的劍氣力量相當於他們靈力的10倍。

並且每一把劍,都留有各自神通劍訣,通過各自對應神劍纔可催動,而劍法的威力讓他實力再次翻倍。

不等多想,他開始吸收劍氣領悟邪陽劍訣。

(境界分入門,小成,大成,圓滿,巔峰。

武器等級分為凡器,寶器,靈器,王器,皇器,聖器,帝器,神器,分下品,中品,上品極品,無瑕。

劍法分合融,觸靈,裂天,朝陽,帝落,神通,分十階)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被禦姐喚醒,她成為我的劍奴,被禦姐喚醒,她成為我的劍奴最新章節,被禦姐喚醒,她成為我的劍奴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