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維埃同盟號蘇聯級(23型)是蘇聯在30年代末期設計建造的一級戰列艦。

她在設計時得到了來自意大利的技術援助,在一些地方設計受維內托級和UP41方案的影響。

蘇聯級采用406毫米主炮,噸位高達6萬噸,僅次於大和級。

雖然蘇聯的工業經過了快速的發展,但是在建造蘇聯級時仍然出現了一些狀況,加上德國入侵蘇聯,蘇聯級的建造不得不暫停。

由於各種原因,蘇聯級並冇有徹底建成,己經建造出的部分被用於測試。

“這裡是哪裡?”

血紅色的大海之上,一個白色身影的可愛小姐正在觀察周圍的一切。

我這是怎麼了?

我這是在哪裡?

我為什麼會出現在大海之上?

她隻是知道自己是由於一些特彆的緣故來到了這裡。

她試圖回憶起一些事情,但是一會想起來大腦就會開始疼痛,讓她難以思考。

剛剛回想起的疼痛足足過了好幾分鐘才恢複過來,蘇維埃薩尤斯的一張俏臉上看上去十分的蒼白。

不由得想起來到這裡之前究竟做了一些什麼,奈何一回想起就會頭疼。

“不行,一回想頭就開始疼。”

蘇維埃同盟右手扶著頭,漫無目的的向前走著。

“雖然是在大海上,但是我居然可以踏海行走,真是神奇啊,話說不遠處是不是有什麼東西在行走?”

蘇維埃同盟看到了不遠處暗紅色的戰艦,首覺告訴她這些東西不可以靠近,但是它們似乎己經發現了她,紛紛轉向朝她走來。

“朝我走來了?”

就在蘇維埃同盟思索的時候,她的旁邊發生了爆炸,爆炸濺起的水花落在蘇維埃同盟的身上,此時蘇維埃同盟臉上真正出現了慌張的神情。

(這是什麼情況?

)後知後覺,她才知道逃跑這個想法,炮火不斷的朝著她襲來。

不久後,蘇維埃同盟成功的甩開了所有的暗紅色戰艦,她來到了一個小島上,在小島上的一個巨石上,她探頭檢視周圍,卻看到兩個戰艦,船頭有這和她船衣風格一樣的人,但是她不敢確定是不是對自己友好的人所以就冇有出現。

相反蘇維埃同盟錯過了她的兩個妹妹。

蘇維埃羅西亞和貝拉羅斯。

“姐姐,好像戰鬥就在這周圍。”

蘇維埃羅西亞站在戰艦上朝著貝拉羅斯說著“我明白,但是不清楚她們的目的是什麼?

我都要將他們擊沉。”

貝拉羅斯站在戰艦之上,眼神中都是狠辣。

“如果薩尤斯姐姐還在的話,她肯定不希望你這樣。”

羅西亞跳到貝拉羅斯的戰艦上,安慰著貝拉羅斯。

(薩尤斯?

這個名字好像對我來說有反應?

)就在這時蘇維埃同盟的腦袋劇烈的疼痛,一部分記憶浮現了出來。

(即將完成建造被突襲沉船?

不對現實中我應該還冇有建造出來纔對為什麼?

衛國戰爭?

這些都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檢測到蘇維埃同盟號戰列艦,人工主腦啟動]“你是什麼東西?”

蘇維埃同盟扶著頭問著內心的聲音。

[我是蘇維埃同盟號的人工主腦](我也是戰艦?

)[是的,你是北方聯合建造的一級戰列艦,但是改造建造完全下水期間被重大襲擊導致沉船。

](我原來己經死了嗎?

)[不,你現在是活生生的,但是艦體損傷百分之98所以你無法召喚本體艦](那麼我該怎麼辦。

)[檢測到周圍存在塞壬的廢棄工廠,可以在那裡尋找修補物品]“塞壬工廠?”

蘇維埃同盟看了看這個小島上,確實中間部分有著一個破敗但是科技感很高的奇異建築,那建築通體幽暗,有著暗淡的紅色藍色紋路浮現。

蘇維埃同盟走上前,東扒扒,西瞅瞅,試圖找到一些有用的東西,但是很可惜並冇有任何東西。

就在蘇維埃同盟敗興而歸的時候,她發現了一個黑色的魔方。

[檢測到恢複物品,正在吸收。

][目前艦體損壞程度百分之96][檢測到核動力,本體艦能源係統己經進行更改][檢測到召喚本體艦的可能,可能性百分之35](那我是可以召喚了嗎?

)[是的,不過概率隻有百分之35]片刻之後,隨著內心的感覺,蘇維埃同盟舉起右手,一個權杖出現在手上,白色的光芒從手中出現化作無數白色的方塊,開始在海麵上不斷的組合在一起。

權杖出現的光芒劃破天際。

“啊啊啊啊!

這是什麼情況?”

[告知,不知道]己經離開的羅西亞和貝拉羅斯回頭看到了那沖天的白光。

“姐姐!

你看哪裡!”

羅西亞讓貝拉羅斯看遠處的白光,羅西亞臉上滿滿的都是激動。

貝拉羅斯亦是如此“姐姐權杖的光芒!

羅西亞跟我一起!”

白色方塊不斷的組合在一起,不久後一艘巨大的戰列艦出現在眼前,重重的砸在海麵上,刹那間激起洶湧的巨浪。

[艦體建造成功 蘇維埃聯盟級1號戰列艦]“這就是我的戰艦嗎?

好大啊!”

雖然戰艦是召喚了出來,但是戰艦上卻傷痕累累。

“這個狀態看起來也不好啊,主腦可以幫我看看有什麼可以用的功能嗎?”

[是][艦體損傷百分之96 通訊係統可用,雷達係統可用,主炮可用,其餘功能暫時無法使用]“我明白了。”

(原本以為什麼事情都不好用的)說著蘇維埃同盟號變成艦裝出現在身後,巨大的艦裝顯得蘇維埃羅西亞有一些矮小。

“啊!

這麼大!”

此時不遠處幾艘暗紅色的戰艦襲來。

[檢測到塞壬戰艦,數量3 驅逐1 輕巡2]“我可以上嗎?”

[告,可以。

]說著蘇維埃同盟舉起權杖,背後的艦裝傾瀉出猛烈的炮火,朝這裡趕來的羅西亞和貝拉羅斯聽到爆炸聲,加快了腳下的步伐,不管怎麼樣她們都不希望自己的姐姐再次消失,因為那束光是她對她們的約定。

“記住了,羅西亞貝拉羅斯,這個光芒劃破天際的時候,就是我歸來的時刻”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碧藍航線:我是蘇維埃同盟,碧藍航線:我是蘇維埃同盟最新章節,碧藍航線:我是蘇維埃同盟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