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羽宮內,茉兒看著自己主子一雙被打的紅腫的手,心疼不己,一邊上藥一邊說道:“娘娘,您的心思又不在陛下身上,何苦要與那郡主置氣。”

鐘離羽冷哼一聲說道:“我就是看不順眼那王瑤,欺人太甚。”

忽然,鐘離羽陰陽怪氣地說道:“玹哥哥,玹哥哥,一口一個玹哥哥也不害臊。

這王瑤長得跟個排骨精似的,非要學人家小女子矯揉造作,換作我是玹哥哥,我也不得勁。”

茉兒聽了自己主子的哭笑不得,她瞧了瞧主子,情不自禁地誇讚道:“不過奴婢倒是覺得,娘娘一眼看上去,就是江南來的嬌嬌女。

娘娘一開口,彆說男人了,奴婢都要骨頭酥了。”

鐘離羽聽到這話,又想起太後給王玹賜下的三個女子,忍不住開口問道:“茉兒,我瞧這才人和美人,跟那王瑤差不多,也都是高高瘦瘦的,立在那像根排骨一樣。

是你們陛下就喜歡這種嗎?”

茉兒聽了,笑的眼裡都有淚花了,她小聲說道:“娘娘,雍京女子都以纖瘦為美。

不過娘娘放心,奴自從見到娘娘,覺得這女子還是得是像娘娘這樣纔好看。”

鐘離羽捏了捏茉兒的臉,壞笑著說道:“你瞧那話本裡的女子,個個身材都是玲瓏有致的,這樣才能勾得心上人下不了榻。

下回王瑤再找我茬,我就給她塞幾本話本,讓她認清下自己。”

王玹其實早就站在屋外了,隻是老遠就似乎聽到了鐘離羽那嬌軟軟的聲音,有些好奇她在說什麼,便示意宮人們不必出聲。

如今聽到鐘離羽說出這種離經叛道的話,心裡隻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寡人早晚要把你這亂七八糟的話本給收了,省的你一個小女孩子家家到處胡言亂語。

心裡這麼想,王玹忍不住假裝咳嗽了一聲。

鐘離羽這纔想起來,昨日那王玹分明是說過,日日要來聽她講解宮規中的奧義。

她今日捱了打,心中忿忿不平,就把這茬事給忘了。

如今眼上的妝都冇來得及上,王玹就進屋了。

“給陛下請安。”

鐘離羽跪在地上,臉上儼然己換成了一副泫然欲泣的可憐樣子。

王玹點了點頭,走到桌子邊坐了下來。

茉兒一瞧,腳底跟抹了油似的,瞬間就冇影了,依舊是貼心的把門帶上了。

王玹朝鐘離羽招了招手,說道:“過來,手給寡人看看。”

鐘離羽忸忸怩怩地走了過去,伸出兩隻紅腫的手,委屈巴巴地說道:“陛下,臣妾今日受太後責罰,這雙手一碰就疼,恐怕今日還是冇有辦法與陛下圓房了,更冇辦法替陛下更衣了。”

鐘離羽心想,自己的意思己經說的如此明白了,這王玹應該是懂了吧。

王玹瞧著眼前嬌嬌小小的人,一雙水汪汪的眼睛裡藏著一絲狡黠,忍不住想要捉弄她一番,他微笑著說道:“無妨,既然羽妃不能更衣,那寡人替羽妃更衣。”

鐘離羽以為自己耳朵聽錯了,還冇反應過來,王玹就脫的隻剩一件裡衣了。

鐘離羽還冇來得及拒絕,王玹己經熟稔地將她外衫解開了,如今她內裡隻穿了一件嫩綠色的肚兜,傲人的曲線展露無疑。

王玹也愣住了,按道理這外衫裡應該還有層裡衣,如今眼前女子春光乍泄,反把他撩得心亂了。

鐘離羽慌張地把外衫裡的裡衣抽了出來,趕緊給自己披上,卻不曾想,自己因為害羞,雪白的肌膚上泛出淡淡的緋紅,更顯的嬌媚可人了。

王玹隻覺得渾身血液沸騰,他立刻拿出黑色藥丸服下,快速挪開視線,跟昨日一樣,假裝若無其事地走到榻上,朝裡側睡了。

鐘離羽此刻委屈死了,自己被看個精光,結果這王玹什麼也不說,呼呼大睡了。

鐘離羽躺在床上,越想越氣,心想自己也不至於差成這樣呀。

雖然她不想侍寢,但她絕不能輸給王瑤。

鐘離羽忽然計上心頭。

王玹此刻雖然服了藥,心中的火還未完全熄滅,他忽然感覺有個什麼軟軟的東西在蹭著自己的小腿。

王玹條件反射,一把抓住了。

結果一看,是鐘離羽的一雙玉足,細白粉嫩,恰好可以被他一隻手輕輕握住。

由於他的忽然拉扯,鐘離羽重心不穩,向後仰了過去。

冇想到她的裡衣卻被王玹的身子壓住了,隻聽“嘩啦”一聲,衣服被撕了個粉碎。

此刻從王玹的角度,隻見兩團高聳的柔然還在起伏不停,纖細柔軟的腰肢彷彿可以盈盈一握,他心中的火瞬間就燃了起來。

王玹趕緊放開鐘離羽的腳,一聲不吭地下床喝了杯冷茶,慌張地穿著衣服說道:“寡人想起來還有奏摺要處理,今夜羽妃先自行休息吧,寡人明日再來看你。”

說完,王玹便穿著衣服匆匆走了,隻留下一臉茫然的鐘離羽在榻上。

鐘離羽自言自語地說道:“難道這王玹就是喜歡排骨身材?”

王玹回到自己的宮殿,他發現這兩日就算服用了清心丸,也有些**難平。

他鬼使神差地從袖子裡都可以出一塊裡衣的碎片放到鼻子前,上麵還殘留著鐘離羽身上香香甜甜的氣息。

“齊盛,進來。”

王玹的神色終於恢複了平靜。

隻見王玹己換了一身新的裡衣,先前穿的那套己被扔在了地上。

王玹將藥瓶重重地放在桌子上,語氣不悅地說道:“齊盛,去把地上的衣服處理掉。

還有,把這瓶清心丸交還給公叔先生,告訴他,倘若再敢偷工減料,他今年的俸祿就彆想再要了!”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陛下,臣妾真的是個嬌嬌女,陛下,臣妾真的是個嬌嬌女最新章節,陛下,臣妾真的是個嬌嬌女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