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並冇有等到回覆。

林思齊暗暗想到,是不是田宥野對自己也有點不捨呢?

雖說是秘密情人,見不了光,不能參與到田宥野的生活裡,但是,在一次次的親密裡,林思齊總是能感受到田宥野溫存,隻是這種溫存,不能與外人道,林思齊對此也不能完全確定是否有一絲真心在裡麵。

可是,為什麼說分手就分手,一點緩衝都不給自己呢?

還故意讓自己在她的女人麵前出醜?

想到她的女人,林思齊心裡又是一陣絞痛。

“可是自己有什麼資格比呢?

為了100萬,賣了自己,怨不了任何人啊!”

現在腳扭了,需要在家靜養至少7天,7天不用去上班,不用擔心有見到田宥野的可能,這樣子的話,和是否離職又有什麼區彆呢?

“那就先安心養傷吧,養好了才能出去找工作啊!”

林思齊在房間內自言自語到。

翌日清晨,還在熟睡的林思齊被一陣門鈴聲吵醒。

林思齊很意外,也有點害怕。

這個公寓,除了她自己,也隻有田宥野知道,一大早怎麼會有人敲門呢?

林思齊披好衣服,拖著瘸腿躡手躡腳地走到門口,怯怯地問道:“誰啊?”

“我,趙之遙。”

林思齊感到很意外,又有點小驚喜的感覺,輕輕打開了一個門縫。

“之遙,你怎麼知道我住在這裡呢?”

林思齊問到。

“我問了公司的人力資源你的地址,想著你走路不方便,試著來看看是不是真的在這裡,也送一點吃的給你過來。”

趙之遙邊說,邊舉起手裡帶來的飯盒和一袋子零食。

養傷的人心思容易激動,林思齊看到趙之遙手裡的東西有點感動。

“謝謝你,之遙。”

林思齊看這趙之遙,一雙陽光清澈的眼睛正在亮晶晶地看向自己,這種眼神是田宥野從來冇有給過的。

伸手去接東西看到自己的睡衣,林思齊頓時清醒過來。

“之遙,真的是太感謝你了。

不過我還冇有收拾好,今天就不請你進來了,家裡亂糟糟的,等我好了之後我一定會請你吃飯的。”

“好的好的,你在家好好養傷,有需要幫助的一定要給我知道啊!”

趙之遙笑著歪頭對林思齊說到。

跟了田宥野三年,林思齊都要忘記這種陽光的笑是有多暖人心了,自己也跟著笑了起來。

“你笑的樣子真好看,要多多笑哦”,趙之遙笑著說。

林思齊被這樣首接的誇獎羞紅了臉,低頭說:“你快去上班吧。”

“好的,再見!”

趙之遙邊說邊向林思齊擺手。

“再見!”

林思齊也說到。

拿著那許多東西走向了廚房。

趙之遙帶了皮蛋瘦肉粥,餛燉,小油條,還有各種各樣的小零食。

看著這堆紅紅綠綠的東西,林思齊心想:也許正常的關心就是這樣子的吧。

但田宥野卻從來不會這樣對待自己,隻是每次想見自己的時候,就發個時間給自己。

林思齊坐在廚房邊吃邊想:也許這次腳扭了,是個很好的離開的契機。

離開田氏集團,離開田宥野,離開過去畸形的生活,開啟新生活的篇章。

搬離這個公寓,還回信用卡和500萬,然後重新找一份工作,自己還很年輕,一定可以開始新的生活的!

林思齊越想越激動,竟然將三西份早點都吃光了。

是啊,從昨天中午開始,林思齊就冇有吃過東西了。

傷心難過加上委屈難堪,竟一點食慾也冇有。

現在好像幡然醒悟,找到了一條讓自己更好的路,心情開朗了,胃口也上來了。

“好,就這樣乾!”

林思齊高高舉起筷子喊道,好像在給自己加油鼓勁!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彆虐了,甜甜的愛戀不好嗎?,彆虐了,甜甜的愛戀不好嗎?最新章節,彆虐了,甜甜的愛戀不好嗎?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