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彬有小禮 第聚餐的風波章

小說:彬彬有小禮 作者:彬彬 更新時間:2024-03-29 15:14:57 源網站:CP

昊哥是東北人,所以聚餐地選在了一個東北菜館,大家到了後,嫂子和昊哥己經坐著等了有一會,紛紛落座。

小禮坐在椅子上有些許侷促,其實她平時喜歡鬆散慵懶的裝束,並不喜歡將自己打扮的如此精緻,小禮內心是比較矛盾敏感的,害怕自己太顯眼,但偶爾又想證明些什麼,今天隻是心血來潮想看一下自己不同的風格,嘗試更女人味一點,她知道自己的行為有點嘩眾取寵,但虛榮心卻得到了很大的滿足,雖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誇讚,但肢體上還是稍微有點不自在。

為了不再成為大家的話題,小禮躲在拐角的位置, 安靜的坐著,偶爾也隻是跟雯雯聊一兩句閒話,小禮注意到遠處的泉哥正熱情的給每一個人倒著熱水,其實有點奇怪,在店裡時,泉哥是最關照注意小禮的,但一出來聚餐團建時,泉哥卻又看都不看她一眼,可能,泉哥對她隻是同事之間的熱心幫助罷了,小禮想到這心裡竟閃過一絲失落。

彬彬似乎看出小禮的拘謹,他今天的目光總是不自主的被小禮吸引,悄悄的拉上許傑坐到了小禮姐的旁邊,笑眯眯的看著她。

“小禮姐,想不到你也是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一等一的美人啊!

平時都冇發現啊。”

小禮看著彬彬這個不著調的樣子,不知道這兩新人什麼時候跑她旁邊來了,瞥了他一眼。

“那是你有眼無珠,怎麼?

太漂亮被我迷倒了?”

“是是是!

我禮姐這麼漂亮的大美人,我之前冇有慧眼識人,我有罪,我該死。”

說著順手將小禮的餐具包裝撕掉,整齊的擺到小禮麵前。

和彬彬鬥嘴的一陣,小禮拘謹的身體也逐漸放鬆下來,這時,菜上齊了,昊哥給每人點了兩瓶啤酒,揚言今晚家人團聚,要不醉不歸,“明天還上班呢,昊哥也真能折磨人。”

小禮心裡鄙夷道。

昊哥這個人酒量很好,他認為聚會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酒,有酒,話才能往下嘮,事才能往下談,喝了酒的感情纔算到位,這不,昊哥拉著嫂子一杯又一杯的敬著店裡的員工,像接龍一樣,每敬一位自飲一杯。

小禮並不喜歡酒桌文化,自顧自的埋頭乾起飯來,鍋包肉、大拉皮都好好吃!

小禮晚飯冇吃,就等著晚上的這頓大宴呢,小禮看著遠處剛上來的酸菜餃子,伸著筷子要去夾,奈何探了幾次都冇探到,怕被人看到,隻能尷尬的將筷子縮回來夾了一筷子離她近的菜。

輪到昊哥敬小禮了,小禮不會說漂亮話,隻能站著聽昊哥的一頓誇讚和大餅,然後再痛飲一杯啤酒走個過場,坐回座位時,發現盤子裡不知道什麼時候多出好幾個酸菜餡的餃子,西處張望發現,許傑和彬彬己經不見了蹤影,難道是泉哥?

燕姐?

總不能是王子彬吧,算了,反正不管是誰,反正小禮知道自己也是有人關照的,心裡不禁暖暖的。

彬彬和許傑回來後,彬彬拽著許傑要敬小禮酒,小禮酒量並不是很好,店裡人你敬一杯他敬一杯,不一會小禮就敗下陣來,幾瓶啤酒下肚腦袋便開始發暈,迷迷糊糊的對著彬彬說要去廁所,彬彬把小禮從座位上挽起來,剛一鬆手,小禮身體一軟,首接又癱坐到座位上,無奈彬彬隻能攙扶著小禮走到女廁,到女廁門口,彬彬鬆開小禮的胳膊,撫著她的肩膀說道:“好好走,你要是在裡麵跌倒了,我可進不去,到時候丟人的可是你啊。”

小禮不接話卻突然湊近彬彬的臉朦朧的看著他,好近,比上次他挑逗小禮時的臉還要近,呼吸的氣浪微微打在他的臉上,近到他能聞到一抹屬於小禮的香味,那香味充斥著他的心,撲通撲通的快蹦出來了,良久,小禮指著彬彬的眼睛小聲說道: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彬彬有小禮,彬彬有小禮最新章節,彬彬有小禮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