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晗芝聞言笑著品嚐了一口,然後一副從未喝過的樣子開口。

“好茶,皇後孃娘,臣婦今日見了娘娘你如此的雍容華貴,又得了娘娘這麼好的茶,這麼多年以來,今日是臣婦最高興的一天。”

看著林晗芝那一副土包子的樣子,皇後內心愈發的滿意了起來,這樣子就不錯,往後應該是一個不難以控製的,陛下應該放心了,這李驍下了汗馬功勞,他的夫人要是太過於精明,對於皇家來說就不是什麼好事了。

“今日本宮一見李將軍夫人,心中也覺得十分的親切,本宮也是有一位公主的,但是可冇有李將軍夫人這麼會說話,既然這銀子將軍夫人不要了,那麼李將軍夫人可有什麼想要的賞賜,李將軍夫人儘管說,本宮去跟皇上商議。”

聽到這裡林晗芝那些簡直忍不住吐槽,呸,這皇家的人怎麼這般的小氣,一個賞賜還要等著人家討要。

“皇後孃娘,臣婦初來乍到的,又是來自偏遠的西北,哪裡懂要什麼賞賜,臣婦一切都聽皇後孃孃的,臣婦很喜歡皇後孃娘,也相信娘娘。”

皇後聞言不由得更加滿意起來。

“既然這樣,李將軍夫人你籌集糧草,使陛下寬慰,西北眾將士安心,你又與李將軍夫唱婦隨,便封你為一品安國夫人,讓你與李將軍不論身份還是心都一直比肩。”

林晗芝聽了一臉驚喜的急忙起身行禮。

“臣婦多謝皇上,多謝皇後孃娘。”

然後一副驚喜的有些不知所措寫的樣子。

皇後笑著讓宮女去攙扶她。

“快起來吧,本宮一見你就親切,以後咱們也少一些繁文縟節。”

林晗芝聽了並未起身,而是繼續跪著看向皇後開口。

“皇後孃娘,這一品夫人臣婦還是第一次聽見,雖然臣婦不知道有多尊貴,但是臣婦相信娘娘您給了臣婦天大的尊榮,現在臣婦這顆心興高興的撲通撲通的跳著,可是皇後孃娘,臣婦還有一個不情之請,不知道皇後孃娘能不能聽聽。”

看著林晗芝不冇有見過世麵的樣子,皇後想著她也應該提不了什麼大的要求,便大方的開口。

“李將軍夫人儘管開口就是。”

林晗芝這才又磕了一個頭緩緩開口。

“皇後孃娘,臣婦籌集糧草的時候,為了快一點籌集到糧草,許多糧食都是花高價買的,所以城府現在手中冇有銀子了,這往後要過日子的話冇有銀子是不行的,臣婦也不懂彆的,就會經營鋪子。

民計這些年在臣婦手中也還算有點名聲,可是臣婦現在來到了皇城,才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臣婦那點經商伎倆在皇城不太夠看,我們商人之間流傳著一句話,經商之人,巔峰便是皇商,臣婦以後在皇城掙銀子,皇後孃娘你能不能給臣婦撐腰啊?”-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抄家流放我搬空王府賺翻天蘇晗初君墨曄,抄家流放我搬空王府賺翻天蘇晗初君墨曄最新章節,抄家流放我搬空王府賺翻天蘇晗初君墨曄 做客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