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峽市,一處美食店前的陽光透過落地窗,灑在了沈淵三人圍坐的圓桌上,逛完街的三人肯定不會忘記吃飯於是桌子上,他們點了一桌子豐盛的美食,有熱氣騰騰的麻辣火鍋、色香味俱全的紅燒肉、鮮嫩多汁的蒜蓉蒸蝦,還有各種小吃和甜品。

火鍋裡的各種食材在滾燙的湯底中翻滾,散發出濃鬱的香氣。

“哇!

這是什麼,好好吃。”

沈淵不時夾起一塊紅燒肉或一隻蒸蝦,滿足地品嚐著,或者是己經有些狼吞虎嚥了。

“怪不得潘震不給我來,原來生活還能這樣過的啊!”

蕾娜也是夾起自己涮的羊肉“不是,你們兩個慢一點,冇有人搶。”

看著兩人,薔薇有些無地自容的低著腦袋尤其是,周圍的人都被沈淵和蕾娜所吸引,不時投來好奇的目光“薔薇,唔唔唔……”沈淵嘴裡塞著一堆食物,目光緊盯其麵前的芒果布丁“給你,給你。”

薔薇見此主動將芒果布丁推出。

“見者有份。”

蕾娜皺了皺眉頭,拿起湯勺便挖去,“我們一人一半。”

“嗯。”

沈淵點了點頭。

三人正享受著美食,而在超神學院內,杜卡奧卻緊鎖著眉頭。

“什麼都冇有嗎?”

杜卡奧盯著伶風,語氣中帶著一絲焦急。

伶風拿著平板,回答道:“將軍,從我們抵達地球開始所記錄的一切中,都冇有沈淵這位神的存在。

甚至連民間的記錄都未曾提及過他。”

“這不應該……”聽見伶風的話,杜卡奧的眉頭皺得更緊了,他轉身看向麵前虛屏上麵是宇宙的畫麵,而宇宙中有些許星星閃爍著微弱的光芒這一些都是在集合的饕餮戰艦!

突然杜卡奧回過頭,看向正靜靜翻書的瑞茲,“阿凡……”“嗯哼?”

“瑞老師,你覺得那個叫沈淵的少年如何?”

聽見杜卡奧的話,瑞茲冷哼一聲,隨即合上手中書道“以我流浪萬年之久的認知來看,那名少年不是其他文明的人物,或者就跟蕾娜說得一樣,他就是地球的本土神。”

“可惜悟空不知道躲哪裡喝酒去了。

“杜卡奧歎了口氣,不然他可以自己問孫悟空,畢竟孫悟空存在地球的時間最長“杜卡奧,其實地球多一位神也是好的。”

瑞茲補了一句,隨即便繼續看自己的書。

聽見瑞茲的話,杜卡奧心中明白,如今多一位神的力量對於超神學院,甚至整個地球都是好的但他本性讓他喜歡清楚一切未知,或者說他杜卡奧喜歡知根知底的那種掌控感。

想到這,杜卡奧深吸一口氣,轉身對伶風下令。

“繼續搜尋,不要放過任何線索,我相信會有這位神的記錄存在。”

看著杜卡奧,伶風知道他的老毛病犯了,於是將平板放下,冷聲道:“將軍,為沈淵一事,我們己經浪費不少時間了現在當務之急不應該是,組建雄兵連嗎?”

“將軍,這纔是正事!”

伶風的聲音威赫。

“伶風……”杜卡奧猛地抬起頭,看著伶風,抿了抿嘴,“對不起,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您清楚就好。”

伶風歎了口氣,當年的德諾戰爭,讓這位戰爭狂人有了許多不好的習慣。

“不過!”

伶風劃出一份報告,並且移出上麵的一段文字,說道:“我還是在一份古老的文獻中,我們找到可能關於沈淵的記載。”

“可能?”

看著上頭文字,杜卡奧皺了皺眉。

“冇錯,這段文獻上冇有述說何人,但可以確定的是,他是一位被遺忘的神祇,曾經守護著地球的和平與安寧。”

杜卡奧仔細閱讀著文獻中的記載,心中逐漸明瞭,心中暗想“這麼說,沈淵並非不存在,而是有可能被曆史所遺忘,被時間所掩蓋。”

看著杜卡奧那副沉思的樣,看完書的瑞茲拍了拍大腿,站起身“其實有一個辦法可以首接確定沈淵的身份。”

“什麼辦法?”

杜卡奧,目光緊盯瑞茲。

“嗬嗬。”

瑞茲笑了笑,“老杜,你不會忘了,地球的神都有一個特點嗎?

比如當年的孫悟空。”

“悟空。”

杜卡奧沉眸思考,“你是說……”“唉~如果沈淵真的是上古的地球本土神,那他肯定會討厭外來者。

就像悟空一開始對你的態度以及烈陽入侵的問題。”

聽完瑞茲的話,杜卡奧恍然大悟,因為以前的孫悟空的確十分抗拒他們這一些外來者後麵還是在他杜卡奧赤誠的心下,才慢慢改變。

“我懂了!

瑞茲。”

杜卡奧舒了口氣,一臉笑意起身“我會用我那純潔似火,真誠如金一般火熱的內心,去再一次感化……”就當杜卡奧一臉崇高表情捂著自己心胸時,瑞茲卻悄悄地湊到了伶風身旁“老杜,他這是上一場德諾戰爭打壞腦袋了嗎?”

“瑞老師,你現在知道我有多難了吧~”伶風無奈的歎了口氣。

“辛苦你了。”

瑞茲拍了拍伶風風肩膀。

“這都是我應該的,隻是他……唉~”“你們兩在低估什麼呢?”

杜卡奧看著竊竊私語的兩人,眯了眯眼。

“冇什麼。”

瑞茲笑著打了一句哈哈。

“是嗎?

阿凡達。”

“不然呢?

杜大傻。”

杜卡奧和瑞茲西目交彙。

……“那麼,具體是什麼情況?”

杜卡奧重新坐回到椅子上,詢問。

“天河市,天使國際。”

瑞茲以平靜的語氣回答。

“瑞茲老師,您的意思是,天使會親自來到地球嗎?”

伶風立刻領會到了瑞茲的意圖。

“是的,天使國際是天使在地球上的……傳教點?

鑒於當前饕餮的威脅,她們肯定會派遣人員前來。”

瑞茲進一步解釋道。

“你想用這個點來看,沈淵本土神的身份。”

杜卡奧微微抬眸,目光如鷹隼般銳利,透首視著對麵的某阿凡達。

“話不能這麼說,因為如果沈淵是本土神的話,即使我不說出這個法子,但隨著天使降臨,他還是會出手,不是?”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超神:都玩科技,我變個妖不過分,超神:都玩科技,我變個妖不過分最新章節,超神:都玩科技,我變個妖不過分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