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鼓敲響,證明敵人又來了,薑瑾年聽到外麵己經亂起來了,一時也顧不上晏歸,和仲和交換了一下眼神,轉身出了軍帳。

如今宴休纔剛剛醒,燕國在平邑戰爭也受了很大的傷,按理說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次來襲的,這次的冒犯必有原因。

薑瑾年來到城樓之上,從上往下看時,隻看到了燕國丞相宋祈安一人,帶著一支大約二三百人的小隊。

“薑副將,好久不見啊”宋祈安略帶輕佻的聲音響起。

“不知宋丞相此番何意,前不久的平邑之戰,想必對燕國的影響也很大吧,如今,宋丞相如此無所忌憚的向我們邊界靠近,可是想要再次發動戰爭?”“薑副將何出此言,我本次可是帶著誠意來的,此次隻為求和,可否請宴將軍出來一見,共同商討一下本次求和之事。”

薑瑾年看向宋祈安,宋祈安,被稱為燕國的神話,擔任燕國丞相,年紀輕輕就登上這個位置不僅僅是因為他閱萬書,才智多謀,他還擅長戰場上的排兵佈局,是一個極其難得人才。

可正是如此,薑瑾年不敢輕易相信他的話,猶豫不決時,一個士兵稟報說“將軍醒了,說讓宋祈安一個人入城,商討和談。”

薑瑾年看向宋祈安朗聲道“讓你身後的士兵回去,你一個人進城,我們將軍願意與你和談。”

宋祈安身邊的隨從嚴盟急忙對宋祈安道“丞相大人,你一個人去,太危險了,萬一他們藉此傷害您怎麼辦。”

宋祈安低聲道“無妨,你們退出邊界,我一個人去就可。”

很顯然宋祈安身邊的人並不同意他的做法,但是宋祈安拿出身份來,他們也隻好後退。

薑瑾年看出了他們的顧慮,開口道“你們不必擔憂,我們從不會做卑鄙之事。”

話畢,宋祈安一個人來到城下。

薑瑾年帶著宋祈安來到晏歸的軍帳時,晏歸己經穿好衣服,等著他們的到來。

宋祈安進來時目光一首停留在晏歸的身上,看到她略顯蒼白的臉時,眼中閃過一抹心疼,但他很快將情緒收斂好,笑著開口。

“宴將軍好久不見,想必你己經知道了,我本次因何而來,我也就不繞彎子了,我們這次打算與貴國和談。

如今兩國的情況你想畢也是清楚的,與其一首耗著打仗,倒不如各退一步。”

晏歸抬眼看向宋祈安,桃花眼微挑,腦中不禁想起了前世他對自己的勸誡“宴休,為何不信我,與其你不斷的去拯救這個從內到外都己經不行的國家,不如推翻他,和我一起聯手,去創一個更好的盛世”“你到底在堅守什麼,你的君主可曾信任過你,你為何從不放棄呢”薑瑾年見宴休看著宋祈安出神,輕咳了兩聲,出言道“那麼你們拿出了什麼誠意呢,又希望我們拿出什麼。”

宴休意識到自己的失神,連忙將思緒壓下,認真麵對當前的談和。

宋祈安緩緩一笑“我們拿出的誠意,肯定會讓貴國滿意的,我們願送出一名公主和親,並將攻占的你們的兩座城歸還,但是就是不知道我們的要求,貴國能不能滿足了?”宴休開口道“這麼大的利益,所以你們要什麼呢?”宋祈安微微抬頭看向宴休道“我們當然也是希望貴國能和我國聯姻,以表兩國琴瑟之好,至於聯姻的人選嘛,宴大將軍心裡有合適的人選嗎?”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重來一次,我要國家海晏河清,重來一次,我要國家海晏河清最新章節,重來一次,我要國家海晏河清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