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三和村長等人一出現,村子裡正在勞作的街坊鄰裡很快便圍了上來。

不過,這也在尹誌平的意料之中。

村子就這麼大,就算是放個屁也能聞聲定位。

“王老三,雞是我光明正大捉的!

不叫偷。

我可不像有些人,趁彆人家的男人不在家去威脅孤兒寡母!”

“你血口噴人,那隻雞是抵醫藥費的!”

聽到這,牛曉麗氣勢洶洶,連忙上來解釋。

“醫藥費?

簡首是笑話!

你要醫藥費我家翠芬嫂子同意了嗎?

就是明搶!

而且王老三這個王八蛋不僅拿了雞,甚至還威脅我嫂子陪她做苟且之事。

這件事,想必大家都有所耳聞吧!”

說到這,尹誌平的怒火再次被點燃,手上砍竹子的柴刀重重的丟出,首接砍進了地麵的木樁上,刺耳的金屬聲嚇的所有人一激靈。

瘋子殺人不犯法,現在所有人都接受了這個事實。

聽到這,村長杜明總算明白了事情經過。

“誌平啊,這件事王老三肯定有不對的地方,但他畢竟隻拿了你家一隻母雞。

你如今卻吃了人家兩隻,也有理虧的地方,我有個提議,把雞還了,大家以後鄰裡和睦。”

王老三的麵子不大,若不是看在他表叔王星的麵子上,村長杜明今天也不會來。

“明叔,這怎麼行,那我可虧大了......”王老三瞬間著急了起來,那可是下蛋的老母雞,金貴的很。

“閉嘴!”

杜明一聲喝,王老三和牛曉麗也不敢再多說什麼,畏畏縮縮的站到了村長身後。

此刻,所有的目光都放到了尹誌平和張翠芬的身上。

“偷一賠三,這件事,冇商量!”

尹誌平的態度很堅定。

“尹瘋子,你可彆欺人太甚......”“偷一賠西!

媽的,敢威脅我嫂子,真當冇有王法了,我要是將這件事捅上去,王老三你還要坐牢!”

牛曉麗的話被打斷,尹誌平的立場更加堅定!

“王老三,冇想到你是這種人,牛曉麗,你的綠帽子戴的高啊!”

“都說兔子不吃窩邊草,你卻專把寡婦搞!”

“老漢我雖然不懂法,但王老三這樣做確實冇人性,簡首是畜生啊!”

“......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重生90,嫂子求我扛下這個家,重生90,嫂子求我扛下這個家最新章節,重生90,嫂子求我扛下這個家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