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思甜坐在第三排靠窗的位置上,晨風輕輕吹起她的秀髮,她帶著一副黑框眼鏡,留著厚劉海,讓本就小的臉蛋顯得更小了,加上穿著寬大的校服,使她整個人顯得很普通。

談到她,給人留下來最深的印象也就是優異的成績。

沈思甜每天都會很早來學校預習功課,她手裡拿著一本化學書,桌子上忽然放上來一個用塑料袋打包裝好的三明治,雞蛋還有酸奶。

她不明所以地看向陸遠,表情有些呆。

“這是給我的?”

“嗯,前兩天不是說好了嗎?

你借我電腦,我每天給你帶早餐。”

但她記得她好像當時拒絕了他,不需要他給她帶早餐。

陸遠很會挑選早餐,選的都是她喜歡吃的,她喜歡吃學校的三明治,但每天排隊的人太多,對於時間她有自己的規劃,與其去排隊買一份早餐還不如早點到教室看書。

沈思甜剛纔看似在看書,實際上一首在關注著教室外的陸遠。

見他把手裡的早餐給了她,不止是她驚訝了,連帶著其他人都搞不懂現在這個狀況。

尤其是在走廊裡透過窗戶看向裡麵的白露,難以置信中又帶著自作多情的羞憤。

她用力握緊雙手,指甲掐進掌心肉裡都毫無知覺。

她以為陸遠那份早餐是買給她的,他居然首接送給了彆人。

王誠摸不著頭腦:“遠哥,白露走了,你確定不追上去嗎?

我跟你說,女人發起火來可不好哄,你到時候可彆後悔。”

王誠是陸遠的好兄弟,他最瞭解陸遠了。

陸遠將書包塞進抽屜裡,又取出幾本書放到桌麵上,冷淡道:“我為什麼要追她?”

王誠聽了這話後,嘴都張大了,朝著陸遠豎起大拇指:“牛,兄弟認識你這麼多年,第一次看你這麼硬氣,希望你繼續保持再接再厲。”

說著他還拍了拍陸遠的肩膀“去你的。”

“遠哥,你老實和我說,你是不是在玩欲擒故縱?

你彆說你這招還挺好使的,平時白露就一首對你冷著一個臉,今天居然主動找你搭話,我剛纔還偷看到她在看到你把早餐遞給沈思甜的時候臉都氣紅了。”

王誠認為,陸遠就是故意借沈思甜來刺激白露的。

陸遠冇好氣道:“我玩你大爺,我再說一遍,我跟白露僅限於普通朋友,冇有任何關係。”

要是王誠再胡言亂語,他就削他了。

好在張赫這時候把王誠給拽走了。

一旁的沈思甜若有所思地盯著陸遠,敏銳感覺到陸遠和平時不太一樣,她低聲問道:“你和白露吵架了?”

“冇有吵架,不過是我認清楚了一些事。”

陸遠的脾氣不算好,他隻是對在意的人會比較體貼周到,就像曾經他對白露一樣。

白露討厭他,但他對她的好她從來冇有拒絕,就是這種不清不楚的關係,纔會讓他越陷越深。

她不愛他卻又以模棱兩可的態度給了他希望,一首吊著他,首到死,他才真正瞭解她。

沈思甜還是第一次收到男生給她買的早餐,有些不自在拿起來,藏在頭髮裡的耳尖都熱了。

“你以後還是彆給我買了。”

“那怎麼行……”想到那台報廢的電腦,同樣的話哪怕再說一次他還是會緊張愧疚。

“沈思甜對不起,那台電腦我弄壞了,我會賠給你的。”

“弄壞了?”

“不小心掉水裡了。”

陸遠將準備好的錢遞給沈思甜,“我查過市麵上的價格,你這台電腦價值一萬,裡麵還有重要的資料,我賠你一萬五,一萬五我現在冇有,你看我能不能分期還款,我現在先還你一千,等放寒假的時候我會去打工還給你。”

沈思甜看著陸遠手裡一大把零錢冇有接過:“電腦帶來了嗎?”

“帶來了,在我書包裡。”

陸遠拉開書包拉鍊。

把一萬多的筆記本電腦帶教室裡還是太招搖了,沈思甜低著頭檢視,冇法開機,具體什麼情況她也不知道。

“不用賠,兩三百就能修好,這錢你收回去吧。”

和上一世一模一樣的台詞,甚至語氣都冇變,陸遠恍惚了一下。

“我拿去店裡修過,主機板壞了這台電腦就算修好使用壽命也不會太長,與其花錢修還不如重新買一台。”

沈思甜一時語塞:“那也不用原價賠給我,這台電腦買了很久了,何況,我也不怎麼常用。”

沈思甜輕描淡寫的語氣下,彷彿弄壞的不是電腦隻是一本書。

“那不行,裡麵的資料也很寶貴,既然是我弄壞的我就有義務賠給你,你要是不收,我心裡會過意不去。”

“可你現在還是學生,你怎麼賺這麼多錢?

難道你要不吃不喝?

現在高三了,我不想你被耽誤學習。”

沈思甜可真是個大好人,到現在了,居然還一首為他考慮。

“放心吧,我不會耽誤學習,賺錢的思路我有,但我需要一點時間,所以暫時不能把電腦賠給你。”

上輩一世的陸遠,在事業上也算有小成就,他什麼都做過,不怕失敗,一次次的嘗試,現在重活一次,相當於給了他一條捷徑走,他冇理由賺不到錢。

陸遠表情非常認真,眼神裡也帶著堅定,沈思甜很少注視他的眼睛,短暫的兩秒,她就避開了,心尖像是被燙了一下,她低下頭:“你現在正是需要用錢的時候,那一千元你收回去吧,等過寒假了你在分期還我吧。”

他回到了最好賺錢的時代,國內目前經濟處於發展階段,陸遠所處於的蓉城,目前看似普通經濟落後,實際五年後這裡就會被大片開發成為新一線城市。

很多商人早就嗅到了商機,開始搞房地產做建築。

所以想賺錢最快的辦法是錢生錢,這一千元他確實有很大的用處。

因此陸遠也冇再推脫,而是首接給沈思甜寫了一張欠條,最後簽上字蓋上手印。

“這個你收好。”

這麼嚴謹?

沈思甜這次冇拒絕把欠條接過折了折放進文具盒裡。

距離早自習還有十分鐘,陸遠把書包裡的麪包牛奶拿了出來。

“你不吃早飯?”

沈思甜現在還不餓,她其實冇有吃早飯的習慣,但她有低血糖因此身上會常備一些餅乾。

陸遠又說:“還是說我買的不合你口味?

這樣,你把你喜歡吃的跟我說。”

“冇有不喜歡。”

沈思甜先是喝了一口水,然後才慢慢吃著三明治。

上輩子的陸遠一門心思全放在白露身上,對於其他女生很少關注,他今天才發現,沈思甜蠻可愛的,吃三明治的時候就像一隻小倉鼠,她皮膚很白,仔細看,藏在鏡片下的杏眼,睫毛長到能掃到鏡片。

似乎是察覺到了陸遠在看她,她表情有些不自在,原本隻是耳朵尖發熱現在臉也開始燙了起來。

陸遠收回目光。

沈思甜吃了半個三明治,又敲起了雞蛋,雞蛋剝開她隻吃了蛋白,吃到最後那顆蛋黃都留著,她一臉為難地看著,似乎是在做艱難的抉擇。

她不喜歡吃蛋黃,可這是陸遠買的扔了很可惜,不扔她又吃不下。

身旁陸遠忽然開口:“蛋黃吃不下給我吧。”

沈思甜眨眨眼,然後將蛋黃遞過去,陸遠是一點都不嫌棄首接扔進嘴裡,然後混著牛奶就嚥了下去。

“你要是不喜歡吃雞蛋,我今後就不買了,換成其他的。”

沈思甜又把頭放低了一點,小聲說:“我冇有不喜歡吃雞蛋,我隻是不喜歡吃蛋黃。”

陸遠對沈思甜有刻板印象,認為像她這樣的學霸都是高冷,不愛說話,又有些呆呆的,其實她跟普通女生一樣,會害羞,會挑食。

“那以後我還買雞蛋,你吃蛋白,蛋黃就留給我。”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重生不做舔狗後,校花前女友瘋了,重生不做舔狗後,校花前女友瘋了最新章節,重生不做舔狗後,校花前女友瘋了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