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時的莫修遠神情認真,眼眸閃著光,縱使是自認不會涉及感情的喬時念,心底都被觸動了下。

喬時念知道莫修遠隻是表麵看著玩世不恭,做起事來還是非常有原則,更不屑於拿感情當做對付霍硯辭的工具。

他應該,是真的喜歡她。

不同於拿餘景澄純粹當哥哥兄長的心理,莫修遠這番真情實意的表白還是讓喬時念有所動容。

但,喬時念也確實冇有做好開始一段新感情的心理準備。

她想了想,說道,“莫修遠,給我點時間。”

莫修遠一聽,並不失落,反而還很欣喜,“喬時念,你這是告訴我,我有機會?”

喬時唸白了他一眼,“現在可以喝湯了麼?”

莫修遠點頭,“可以,當然可以!”

傅田田得知這個訊息時,簡直想要放鞭炮慶祝了。

“喬時念,你終於想通了!”

傅田田高興道,“不行,我得把這訊息告訴陸辰南,讓他在拉攏你和霍硯辭的事上徹底死心!”

“你彆這麼幼稚行不行,”喬時念叫住了傅田田,“我答不答應莫修遠,都跟陸辰南沒關係,冇必要讓他知道。”

通知陸辰南,就相當於通知了霍硯辭。

喬時念不想讓霍硯辭誤以為她是為了白依依一事跟他賭氣。

雖然傅田田恨不得馬上告訴陸辰南,讓這個訊息傳到霍硯辭耳裡,讓霍硯辭追悔莫及。可是喬時念不願意,傅田田也冇有堅持。

“行,不說,反正等你們正式官宣的時候,他們也就知道了!”

“……”喬時念。

……

第二天,喬時念回了趟喬家。

餘景澄聽到訊息,也到了家裡。

“念念,你最近是不是太忙了冇好好吃飯,外公怎麼覺得你又瘦回去了?”喬東海心疼地道。

喬時念自從重生以來,吃飯按時,睡覺大多也準時,長了好幾斤肉,整個人也不像以前那麼單薄瘦弱,讓外公無比欣慰。

這些天在T國她身體不適,加上飯菜不合胃口,確實是瘦了一點。

“所以我這不是來外公這兒蹭飯了嘛!”

喬時念撒嬌道,“外公不用擔心,我保證今天一天就吃回三斤!”

哄好了外公,喬時念纔有空跟餘景澄說話。

“念念,這幾天你電話一直不通,是出什麼事了嗎?”餘景澄關心問。

喬時唸的手機被袁宏誌摧毀,國外也冇法補卡,她的新手機用的是張國外的臨時卡,餘景澄自然聯絡不到她。

“手機不小心掉了,回國才補的卡。”喬時念給了個理由。

“景澄哥,是黎小姐為了香水的事找不到我,所以找你了嗎?”

餘景澄被喬時念弄得有些哭笑不得,“就不能是我自己想找你?”

“還以為到了海城進了MQ就能離你近些了,可我還是感覺和你隔得很遠,約你出去你也大多時候冇空。”

餘景澄問道,“念念,我真冇有機會嗎?”

看著餘景澄溫潤帶著期待的神情,喬時念歉意道,“景澄哥,抱歉。你在我心裡就是哥哥般的存在,我冇法接受你的感情。”

餘景澄的眼裡有了抹失落,“念念,你還放不下霍硯辭麼?”

喬時念搖頭,“既然決定離婚,就不存在放不下。”

“那你為什麼要急著拒絕我?”

餘景澄語氣溫柔地道,“我不會給你壓力,也不要求你現在就答應我,隻是想讓你知道,我一直在這兒。”

喬時念知道餘景澄喜歡了自己幾年,如果不表明態度,他還會一直等下去。

喬時念心中有些愧意,“對不起,景澄哥。我答應了另一個人,會考慮他的感情。”

麵對喬時唸的坦然,餘景澄臉上的笑容變得略微苦澀,“相信能被你看上的人,一定很優秀。”

……

下午,喬時念拿著鑽石胸針,還有霍奶奶生日前送的祖母綠玉墜項鍊,以及她幫霍奶奶調的一些香熏,去往了霍家老宅。

開車到達老宅,喬時念放緩了速度。

宅子入庭院的門口有一處假山流水的造型,底下的池子養著綠植。

這會兒一個纖瘦的少女正蹲在池子邊不知看什麼,而她身後有個傭人在勸。

“霍小姐,咱們回去吧,外邊風大,你彆著涼了。”小說中文網

從少女的年紀還有傭人們的稱呼,喬時念大概猜到了她的身份——霍硯辭的妹妹霍雨珊。

之前霍硯辭說她好像受了點刺激,導致心臟病複發,還有些自閉。

所以,霍母帶她回國來找醫生麼?

蹲在池子邊霍雨珊並不理會傭人的話,她還試圖去扯池子裡的一片綠葉,任由傭人怎麼勸都不聽。

喬時念停車走了下去。

“少夫人。”

傭人看到她,還如以前一樣稱呼。

“我跟霍硯辭離了婚,您還是叫我喬小姐比較合適。”

喬時念說完看向了霍雨珊,“她怎麼了?”

傭人告知說她散步到了這兒就不動了,她們害怕她會掉到池裡去。

“夫人出門了,冇人能勸得住她。”傭人有些著急地道。

喬時念看著霍雨珊,她皮膚很白,手臂纖長,黑髮披在瘦弱的肩頭,很是惹人憐惜。

“雨珊,你是喜歡那片葉子嗎,我可以幫你摘下來。”喬時念走到旁邊輕聲道。

霍雨珊冇有轉頭看她,但是點了下頭。

喬時念讓傭人看著霍雨珊,然後她小心地將那片綠植葉完整地摘了下來。

“給你。”喬時念將之遞給了霍雨珊。

霍雨珊總算高興了,她拿著葉子,臉上露了點笑容,垂著眼輕聲說了句“謝謝”。

“雨珊!”

這時,霍老夫人由章媽扶著走了過來。

在看到喬時念時,她明顯有些欣喜,“念念,你怎麼有空過來?”

喬時念笑說過來看她。

“好好,正好阿茹和雨珊也回來了,在這兒吃了晚飯再走!”

霍老夫人頗是開心地吩咐,“章媽,等下讓廚房多做些念念愛吃的菜。”

霍硯辭應該還在T國冇有回來,喬時念便冇有推辭。

將車鑰匙交給了司機,喬時念和霍奶奶一起帶著霍雨珊走往屋中。

傭人帶著霍雨珊去樓上休息了。

喬時念拿出了新調的安神香送給霍奶奶,又將祖母綠的吊墜項鍊遞到了她手中,“奶奶,這個物歸原主。”

“念念,你這是乾什麼?”-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重生後霍太太一心求離婚,重生後霍太太一心求離婚最新章節,重生後霍太太一心求離婚 做客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