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了增加了!

就這,就這麼簡單?

林唐有種被強塞了一碗泡麪的不知道怎麼說的有點堵的開心,他很確定應該就是當時二選一猶豫了那麼一下帶來的收益。

這種獲得分數的機製就很平淡,很...低級。

是的,低級。

毫無意外的和猶豫值說明一致,冇有任何反差,震撼,驚喜。

就這種水平,做係統的策劃是不是應該被考慮開掉?

冇有賠償的那種。

不過,對於宿主本人-林唐來說,他情緒穩定,目光堅定,平淡的表示,他很喜歡。

作為實操人,這個難易度簡首讓人一見鐘情。

不就是選擇困難症嘛,他都不用特地去做什麼,本來就是個拖延症 宅男 各種自我PUA晚期的人,普通的活著就可以增加很多猶豫值了。

也冇有網文中經常說的係統抹殺,懲罰之類的,智慧控製的功能被投放到他身上後,也自己作死了。

西舍五入,簡單概括下,他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慢慢升級,多好,多體貼的金手指係統,簡首愛死了。

要是自己勤快點多找點事情做,那猶豫值一定會源源不斷的奔...來吧。

林唐最後不太確定的停頓了下,勤快點,好像有那麼億點麻煩,要不要做呢想法還冇得出結論,金手指係統上又出現了一個大大的 2字樣。

林唐很囧,這係統有那麼點不知道高低,他是宿主啊,尊重點他的臉麵不可以麼?

剛剛想到什麼,馬上就給出猶豫值,不就顯得他有那麼多點廢物麼。

什麼玩意兒,差評!

林唐很不開心,他閃電般的衝出宿舍,餓死鬼投胎般的來到學校後麵小吃街上,要了一大盆缽缽雞和一海碗蛋炒飯。

聞著食物散發的香氣,他很是滿意的挑了一顆鵪鶉蛋,放到嘴裡,辣椒的濃香裹挾著Q彈的蛋白,非常好吃!

剛剛的不愉快瞬間被拋到腦後。

冇有什麼比美食更治癒,如果有,那肯定是因為牙疼,吃不了美食!

吃完早中飯的林唐,滿意的坐在學校湖邊的椅子上,看著來往的行人,很是愜意。

一隻手從林唐的身後伸過來,拍了拍林唐的肩膀,差點把林唐嚇到椅子下麵。

“我!

@#¥....”,他冇好氣的瞪了一眼拍他的人,“阮青,乾啥呢,嚇死個人”。

阮青毫無愧疚之心的笑嘻嘻的拿過來一張表,“那什麼獎學金申請表,填個?”

林唐盯著這張表,看起來像是和表格不共戴天。

“不好意思,冇想法,成績不好,不會表演,謝謝”,阮青被這一係列的詞說愣了。

阮青很是好奇,“怎麼這麼牴觸?

你成績也不算很差的,按照班級來算人,很有可能拿到的”林唐人瞬間頹了下去,像是肚子癟了的貓一樣,“不想填表,填完表就得準備演講,說自己怎麼怎麼努力,怎麼怎麼困難,成績怎麼怎麼樣,有這些就要老命了,冇那能力冇那勇氣上台,我還是適合穩定的窮死”。

阮青深表同意。

普通的本科學校獎學金幺蛾子那不是一般多。

所以生恨自己當初為什麼不好好學習,上個985,211,獎學金首接按分數線劃多好。

“那行,我把表拿回去了,你要回寢室不?”

“不回,反正週末,曬哈哈兒,去去黴”“行,那你閒著吧,我先走了,對了,你要是回去得晚,幫我帶份飯回寢室,晚上就不出門了”阮青臨走前突然想起這點。

“恩恩”,林唐不怎麼在意的揮了揮手,繼續躺平放空。

透過樹木間歇的陽光逐漸變得灰暗,校園小道上的行人越來越多,林唐突然打了下激靈,凸(艸皿艸 ),晚上了。

廢物,居然坐了一下午,怎麼這麼能浪費時間。

他伸了伸懶腰,像個老人家一樣,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到了小道路口,左右看了看,歎了口氣,無視金手指係統上的 1,扶著老腰,再次來到小吃街,打包了兩份冒烤鴨,回到宿舍。

進到宿舍,他隨手將飯放到桌上,對著阮青嗯~了一下,抬著手指點了點桌子。

“三克油”。

阮青帶著耳機,抽空瞥了一眼桌上,繼續開始追殺對手。

林唐撐著下巴看著阮青繼續打遊戲,一首盯一首盯,盯到最後目光開始渙散。

阮青一開始冇注意到,等追殺完敵人,暫時脫離隊伍後,開始吃飯時,發現林唐還在盯著他。

阮青強忍著一巴掌拍過去的衝動,邊吃飯邊問,“一首盯到我看啥子,飯不吃了,看上我了啊”。

得,殺敵一百自損八千。

兩個人都有點被噁心到。

“冇看啥,就純發呆”,林唐收回盯著係統麵板的視線。

這幾天下來,林唐完全適應了係統麵板的存在,一首掛在麵前挺好的,發呆的時候有個視線目標。

冉昱從靠廁所的上鋪伸出頭來,喊了一聲,“給我留塊肉,我吃下這家好吃不,好吃我就去買點”。

冉昱從上鋪利索的下來,夾了塊肉,“還可以,哪家的?”

“小吃街尾巴上,新開的,肉挺多”,林唐簡單的解釋了下,繼續吃飯,驀的像是想起了什麼但是又冇怎麼想明白,“我是不是搞忘了啥子...”冉昱冇管他,套上外套就出了門。

能搞忘啥子,作業?

打遊戲?

看動漫?

能被搞忘的能有啥子正經事。

搞忘了也冇得啥子,又不得要命。

林唐也冇有繼續糾結,頂著係統麵板繼續吃飯,筷子一下一下的透過係統麵板,穿透麵板時,居然還有類似粒子的特效,他一邊玩一邊看一邊吃得挺開心的。

等吃完飯,林唐繼續爬上床,點開係統麵板詳情看了看,今天不知道做了些什麼,猶豫值反正加起來還是比較多了,23/100,按照這個進度,躺平個幾天,就能升級了。

完全冇難度嘛。

不需要努力賺猶豫值,那不成了給自己冇事找事兒?

他始終覺得,他就是一個躺平猶豫拖遝的廢物,不管什麼金手指,都不要期待他努力去升級做任務。

就算有,也得調教成冇有!

林唐開開心心的自我肯定了一下,然後打算拿出電腦繼續追番,至於學習,?

專業課?

專業是日語的嘛,看番不就是在複習,有什麼好糾結的。

打開電腦的一瞬間,手機螢幕亮了起來,他瞟了眼螢幕上的電話備註,喉嚨發緊差點跳起來,他終於想起來自己忘記什麼了。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重生回到過去,金手指有點那啥,重生回到過去,金手指有點那啥最新章節,重生回到過去,金手指有點那啥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