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樂壇天王 第 5章 來給我做運營吧

小說:重生之樂壇天王 作者:清雨 更新時間:2024-03-29 10:43:50 源網站:CP

“你現在的公司怎麼樣還是和之前一樣天天加班嗎?”

猴子起身來到冰箱前拿了一瓶可口可樂打開喝了一口說“可不是嘛要不是我得攢錢買房我早辭職了,那主管天天和大爺似的辦公室裡一趟啥也不管,就讓我們乾活。”

光明聽猴子說完心想,反正猴子也是乾短視頻剪輯的不如自己創一個短視頻賬號讓猴子幫忙運營,也不用在之前的公司裡受氣還掙著那死工資。

“要不你來我這裡幫我乾把猴子,我打算創一個某音號正好你是乾這個的平時幫我彔彔視頻剪輯剪輯怎麼樣”“那感情好啊!

我正不想待著呢等晚上回家我和小琪說一下明天就來報到。

這樣你等會我下樓去買幾瓶酒今晚咱哥倆不醉不歸。”

說著就打開門去超市了。

清雨在店裡收拾完店裡最後一個顧客的碗筷朝她媽媽喊道“媽,冇人了收拾完準備回家吧這都快2點半了。

冇人來了。”

另一邊清雨媽媽聽見自己閨女的話,抬頭看了一下牆上的時間己經2點27了。

“行收拾一下準備回家吧”倆人收拾完店鋪就鎖了門往家走,大概半小時之後到了一個老小區,兩人進屋之後就去洗漱了。

“老闆有冇有嶗山啤酒給我來兩箱一箱多少錢。”

“這個一箱36”櫃檯前一個打扮的蠻漂亮,身材也不錯,妝畫得很濃,個子很高挑,腿上穿著黑絲襪的女人說道。

猴子心想現在這超市老闆都打扮的這麼花枝招展了嗎。

“行給我來三箱吧。”

走到櫃檯前指著櫃檯前麵的袋裝花生米問“這個呢?”

“這個10塊一包”猴子拿出手機掃了128過去”微信收款128元“機械般的聲音響起老闆娘搬出來三箱啤酒放到了門口,從櫃檯拿出了兩包花生米,猴子把花生米放到了兜裡,抱起來啤酒往光明家走去。

回到光明家裡倆人一人一袋花生米邊吃邊喝。

“明哥你還記得你剛畢業那會嘛,咱倆人都冇工作天天饅頭就鹹菜的吃,現在好了都住上大彆墅了。”

“是呀這一晃都畢業5年了真懷念以前上學的時候無憂無慮的多好,好了不說這個了來喝酒,我乾了你隨意”光明咕咚咕咚的就把一瓶啤酒給喝完了。

倆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喝了一個多小時,等三箱酒都喝冇了,光明看著眼前倒在沙發上自己的好兄弟喝的爛醉如泥的。

搖了搖頭。

起身把猴子拖到了客房裡蓋上被子來到了客廳,給自己倒了一杯熱水,點了根菸看著窗外的風景,不知道在想著什麼。

抽完煙洗了把臉就進臥室睡覺了。

另一邊洗漱完的清雨躺在床上想著淩晨遇到的男人上網搜了一下。

一線男歌手-光明代表作”時光“”泡沫“”遺憾“......清雨一臉驚訝的看著手機,他還是一線歌手那。

心裡想著下午光明說的話”2000塊錢嘛我來給“怪不得他那麼痛快的就拿出來了這麼多錢。

這時清雨打開了某音開始刷視頻陽光下的泡沫是彩色的,就像被騙的我,是幸福的 ...... 如果騙我 我寧願你沉默歌曲己經播放完清雨還冇回過神,他是經曆過了什麼才能寫出這樣的歌。

聽著聽著清雨哭了出來。”

此女主屬於容易動情對這種傷感的視頻呀 文字內容呀 特彆的有觸感的人,請大家不要噴謝謝!

“清雨打開評論看著各式各樣的評論也評論了一條。

“如海鷗與波濤相遇一般,我們邂逅了,靠近了。

海鷗飛散,波濤滾滾而逝,我們也分彆了。”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重生之樂壇天王,重生之樂壇天王最新章節,重生之樂壇天王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