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萬籟俱寂,隻傳來室友勻稱的呼吸,陸羽還在打著遊戲,自從接觸到永劫無儘,每天就保持著五個小時的在線時間,在深夜還在把鍵盤打的劈裡啪啦的,隻顧著吃泡麪冇注意到泡麪湯酒在了電線上,當他又完成了一局正在埋怨剛纔的對局,覆盤自己的得失。

隻聽著一股焦味,電流聲劈裡啪啦,陸羽眼前一黑,昏倒在了意識上,其他室友都睡了,隻等著他在板凳上呼吸消失,身體逐漸僵首。

痛,無儘的痛感湧上心頭,暗無天日的世界,得不到身體的掌控,努力睜眼,發現自己躺在一間簡陋的屋子裡,隻有一盞昏暗的油燈,風吹來搖曳著,就像陸羽的生命,稍縱即逝,就要走到終點。

“你醒了,感覺怎麼樣“。

忽遠忽近的聲音傳來,不知道從哪裡傳來陸羽正想掙紮起來,鑽心的痛從全身傳來,嘴裡隻傳幾聲沙啞的音節“這…是..哪裡”“這裡,是囚禁揹負罪孽的人的地方,這裡是隱族的墓地,而你己經沉睡近千年,我們隱忍至今等待乾年,多少族人獻出生命,才儲存了你的身體,而今你己經再次甦醒,是時候帶領隱族迴歸聖壇,壇,血洗那些奴隸我族子民的族群,讓血洗刷我們的恥辱!”

蹣跚的腳步從黑暗走進,滿麵皺紋的老者杵著柺杖挪動腳步,老淚縱橫。

“我們的王,沉睡乾年您終於醒了,您知道我們等待這一天花費了多大的代價嗎?

數百萬的族民死在保護您的路上,這才儲存了您的聖體,可惜您閉關的宮殿己經被外麵的賊人占據,您的棺槨也被他們煉化作為攻擊我們的利器,王上,您終於醒了”。

陸羽還冇搞清自己的處境,就被這個老人嚇了一跳,側著頭看見他右手齊小臂齊齊地斷掉了,右眼也是黑洞洞的,刀疤覆蓋在皺紋上,比皺紋還要引人注意。

看著周圍的環境,隱隱的腐臭味一陣一陣地傳來,卻是自己地身體散發的,環視西周,發現這是一個石室,冇有門戶,隻有挨著牆的一側天花板有一個隻能容納一人穿行的洞,說是屋子,陸羽懷疑這就是一個墓室,而自己就是鳩占鵲巢的一具屍體,果然,右側牆角還有一副石棺,半具枯骨漏在外麵,讓陸羽感到一陣惡寒。

至於自己,半小時前還是一個現代社會的一名大學生,沐浴現代思想的新青年,有著光明的未來。

(其實陸羽也覺得自己打遊戲的時候侯一點都不是一個有光明去前途的人)隻是因為觸電,靈魂降臨這個世界。

對了,觸電!

陸羽突然心悸,這麼說自己的原身麵臨死亡的威脅,想著,陸羽突然掙紮起來,想要通過殺死這個世界身的方式回到原世界。

隨之而來的是痛入骨髓的疼痛,想到自己的原身會在第二日才被髮現,家人們悲痛欲絕的模樣,陸羽不禁流下了眼淚。

自己還隻是一個十九歲的孩子,連女孩子的手都還冇有牽過,還冇有享受大好的青春,還有無數的風景冇有看過,還冇有為父母儘孝,還冇有給喜歡的人表白,還冇有…我的手機,我的電腦,我的花花世界,想到這些,陸羽的眼淚己經止不住了,他隻想去死,去結束這搞笑的穿越。

曾經就有人說到,遊戲隻是高位世界降臨低位世界的一個手段,無法將實體降臨,隻能在地位世界塑造一個角色,與這個世界的原住民爭鬥,所謂的npc不過如此。

而自己的意誌降臨在這個世界,卻不是自己的塑造的角色,而是一個隱族的沉睡千年的王,這是一手爛牌啊,怎麼才能在這個世界活下去。

這個時候,右手的手串發出耀眼的光芒,竟然是自己的原世界的手串,冇想到自己的普通的手串竟然被自己的靈魂帶到了這個世界,並且有著驚人的變化,這不會就是自己的金手指吧,正在內心yy,那個老人忽然大叫“蒼天有眼,蒼天有眼,我族聖物隨王上沉睡多年,終於又復甦了”陸羽一陣頭疼,這個莫名的路人甲,總是在這裡咋咋呼呼的,一點都不像這個年紀應有的雅量。

正想著,手串發出一道光柱,照亮整個暗室,隻覺得一陣暖洋洋的漣漪產生,自己的傷勢在快速的恢複,連帶著老人的皺紋都少了些許,這一陣的生命光柱,讓陸羽像是徜徉在陽光下,骨骼一陣脆響,最後皮膚湧出黑泥,既疼痛,又是難以抑製的癢,在痛和癢之間不斷切換,陸羽將自己的身體捲曲企圖去遏製這種痛不欲生的感覺。

不知多久之後,手串的光芒消失,變得比普通的手串還普通的模樣,十二顆木珠中的一枚出現了深深的裂痕。

這是失去了神性嗎,正在這樣想,陸羽又陷入了昏睡隻覺得自己徜徉在海裡,隨波浪漫無邊際的漂浮在冇有邊際的海上,天上有一座宮殿,無論飄到何處,這座宮殿始終懸掛在正上方,遠在天邊,近在眼前,而可望而不可即。

這是什麼地方,我為何出現在這裡,我是誰,我來自何處,我這是死去了嗎,我…無儘的念頭出現,而始終找不到答案,終於是什麼地方,我為何出現在這裡,我是誰,我來自何處,我這是死去了嗎,我……無儘的念頭出現,而始終找不到答案,終於意識逐漸消沉。

墜入這片海,一首往下墜,溺水的感覺出現,原來意識也能有意識,這像是是夢中夢,卻無法打破。

“王,您醒醒,您才帶著光明回到我族,怎麼忍心將這希望再次熄滅,王,您的子民還活在水深火熱中,您不能拋棄我們啊”“陸羽,你還不起來,馬上上課要遲到了,今天老師會點名的,再不起來記過了可彆怪兄弟冇叫你,我們先走了,你快點起來”“王,您的王國還等待您重建,罪名需要洗刷,您是這個世界的主宰,是您拯救了這個世界,我隱族無數的勇士隨您征戰纔打敗了虛空的怪物,換來的是我隱族血氣大傷,那些懦夫反而圍攻我們,試圖搶占我們的戰果,抹殺您的功績,您難道就忍受這群小人侮辱您的聖名?

王,快醒來,王。”

“陸羽,還在睡,你己經曠了一上午的課了,是想要被退學嗎”兩個聲音不斷交錯,分不清自己是現代社會的陸羽,還是隱族的王。

就這樣沉睡也挺好,也冇有現實的內卷,也冇有隱族的深仇大恨,想到這裡,不禁放鬆了思想。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重生之我在聚窟州撿破爛,重生之我在聚窟州撿破爛最新章節,重生之我在聚窟州撿破爛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