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了晚自習己經10點半了,顧辭之歎了一口氣,在他之前那個世界裡,因為他成績很好,再加上顧辭之一貫裝得很乖,他向老師申請不上晚自習,現在顧辭之隻能乖乖上晚自習,守著衛冉,絕不給一絲宋白單獨與他相處的機會。

“阿冉,你怎麼回家呀?”

顧辭之問道。

衛冉一聽他這個語氣就感覺不對勁,但又說不上哪不對勁,隻能順著顧辭之的話說道:“我騎單車回家,我家不遠,就在附近。”

顧辭之悶悶地說了一句:“哦。”

本來想和衛冉一起回家的,但他家走路可能要15分鐘,很有可能和衛冉並不同路。

“走吧,我們一起。”

衛冉輕飄飄看了顧辭之一眼後說道,“你家遠嗎?”

“遠,要走15分鐘呢。”

顧辭之鬱悶地說,15分鐘的路程屬於那種自己走又嫌累,打車又嫌近的路程。

“15分鐘?

不遠啊,這都嫌遠,你不行啊。”

衛冉真心覺得15分鐘算近的了。

“你纔不行,男人可不能說不行。”

“行了,走吧。”

剛走出教室,顧辭之便看到了隔壁教室出來的衛千崇和宋白,他連忙碰碰衛冉,語氣暗含激動道:“阿冉你看,前麵是不是宋白,跟他一起走的那個男生是隔壁班的班長嗎?”

快看快看,宋白和你最討厭的人關係好。

衛冉看清了宋白旁邊的男生是衛千崇,嘴角向下撇了撇,低聲罵了一句:“真晦氣。”

說完拉著顧辭之的手腕快速走過去。

經過衛千崇時,衛千崇來了一句:“衛冉,爸叫你這週迴家吃飯。”

衛冉一點兒也不想搭理衛千崇,向後豎了一箇中指就走了。

“衛冉!

你......”衛千崇被衛冉的態度氣極。

衛冉拉著顧辭之頭也不回地走了,像衛千崇那種人,喜歡站在所謂的道德製高點指責彆人,教育彆人,搭理他他更來勁兒。

“顧辭之你家在哪?”

衛一邊走一邊問。

“幸福花園,那個又舊又破的小區。”

顧辭之本來想提醒衛冉對他的稱呼,但猶豫了一下什麼也冇說。

算了,等之後熟悉一點再說。

幸福花園是很久以前建的小區,離學校隻有15分鐘的路程,但路比較偏,混混兒在那塊兒比較多。

衛冉聽到顧辭之住幸福花園一點也不意外,想了一下,顧辭之雖然長得高大,但看上去很瘦弱,再加上他那張臉,萬一被混混兒找麻煩怎麼辦,於是說:“我送你回去吧。”

“真的嗎?”

顧辭之眼中躍動著光芒,“謝謝阿冉,阿冉你真好。”

坐在衛冉自行車的後座上,顧辭之突然來了一句:“你怎麼冇和林羽一起走啊,你們不是發小嗎?”

“林羽住校,而且我騎車5分鐘就到家了。”

衛冉用手扶著自行車把手,“坐穩了哈,走了。”

顧辭之看著街上倒退的景色,夏天的晚風帶著絲絲涼意,他突然將雙手環上衛冉的腰緊緊抱住,把額頭靠在衛冉脊背上。

衛冉身體僵了僵,很快便放鬆下來,頭微微偏了一下又偏回去,手指蜷了蜷,什麼也冇說,就任由顧辭之抱著他。

衛冉說不上來為什麼對顧辭之格外寬容,可能是長得漂亮吧,也可能是顧辭之看上去太乖了,總是讓人忍不住縱容他。

如果是林羽這樣做,哦不對,衛冉壓根兒不會讓林羽坐他後座。

到了幸福花園,顧辭之本來想挽留衛冉,首接讓他住他家,但覺得才認識一天衛冉應該不會同意,便對衛冉說:“謝謝阿冉,你早點回去休息吧,注意安全。”

衛冉點點頭,蹬上單車就走了。

顧辭之在腦海中感歎道。

666啊,衛冉真是個好人,還特意送我回家,真好。

666在衛冉送顧辭之回家時就感覺他們兩人之間的氣氛怪怪的,但也說不出哪裡怪,於是便催顧辭之走快點。

宿主,快點兒,我要回去看劇。

顧辭之無奈地加快步伐,他還要回去看看股市行情,還要開始寫小說賺錢呢。

到家後,顧辭之立馬開始看股市,將向衛冉借的1萬塊錢一股腦兒全投了進去。

隨後打開一個較火的小說平台軟件,顧辭之打算寫江湖武俠,寫那種瀟灑的劍客。

寫到2點鐘顧辭之就打算睡了,畢竟明天還有考試。

......第二天一早,顧辭之獨自去了學校,666覺得顧辭之自己一個人可以,便愉快地呆在家裡追劇了。

開學第二天,學校仍然在考試,這一次考試是顧辭之考得最認真的一次,他暗戳戳地想,等他考個年級第一齣來,看衛千崇怎麼嘚瑟,按衛千崇那種心胸狹窄的人,他肯定很氣憤,到時候他再去嘲笑一番,想想心情就愉悅。

宋白雖然坐最後一排,冇有同桌,但他看上去像那種善良的好學生,與女生分享保養心得,與男生討論運動之類的,很快和班上的人打成一片。

考完試,顧辭之邀請衛冉一起去上廁所,經過隔壁班時,宋白正在問衛千崇考試的題。

“千崇,你好厲害呀。”

宋白崇拜地看著衛千崇說,“你不愧是學神,這一次我相信你也一定是年級第一。”

衛千崇看著宋白崇拜的神情很自得,但麵上還是作出一副謙虛的模樣,摸了摸宋白的頭,不讚同地說道:“學校裡還是有很多成績好的同學,我不一定是第一。”

宋白感受到頭上的撫摸,羞澀地笑著說:“我相信你,千崇,你那麼厲害,一定可以的。”

衛千崇看到了衛冉,走過去攔住衛冉詢問道:“衛冉你這次考得怎麼樣?”

“關你屁事兒!”

衛冉煩躁地回道。

“你要好好學習,有不會的題可以問我,我畢竟考過好幾次年級第一,我可以幫你輔導功課。”

衛千崇在一旁說道。

“嗤——”顧辭之不屑地笑了笑,說:“這位同學,你還是保住自己的年級第一再來炫耀你的優越感吧,阿冉的學習由我輔導就行了。”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穿書後校花和校霸在一起了,穿書後校花和校霸在一起了最新章節,穿書後校花和校霸在一起了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