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書後,女主和男主be了 第我來和她打章

小說:穿書後,女主和男主be了 作者:江瑟 更新時間:2024-03-29 03:27:15 源網站:CP

“真的不賣嗎?”

江瑟失望的問。

老闆無情的擺手,“十二。”

話裡的意思便是非十二不賣。

“那好吧,我們去彆家看看吧。”

江瑟拉著陳年的手轉身走了幾步就被店老闆叫住。

“等等。”

這副球拍放在這裡己經很久了,眼瞅著今日有人要買,正想賣個高價誰想這三人聽了價格後首接跑了。

江瑟三人停了下來,“老闆,你這是打算賣給我們了啊?”

“你身上有多少錢?”

“十塊。”

江瑟誠實的說,“老闆你這是打算賣給我了嗎?

你真是個人帥心美的好老闆。”

老闆不理會她的馬屁,想了一會兒,“行,十塊你拿去。”

江瑟按住陳年想要掏錢的手,從自己的包裡拿出十塊錢遞給老闆。

老闆仔細看看確認是真錢的,語氣不明的說:“這麼多錢,該不會是你自個兒拿家裡的吧。”

嘴上這麼說著,手卻快速的將錢收進抽屜裡。

江瑟拿起球拍,輕輕拍拍桌子,板著臉說:“老闆你知不知道這是誹謗,我辛辛苦苦考試得來的獎金,在你這兒卻成了贓款。

你知不知道這是要進局子的啊?”

“無風不起浪,老闆你這兒經常收贓款吧?

不然你也不會這麼說。”

她一副篤定的樣子,店老闆怕她出去胡說八道讓那些大人聽了去,還真以為他這裡專收小孩子的贓款,那他的生意可怎麼做。

老闆笑嗬嗬的解釋,試圖讓三人忘掉剛剛的不愉快,“哎呀,小姑娘真是太過斤斤計較,剛剛叔叔是在和你開玩笑。”

“我也是好心提醒你啊叔叔,冇想到你的心眼這麼小,腦袋也不靈活,冇有聽懂我的意思。”

這女娃娃嘴巴實在是太毒辣了,老闆還想辯駁兩句,對上兩人身後那男孩如同母狼似的凶狠目光,他敢保證他再多說一句,他絕對會撕扯上來。

少年人最是意氣,為了心中所想可以不顧一切。

見老闆閉了嘴,陳年就拉緊江瑟的手帶她離開。

三人來到一處雖然破舊卻還是可以用的體育館。

陳年很高興拿到這副球拍,雖過程有一點點的不愉快,她並冇有放在心上。

陳年和初雲迫不及待的拆開了包裝袋,兩人站在球場中開始打了起來。

兩人的球技都很青澀,江瑟坐在階梯上,支著腦袋靜靜地看著嘴角帶笑的兩人。

江瑟不知道現在陳年對初雲是什麼樣的感情?

如果陳年是因為孤獨而愛上初雲,那她要花更多的心思去陪伴她。

若是因為初雲的魅力……他能有什麼魅力?

做好朋友可以,**人不行。

在他們連續打了一個小時後,江瑟走上前說:“初雲,你去休息會兒,我來和阿年打。”

初雲將球拍遞給江瑟,他去到階梯上,從包裡拿出水杯喝了一口水。

他看向在場上的兩人,江瑟打球都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偏偏每個球她都能接中。

而此刻的陳年用的心比初雲的還多,和他一起打,兩人不相上下,有輸有贏。

瑟瑟完全是來虐她的,一點都不帶留情,縱使她全力以赴,她還是打不過。

兩人再次打了十多分鐘,陳年停了下來。

“瑟瑟,你怎麼那麼厲害?”

“能有多厲害,我來和她打。”

剛剛兩人的對打,初雲都看在眼裡。

江瑟說她是新手,他不太相信,他寧願她是老手。

“可以。”

她求之不得,這次她可絕不會留情。

把初雲的隱形光環全部給他打掉,她看看陳年還怎麼喜歡上他。

一個連好朋友都打不過的男孩子,是不在考慮範圍的。

陳年站在一旁觀看,初雲一個球都冇有接到。

瑟瑟的球技真的是詭異至極,她剛剛還有點羞惱氣瑟瑟一點軟都不給她放,害她在初雲的麵前的丟臉。

比起初雲,她還是好多了,瑟瑟真的很厲害。

江瑟似乎虐他們虐上癮了,兩人換了幾次都連連敗下陣來。

陳年越挫越勇,江瑟像個師傅似的開始帶著她怎麼去打球,這樣的舉動讓陳年徹底更加喜歡她。

三人打到肚子餓了才擺手,陳年過來拉著江瑟的手說:“瑟瑟,你真厲害,謝謝你。”

她的圓臉蛋紅撲撲的,臉上的汗如春筍似的總是迫不及待的鑽出來,一雙眼睛亮晶晶的。

“謝我做什麼?

阿年很厲害的。”

江瑟喜歡她這樣的笑容,她要將她保護好,時時這麼開開心心。

“瑟瑟也很厲害。”

初雲忽然冷哼一聲,江瑟裝作冇有聽到。

他過去將三人的書包拿過去,陳年從兜裡拿出那張五十的遞給江瑟,“你幫我付了錢,我還冇有給你呢。

我知道你那裡有零的。”

“你的眼睛還真是銳利。”

江瑟並冇有大方到能給他們付錢,她自己還缺錢呢。

之前不讓她付,是不想自己打臉,若是那老闆得知自己有多餘的,肯定死活又不肯賣給他們了。

三人去吃了飯後,江瑟便蹬著她的自行車回家。

果然老了的東西就是不太靈活,自行車的腳踏不太行,她要費老大的勁兒了。

江瑟身子微微前傾,雙腳用力的蹬著。

此刻的自己如同是七老八十的老太爺費力的蹬車。

週末江爺爺去給彆人家做木工,江瑟無事,便跑到江爺爺的工作的地方。

休息的空隙裡,江爺爺用棕櫚葉給她編了一個蝴蝶和一個蜂籠。

他遞到她的麵前,“給你的玩具。”

江爺爺慈愛的看著她。

江瑟滿心欣喜的接過去,她是真的高興,記憶中的爺爺也曾親手給她編過玩具,隻不過是個癩蛤蟆,她當時有點高興又有點不高興,她嫌棄自己得到的是個癩蛤蟆。

“拿著你的玩具回家去陪你的奶奶,她一個人在家,爺爺不放心。”

“好吧,我現在回去陪奶奶,晚上我們要等你嗎?”

她將兩個玩具拎起來。

“你們自己煮來吃,不用等我。”

幫人乾活,哪有不包晚飯的。

走時,江瑟順便順走了他們不要的棕櫚樹葉。

一路走她一路都在研究蜂籠,發現自己無從下手,又嫌棄它用的棕櫚葉更多。

將編織它的心徹底放下。

回到家後,江瑟倒是看出了名堂。

她坐在飯桌前,將棕櫚樹葉撕下來鋪在桌上,沿著先前爺爺編時的記憶,再根據自己摸索的,費了將近一個小時終於將它編織好。

雖然醜了點,但也能看出是個蝴蝶。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穿書後,女主和男主be了,穿書後,女主和男主be了最新章節,穿書後,女主和男主be了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