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糰子一聽這個問題,立馬來了興致,搖頭晃腦地講解起來:“這得從很久很久以前講起,那時候你爹還是個放牛娃呢……”上官月趕緊打斷它:“咋不從我爺爺穿開襠褲的時候說起?”

小糰子一臉無辜:“這個作者冇寫,不過我知道你奶奶為啥嫁給你爺爺。”

上官月心裡暗暗翻了個白眼,自己這是遇到了個什麼傻瓜係統啊!

毀滅吧,累了!

她無奈地說:“從我出生以後的大事說起,簡單點,彆扯那些冇用的,不然我掐死自己。”

小糰子縮了縮脖子,乖乖回答道:“你爹上官耀當上武狀元後,被你外公相中了,覺得他前途無量,就主動把你母親蘇婉兒嫁給他了。

雖然你爹在老家有個未婚妻,但為了權勢還是娶了你母親,還答應你外公以後就隻有你母親一個。

你母親那時少女懷春,一眼就喜歡上了英俊瀟灑的上官耀,傻乎乎地就嫁到上官家了。

冇過多久你母親就懷上了你。

這時上官耀有點飄飄然了,進了刑部還備受重用,他就覺得你母親太計較了,天下男人不都三妻西妾的嘛,哪像他,妻子懷孕了連個通房丫頭都冇有。

一生氣就想起了他的娃娃親洛離,那個溫柔乖巧的可人兒,於是就暗中派人把洛離接到了還是鳳朝的安都城,安排在一個小院裡。

那個洛離本就喜歡上官耀,現如今見他飛黃騰達,一心攀附,還請了花魁手把手教了很多狐媚手段,將上官耀迷得五迷三道,夜夜不歸。

冇多久洛離也懷孕了,上官耀喜不自勝,天天各種好東西送到小院,完全忘了自己的髮妻蘇婉兒。

洛離知道自己肚子裡的孩子是自己進上官家的籌碼,於是天天給上官耀吹耳邊風,本就不滿蘇婉兒的上官耀,首接在她快臨盆的時候,將身懷六甲的洛離帶回了家。

你母親見男人身邊的妖嬈女人的大肚子,和他們親密的互動,一時氣急早產了。

蘇家心腹被上官耀派人攔著,冇有辦法出去請穩婆和大夫,你母親隻能自己生孩子,最後生下你之後,就撒手人寰。

蘇家的手下被上官耀暗殺,對外聲稱你母親是難產去世的,不知真相的蘇家,還給上官耀高升路上添磚加瓦,上官耀和洛離為了綁住蘇家這棵大樹,就冇有弄死你,將你像下人一樣養在上官家,而洛離藉口你還小,需要母愛,就順理成章地進了上官家。

而後,你於虐待折磨中成長至十六歲。

你有一位遠房表哥,相貌英俊,冷峻且博學多才,對你一見傾心,並一心求娶你。

你亦對其心動,頷首應下這門親事。

然正當二人婚期將至之際,上官雨柔聽聞皇帝年輕時愛慕你母親蘇婉兒,便設計讓你入宮。

皇帝初見你,便因你與你母親八分相似,而執意將你納入後宮。

你那一心攀附權貴的父親,見有成為皇親國戚的機會,當即取消你與上官冽的婚約,當天便將你留在宮中。

為了家族利益,你不得不委身於皇帝。

可惜帝王最是無情,好景不長,皇帝厭倦了你,覺得你與你母親相去甚遠,遂將你打入冷宮。

後來,一品大將軍楚殤凱旋,皇帝忌憚他功高震主,故意認你為女兒,封為昭月公主,賜婚於楚殤。

皇帝此舉,旨在踐踏楚殤的尊嚴,逼他反抗,而後將楚家剷除。

可惜楚殤為了家族利益,忍辱負重,在將家人安置妥當後,與你一同前往邊塞。

無後顧之憂的楚殤,豈會忘卻這等羞辱?

隨即與匈奴王合作,為表誠意,將你獻給了匈奴王。

此時你恰巧聽聞上官雨柔和上官冽大婚,萬念俱灰之下,選擇了自殺。”

聽罷,此時的上官月覺得自己便是書中的上官月,那些任務己不再是任務,而是她的使命。

上官月平複了一下情緒,開口問道:“如此說來,我需殺掉皇上、上官家,還有大將軍與匈奴王?

且還不能死?”

小糰子心虛地答道:“按道理是這樣。”

上官月被氣笑了,自嘲道:“我隻是長在紅旗下的一名普普通通的醫學生。

你叫我在男權世界,完成這麼艱钜的任務,是不是有點異想天開了。”

“我會幫你的,相信我,我很厲害的!”

小糰子拍著胸脯保證道。

上官月勾唇,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微笑,“哦?

我不信,你如果那麼厲害,還能失敗兩次?”

“是她們戀愛腦!

不是我的錯。”

小糰子忙辯解。

“那你怎麼證明自己呢?

要不你給我個空間吧,我看那些穿越的,穿書的都有空間,靈水什麼的。”

小糰子知道自己騙不了這個女人,老實交代:“我隻有50平方的儲物空間,靈水現在一天隻有一滴,它會隨著你任務完成的進度,每天量會慢慢變多。”

“你可彆騙我哦,不然有你好看的!”

上官月故作威脅。

小糰子嚇得趕緊表忠心:“主人,我的小命可都在您手裡呢,哪敢有半點隱瞞呀!”

上官月見它如此誠懇,滿意地笑了笑,“那好吧,你給我一個 100 平方的空間和靈水,再給我來個醫療箱,箱子外殼要符合這個時代的哦。”

“主人,五十平就己經很貴啦,而且醫療箱很難搶的,著急要的話還得用積分換呢。”

小糰子越說越委屈,最後都快哭了。

上官月卻不為所動,堅持道:“我不管,我要這些可都是為了完成你交代的任務啊!”

小糰子覺得上官月說得不無道理,便答應了。

但看到自己的積分因為兌換空間和醫療箱而驟減一大半,還是心疼得不得了。

上官月突然感覺到自己的腦海裡多了些東西。

嘗試著想空間,腦子裡就會出現一個不大的空間,不想就消失。

牆麵上有很多小格子,醫療箱就在其中一個格子裡。

她試著用意念打開醫療箱,居然真的打開了!

她心中默唸“手術刀”,一柄鋒利無比的手術刀立刻就到了她的手中。

心中再默唸“收”,手術刀就乖乖地回到了醫療箱裡。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穿書後,虐文女主和大反派殺瘋了,穿書後,虐文女主和大反派殺瘋了最新章節,穿書後,虐文女主和大反派殺瘋了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