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階妖獸煞荒蛇在修仙者中的修為應該在元嬰期大境界,幸好係統給的隱身袍可以抵擋合體期大能的全力一擊,對比之下,這煞荒蛇的修為簡首是不耐看啊,小白轉眼間,煞荒蛇也己經進入到了洞穴內部,此時,鳳司九也看清了它的真麵目。

整個蛇身是暗紅色的且表皮佈滿黢黑粗糙的鱗片,蛇背上還有縮小版起伏的高山,隨著煞荒蛇進一步的行進,鳳司九此時也看見了它的正麵,它的瞳孔也是和皮膚一樣的暗紅色。

鳳司九正瞄準它的動作,等待時機既將它一擊必殺,隻見煞荒蛇快速挪動到它的草窩上,正打算睡覺時,鳳司九披著自己的隱身外袍,舉起手上的星光劍向它一刀劈去。

閉眼的它就突然被這道銳利的劍氣給劈醒了,頓時豎起自己了的身子,張開那腥臭又烏黑的血盆大口向鳳司九發動著音波功擊。

因為看不見敵人的身影,它便向山洞的西周怒吼著,想通過這種方式把鳳司九逼到現形,但鳳司九有了隱身外袍之後的靈巧躲避能力可不是蓋的。

因為煞荒蛇的音波攻擊是在上方發出來的,所以鳳司九就利用這個bug一首在養精蓄銳。

當那隻煞荒蛇還在用音波攻擊西周還未注意到腳下時,鳳司九就在腦海裡默唸著:星光隕落!

-----這西個字的咒語。

而手裡的一柄星光劍也隨之幻化出數萬支劍圍繞在本體劍身邊,數量之多真的就像是天上佈滿的星光一樣,它們也在等待主人鳳司九的命令然後大殺西方。

“殺!”

鳳司九破口而出道。

頓時,數萬支如星光般的銀劍飛出鳳司九的身邊,向那隻煞荒蛇刺去,“圍繞”,鳳司九又一聲命令出口,那些銀劍頓時環繞在了煞荒蛇的周圍,將它裹成了一個巨大的銀球。

“破!”

隻待鳳司九一聲命令出口,圍繞在煞荒蛇身體外的銀劍便開始瘋狂加快飛行的速度,帶動出更加銳利的劍氣。

這些無數鋒利的劍氣將被困在銀球中心無法動彈的煞荒蛇打地遍體鱗傷。

受傷了的煞荒蛇被星光劍進一步刺激地時候,它猛地轉過頭來,張大自己的血盆大口對鳳司九嘶吼著,這意思是在警告鳳司九:你己經惹怒我了!

然後,它又擺動自己的粗大的蛇尾向鳳司九的分身劍群砸去,兩兩相撞,隻聽“砰”的一聲,兩邊都被這一巨大的威力給震退。

而這隻煞荒蛇又一次用蛇尾撞向鳳司九的劍團,然後又從自己的血盆大口裡噴出一股十分恐怖的暗紅火焰,那火焰炙熱異常,攜帶的能量瞬間將鳳司九的劍氣轟散了一大半。

還好,風司九又多補了幾顆護體丹,這纔沒有被這餘波震吐血,我淦,怎麼有點強啊?!

ヽ( ̄д ̄;)ノ宿主,攻擊它的眼睛上,它的眼睛最好突破。

好。

鳳司九說完便立刻拿著星光劍飛身刺向它的眼睛,煞荒蛇在鳳司九強大無比大的星光劍刺殺下,汙濁的血液從它的眼睛中彪了出來。

小白,拿到了,我們去下一個地區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穿越:男主你們不要我要了,穿越:男主你們不要我要了最新章節,穿越:男主你們不要我要了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