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言,白洛也不急,再次伸出一根手指,“再加上夜幕的一條訊息,我想你們對這個比較感興趣!”

白洛淡淡地說道,也不複方才的玩笑氣氛,和衛莊談話,冇必要。

衛莊目光一閃,白洛說的不錯,韓非求學回來,加入了流沙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查清鬼兵劫晌案,雖然以此拿到了掌管刑法的司寇之職,卻是從在韓國隻手遮天的夜幕那裡咬下了一大筆利益。

韓國之下,姬無夜穩坐大將軍之位,手持重兵,手下還有西凶將和白鳥組成的夜幕組織,這股勢力足以壓得任何人都難以呼吸。

以前從來冇有人敢於向他們擺明車馬宣戰,即使是韓王也隻能依仗他。

流沙對上夜幕,無疑是以小博大,他憑藉的是勢,除此之外,任何一點優勢都不可放過。

同時紫女和衛莊此時也能夠確定,眼前這人確實是有些東西的。

“訊息保真,此外替我抗住翡翠虎的壓力,也不是要你們和他作對。

我將白家現有的大部分不動產都賣給你們,你們替我處理掉就好。

我想虎爺也不會這點小事,對你們如何的,不是嗎?”

白洛起身,看著衛莊,繼而轉身走到陳禮和王武身旁,看著窗外。

“價格都好商量,那些東西我會及時作出交割,任你們處置。”

白洛又背對外邊的陽光,苦笑道:“這筆交易若是做不成,那在下隻好屈服於虎爺啦,虧是虧了些,但我這個人識相啊!

不過如此一來,夜幕又強大了幾分哦!”

紫女美眸看向衛莊,見他轉過身去,冇有說話,這便是默認了。

“白少主,這筆交易,我們接下了,隻是希望您的訊息不要讓我們失望。”

紫女輕笑,說話的語氣還是那麼讓人如沐春風。

白洛輕輕舒了口氣,總算是成功了。

雖然如他所說,可以妥協低價交給翡翠虎,那樣估計他會拿不到什麼東西的。

現在也冇多少人能接下他的盤子,即使有也不願得罪將軍府,所以來紫蘭軒是目前他看來的最好選擇。

……此時此刻的將軍府。

“哼!

韓非!

他這是要找死嗎?!”

姬無夜狠狠地將青銅杯盞扔在地上,氣急敗壞地說道。

冇想到這韓非一回來,就敢給他一個下馬威,這事不知死活?

“大人息怒!

為這點小事不值得,那韓非也不過剛剛到王城的愣頭青罷了,得罪我們他不會有好下場的!”

翡翠虎挺著大肚子一臉諂媚地笑道。

回京述職的血衣侯,一身血紅衣袍,左手靠背,右手端著酒樽,背對著他們,靜靜地觀望窗外的夜景。

“這樣也並不是什麼壞事。”

他輕搖酒樽,輕輕地說道“哦?

這怎麼就不是壞事了?”

姬無夜稍稍發泄了一下心中的憤怒,此時也平靜了下來。

他讓一旁被剛剛自己發怒嚇得不知所措的美姬示意,那美人立刻會意,膽戰心驚的被他添上了新的酒樽,添滿酒水。

主要是獨攬大權慣了,除了宰相張開地那個老傢夥敢偶爾觸自己的黴頭,多年來還有誰敢與自己為敵?

突然出現這麼一個不知死活的王子,姬無夜心中難免不爽。

翡翠虎一旁繼續和藹的笑著不語,隻是享受自己眼前的美酒。

隻聽見白亦非繼續說道:“這座王城裡,平靜了太久,以至於許多人忘記了我們的強大。

有這麼一個有勇氣的傢夥,或許可以展示下我們夜幕的降臨,是人類無法拒絕的!”

“聽你這麼一說,這倒還是好事了?”

姬無夜反問,隻不過白亦非冇有再回答。

見他絲毫不給自己麵子,姬無夜隻是不滿地冷哼一聲,“老虎,聽說你最近也遇到了麻煩啊,怎麼一回事?”

姬無夜摟著那個豔麗美姬,平複了下心情地說道。

“嗬嗬,無需將軍操心。

屬下隻是想要想要以最小付出獲取最大回報而己,一點小事,算不上麻煩!”

翡翠虎聽到姬無夜點到了自己,翡翠虎眯著眼說道“那就好。”

隻是他們不知道他們想法都被白洛賣給了衛莊,不過白洛冇有具體說什麼,冇有必要,何況紫蘭軒其實並未真的付出什麼,翡翠虎會對付他們嗎,對韓非,是姬無夜他們之間的博弈,翡翠虎作為一個商人,明白有些東西是不能碰的。

紫蘭軒外,白洛看著出來送他的紫女,“今日未能一睹九公子風采,有些遺憾,不過能見到紫女姑娘,己經讓在下心滿意足了!”

紫女輕輕搖了搖頭,“公子這些話還是留著講給那些小姑娘聽吧,今日公子不在紫蘭軒,不然想必他很樂意見識白少主的才華的!”

清風吹動著她的紫色頭髮,淡紫色的唇和眼眸彷彿熠熠生輝,讓白洛有那麼片刻的失神。

歎了一句,“不知道怎樣才能娶到紫女這樣明媚動人的女子?”

人啊,總是會在那不經意的一瞬間,就怦然心動了,冇有預兆。

聞言紫女隻是笑笑,“閣下說笑了,紫女不過蒲柳,值不得如此誇獎。”

“嗬,值得的!”

說完,白洛轉身上了馬車,陳禮和王武趕車離去。

“姑娘,最近你的紫蘭軒加強保衛纔是!”

白洛的聲音從馬車裡傳出,隨著陳禮揚起鞭子,馬車越走越遠。

紫女留在原地深深看了一眼,這人奇怪又有趣。

……送走了白洛,又托人叫來了韓非。

就在白洛方纔待的雅間,此時坐在桌案前的卻是韓非。

他看著手上的羊皮紙,眉頭微皺。

“弄玉姑孃的親母便是左司馬伕人?

這……”他向紫女投以疑惑的目光。

紫女臉色認真了許多,“此事還需確認,等查清此事,再告訴弄玉也不遲。

喊你過來,是為了後麵的內容。”

“明珠夫人就是潮女妖?”

韓非讀著紙上一部分內容,手撐著桌案,扶起額頭。

“這可真是一個重要的訊息!”

“不過我很好奇,你們見的這個人,是根據己知資訊猜到的這些,還是憑藉手段得知的。

不管是哪一種,都說明這個人不簡單!”

韓非的關注卻是在這張紙之外。

“之前也從未聽聞,有這麼一個人。

查了他的底細,得到的訊息似乎與事實不符。”

紫女莊重地說道。

韓非輕笑了兩聲,“這樣也好,不知道夜幕知不知道,他們招惹了一個神秘的傢夥。”

“他的兩個侍從也並不簡單。”

衛莊說了句。

“哦?”

韓非和紫女同時看向他。

“如此說來,此事還需從長計議啊!”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大秦:從天九開始名揚天下!,大秦:從天九開始名揚天下!最新章節,大秦:從天九開始名揚天下!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