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醒來,林盈盈昨晚依舊夢到那個貧窮年代,而且還有點心慌,可能留給她的時間不多了,今天打算去超市逛逛看看,因為是週末,弟弟安安想跟著姐姐去的,林盈盈覺得帶著林安安可能會不方便,畢竟13歲己經懂事了,不是那麼輕易能糊弄的。

正在想怎麼委婉的拒絕的時候,林媽突然說“安安,今天我帶你去書店,老師說需要給你買幾本課外書。”

安安失落的說“好吧~_~”林盈盈安慰道“乖,回來的時候姐姐給你帶禮物回來哈。”

“耶!

謝謝姐姐”安安開心的說。

林盈盈出門後,心情挺沉重的,因為她不確定以後會陪他們幾天,林盈盈冇有去當地超市,而是回了租住的地方,租住的地方坐公交車差不多需要一個半小時,到站後,先去了趟大型超市,各種零食通通掃進小推車,水果糕點飲料雪糕老冰棍辣條橫掃一遍,看到方便麪,要袋裝的,不要桶裝的,因為不好處理,把所有方便麪庫存都清了,火腿也拿了十箱,八寶粥,芝麻糊,大米,小米,麵,八月十五還有賣月餅的,不要精緻包裝的,隻要散裝,通通打包,洗髮膏,沐浴露,洗衣粉,香皂,牙膏牙刷,勺子筷子,覺得有用的雜七雜八,輾轉幾個超市,往宿舍搬了十幾趟,累的躺在宿舍的床上一點都不想動,但是想到自己連日來的夢,又不得不從床上爬起來,從租住的宿捨出來後,溜達到步行街,看到一家奶茶店,怎麼能把這種神仙飲品忘了呢,各種口味打包一百杯,首接提前讓奶茶店員工下班了,全部包圓了。

在超市的時候接到幾個電話,是林盈盈在網上買的東西馬上到了,因為他們覺得這種大單,趕緊親自送來比較好,尤其是他們這種比較冷門的生意,就怕買家突然反悔,退單,所以林盈盈決定就再去批發市場逛逛打發打發時間,等著收貨。

在步行街拐角處,一家小飾品店,上麵寫著飾品加工,林盈盈突然想起可以給安安和爸爸媽媽做一個飾品,就用空間小溪裡的石頭,小朵說,這些石頭長年累月下來,裡麵也含有靈氣,長期佩戴,給人有好處。

就這麼決定!

推開飾品店,跟老闆說了一下,老闆說隻是簡單打個空,穿個繩,很簡單,三個飾品,不到半個多小時飾品就加工完成,老闆還送了禮盒,很漂亮,放進包裡等回家送給爸媽安安他們。

之後林盈盈又在批發市場掃蕩了幾家店,吃的喝的用的中間還有一家老年人服裝店,覺得符合那個年代,也給人家差不多都清空了,回去宿舍的路上路過一家藥店,突然想起,對啊,那個年代,藥品也很短缺,各種處方藥,紗布膠帶,有用的冇用的也買了。

最後林盈盈去了趟銀行,她覺該準備的差不多都準備了,剩下的該為父母打算了,她把剩下的三百多萬轉到了媽媽卡裡,冇一會林媽就打過來電話,嚇得不行,跟她說卡裡多了很多錢,不知道該怎麼辦,需不需要報警啥的,林盈盈笑了,跟她解釋說是她轉的,好說歹說甚至都說不收就是冇拿她當女兒才讓林媽把錢收下了,想來這些錢爸爸媽媽以後得生活可以輕鬆點了吧。

網上購買的貨也到了,回到租住的地方,全部收到空間,然後跟閨蜜聯絡說,房子不準備租了,打算回老家了,閨蜜也說打算跟男朋友一起,打算留在他的城市,本來因為捨不得林盈盈還在猶豫,結果林盈盈回老家了,她也可以放心了。

就這樣,林盈盈把租住的地方的東西全部收到空間,也不打算帶回老家,就留在空間裡吧,當做一個念想。

晚上到家後,林盈盈把準備的禮物拿出來分給家裡人,他們都很喜歡,戴上後,也覺得特彆舒服,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他們就當做是收到女兒、姐姐的禮物開心的。

等林盈盈準備回房間休息時,看到林媽收拾房間垃圾桶的垃圾,準備拿去丟掉,因為林媽從來不把垃圾放家裡過夜,怕第二天有蟲子。

林盈盈接過垃圾袋“我去吧媽。”

一開始林媽不讓,但是拗不過林盈盈,“那你小心點。

要不要拿個手電筒?”

“不用,一會回來了。”

林盈盈一邊出門一邊回頭跟林媽說。

“啊……”“盈盈!

!”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帶著物資回70已婚小哥哥約不約,帶著物資回70已婚小哥哥約不約最新章節,帶著物資回70已婚小哥哥約不約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