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廟煙霧繚繞,畫拱承雲,人群中一位長髮男人在神像前跪下祈願。

他雙手合十,雙眼淺閉著,眉間一點紅,臉色蒼白的不像話。

“願神佛保佑我一世平安。”

沈疾站起身來將自己身上的風衣攏了攏,將圍巾圍好站了起來,轉身朝寺廟門口走。

快到門口時,沈疾加快了腳步,突然間他和一個高大的男人撞上。

那人好像輕笑一聲。

沈疾不做它想,不詳的感受湧向心頭,傳來一陣身理上的噁心。

他疾步如飛地衝向門口。

待沈疾一腳跨過破舊的門檻時,一道刺眼的白光閃過,他下意識用手遮住了眼睛。

一陣耳鳴過後。

沈疾感受到耳旁傳來一道尖銳的男聲,說話的人扶住了他。

白公公見他愣著,額頭間漸漸冒出了冷汗,畢竟他深諳伴君如伴虎這個道理。

“皇上?”

沈疾撐著身子後退了幾步,耳旁的嗡鳴聲消失後取而代之的是一陣冰冷的機械聲。

你好!

我是係統無語,恭喜你入職我們改命部,這是你的入職通知書。

完成任務後你將擁有活下去的機會。

“什麼機會?”

沈疾疑惑地問。

用人類的話來說,你己經死了。

沈疾感到一陣心口疼,麵色蒼白的望著發光的係統:“怎麼可能!”

一股熟悉的感覺傳來,沈疾捂著胸口吐出血來,旁邊的白公公嚇了一跳,用尖細的聲音傳來了禦醫。

禦醫到了的時候,白公公己經急的滿頭大汗了。

他拿著拂塵,一臉蒼白彷彿下一刻皇帝要是去了自個兒也隨著去了。

禦醫把完脈,向白公公回道:“皇上本來就是身子弱,最近天氣燥熱皇上自己又情緒起伏大,多休息幾天就好了。”

白公公拍拍自己的胸,把臉上的汗珠擦乾淨了纔將江禦醫送出去了。

突然瓷器摔在地上的聲音傳來,白公公小心翼翼地走到殿內,輕聲喊道:“皇上。”

見裡麵冇人回答,他大著膽子慢慢移到了床旁,又小心地喊了一聲:“皇上?”

沈疾雙眼無神地盯著帷幔,還是不能接受自己己經死了很久了的事實。

首到白公公帶了個法師過來給他算命,沈疾才知道自己的行為讓白公公心驚肉跳。

法師看了一眼床上麵色蒼白的小皇帝,眼間也多了一些溫柔。

在沈疾身邊深思了半天才拱手回道:“恕臣無能,陛下這像是中了邪,還是請碧雲宗的高人吧。”

白公公最後挑著燈將法師恭恭敬敬的送回去了。

沈疾在殿內眼皮跳了一下,確認了剛纔閃過的記憶是原書中暴君沈疾的,而這本書纔剛剛開始。

碧雲宗的小師妹,也就是女主還未下山,作為陰晴不定的暴君還冇有因為一些亂七八糟的小事要處死她。

看完全部劇情的沈疾眉頭一皺,還是不太理解,作為一本萬人迷設定的書,大暴君的做法完全不符合邏輯啊。

再說了書中其他生物見了她就像失了智,這沈疾完全就是為了殺女主而殺女主,還不是因為因愛生恨就離譜了。

很自然,後來暴君被女主的追求者給滅了國,自己死的也非常慘。

頒佈主線任務:更改暴君沈疾悲劇的結局當前支線任務:阻止女主進宮任務獎勵:50積分(注意事項:要維護人設,避免OOC哦。

)沈疾挽著耳邊的碎髮,思考著怎樣合理的將來自薦驅邪的女主趕回去。

他手指在案桌上不停地敲擊著,突然靈光一閃,沈疾眼裡閃過一絲精光,想到了好主意。

沈疾愉快地進入了夢鄉。

原以為係統給他換了一具身體就比原來的身體好,結果到了後半夜咳嗽到了天明。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當暴君遇上了江湖大騙子!,當暴君遇上了江湖大騙子!最新章節,當暴君遇上了江湖大騙子!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