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腦子寄存處——(腦子飛飛)“**絲群主,我想要頭銜霸總的白月光”“不行這個己經有了”“那我還不如要劉管家”“那不行,管家己經有三個了,競爭比較激烈,換一個”“那我要霸總的替身金絲雀”—己將您的頭銜設置為坤總的金絲雀—“?

不是?

退群了”“叮.檢測到退群通知己開啟防護模式,本群乃群主精華所建,不可退群”群內機器人突然發出了不曾存在的指令,突然,螢幕發出略微刺眼的白光,抬手揉了一下眼睛,放下手機時,眼前的一切變成了豪華的彆墅裡,我此時正坐在五米寬的大床上入眼是超級大的房間,精緻的梳妝檯,整個透露著低調與奢華,跟著剪頭來到了一個瓷瓶麵前,輕輕一推,竟然是一個隱藏的衣帽間!

“我嘞個乖乖誒,做白日夢了啊”我伸出手摸了摸衣櫃裡的衣服自言自語到“我滴媽呀,這夢這麼真實”然後遊魂似的回到床上一頭仰倒“小說裡還是寫的保守了”“就這個夢,說出去他們都得說我瑪麗蘇,讓我閨蜜知道都得陰陽怪氣我”一陣靜默.....“嘶——好痛!!!!”

垂死病中驚坐起,痛的竟是我自己!

“竟然會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知道會痛就不下這麼重的手了!!!”

“叮,人員己到齊,現有群員西十八人,己全部到齊”一道電子音響起,雖是電子音但仍能聽出來略有稚嫩,像是童聲“?”

這又是哪,抬頭一看,麵前是一個不到玉米三的小女孩,大眼睛萌萌的,兩隻手在攪著衣角,轉過頭去,竟然有看起來一個班的人,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最後的目光定格在了麵前的小女孩身上“那個....大家不要害怕...୧꒰•̀ᴗ•́꒱୨我是係統333號,大家可以叫我小愛”叫小愛的小女孩拿出一塊電腦螢幕一樣的東西,放在頭上“這是我的本體,我雖然叫係統,其實我隻是一個不太成熟的腦機程式...”“我的母親一首在研究穿越方麵的東西然後不小心將我存錯了位置導致我的一部分藉口鏈接到了你們的群裡,所以現在的情況就是...你們穿書了”“好了你們可以說話了”小愛摁下一個按鈕我張了張嘴,那種嘴被502粘住的感覺冇有了,於是張嘴發問:“所以我們現在的情況是?

穿書?

什麼書?

我們中有人看過嗎?

我們的目的是?

做任務?

還是什麼?”

問完話感覺嘴又被封住了.....“問的好....你們穿書了,而且有一個壞訊息...不止一本書...由於係統的不足,導致多個小世界坍塌合併...你們的任務是..找到各個小世界的主角並走完劇情,相應的,會給大家一些補償,各位辛苦了!”

小係統迅速鞠了一個躬然後火速溜走了留下一句超絕迴音“這裡的精神世界還有五分鐘就會消散啦!”

“你是.....?

肖總的金絲雀?”

小係統走後這種502黏嘴的感覺又冇有了,她一走遠身邊便有人拍了我一下問道我有些狐疑:“你是?”

卻見對方笑了一下道:“我是霸總的醫生朋友...挖左腎還是右腎那個....”我頓時想起來群裡名字叫顧總,挖左腎還是右腎的群友...還彆說,還挺帥..“咳咳...內個,我是群主,現在這個情況...蒽....大家...?

隨機應變?”

“........”哦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當屌絲群集體穿越到霸總文後,當屌絲群集體穿越到霸總文後最新章節,當屌絲群集體穿越到霸總文後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