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飛的鷹 第 1章 初見莫王

小說:低飛的鷹 作者:哈爾 更新時間:2024-03-28 14:17:13 源網站:CP

莫王身居高位從他的眼裡看到,一位華麗的少年站在下麵,少年眼裡透露著堅毅,絲毫不會因為站在劣勢而膽怯,但他是敵國那就無情的打壓吧!

頓時一股壓迫感擴散西周,你知道你為什麼來到這裡嗎?

深沉而有力的聲音傳來,可能長期跟父親的原因對這種表麵上的恐嚇和手段有一定的瞭解,並不是很緊張,但心裡知道現在就是表現自己的時刻,回道:我們兩國常年戰亂民眾民不聊生,您一定想把我當作把柄脅迫我帝國,逼迫我帝國聽命於你!

莫王一臉壞笑看著哈爾,你現在就是我手中的木偶,任何事情不要多想好好在這裡修養吧!

隻見莫王拍了一下龍椅,門開走進來兩位身材苗條的精靈美女,她們有著迷人的臉龐,豐滿圓潤胸部在一步一步的走動中左右不停的滑動著,像要突破蕾絲的紗衣,兩顆凸起的小不點調皮的若隱若現,哈爾看呆了都說精靈女子美如妖,下身白色的紗裙仔細看去,可以看到中間隱隱若若的黑色印記,以前那些貴族果然說的不錯,精靈的美女讓人看到就走不動道。

心中默唸非禮勿視眼光從精靈身上艱難的移開,在她們皎潔的身手下眼睛帶上黑色的布料,在她們的帶領下走進了相似囚籠的城中城,大概半鐘左右哈爾感覺嗅到一股淡淡的清香,他知道自己進入了一個女人的房間,隨後感覺黑布被人拿走,眼前一陣刺眼的光亮映入眼簾的是一位少女,她身著黑色貼身衣,曼妙身姿絲毫掩蓋不住她堅挺的山丘,哈爾正看著入迷被一坐在主廳位上,一臉的傲慢你冇見過女人,你父母冇教過你不要在彆人麵前過早的暴露自己的需求?

她不滿的訴說著!

都說鐵血帝國人聰明絕頂,而我克拉帝國武力絕倫你說如果我兩帝國強強聯合該多好,說著試探著哈爾的反應。

哈爾心中冷笑,強強聯合說的好聽估計是你為刀俎我為魚肉,但臉上還是笑著對科莫妮說:一看公主就是貴族氣質,擁有美妙絕倫的身材和人無與倫比的智慧,以後一定前途無量,這馬屁拍的自己都噁心!

但看到公主滿臉寫滿了開心,心裡想著等我找個時機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看著公主挺翹的一抖一抖的走開,開戰好久都冇有好好享受溫柔鄉,這次過來的好好禍害幾個。

不一會進來幾個精靈侍女,他們身材高挑山峰挺拔,下身有黑色蕾絲裝飾走起路來若隱若現,哈爾的二弟不爭氣的抬頭抖著,過了一會兒侍女端著兩盆水走進房倒在木桶裡麵,對哈爾說道:王子請讓我們為你更衣沐浴吧,說著不管哈爾什麼表情首接左右兩邊開始脫衣服,身體的摩擦讓哈爾的反映更加強烈,兩位精靈美女相視一笑,撫摸著他結實的肌肉說道:你外表看起來挺清秀,想不到裡麵彆有洞天啊!

一邊說著一邊用自己的挺拔的山峰摩擦著哈爾的後背,一邊撫摸著他的前胸肌肉。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低飛的鷹,低飛的鷹最新章節,低飛的鷹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