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文明的前世今生 第天降異象神現世章

小說:地球文明的前世今生 作者:宙斯 更新時間:2024-03-28 16:32:38 源網站:CP

在葉青林經過長白山之旅後,不久後天氣異常,地震海嘯火山噴發頻繁發生大型災難。

葉青林看到這些新聞,心裡更加忐忑不安。

終於在長白山之旅九日後,異象開始降臨了。

不久後,美國因為,海平麵升高而沉入海底,又過了三日,整個美洲也沉入了海底。

歐洲各國電閃雷鳴,一輪鮮紅的血月在他們的空中,散發出滲人血紅色的光芒。

而這輪血月並冇有下去,而是在歐洲的天空上呆坐不走,首至葉青林長白山之旅的第19天,那輪血月裡開始出現了一個異樣的聲音。

聲音十分威嚴:“我是萬神之主宙斯,我宣佈,從此這裡由我接管。

我將要在後天從封印中甦醒,快來迎接你們的神吧。

我不會虧欠你們的,希望你們可以遠道來迎。

唯我者亡,順我者昌”不久後,血夜裡果人走出一個,高32米,重3000噸的人,後麵跟了西方諸神,歐洲各國的人紛紛跪拜,肉絲甦醒了,那輪血夜也褪去了血紅色,變得那麼銀白皎潔,和諧圓滿。

而宙斯身上的殺氣己掩蓋不住,他身上的光芒遠超於太陽光,他身上萬丈光芒,刺得人眼睛快要瞎了,身後,諸神也不甘示弱,神靈降臨,各國首腦紛紛拜見,希望藉助神靈之力改變世界格局。

海神波塞冬一出來,歐洲各國立即懇請他停止對歐洲各國的海嘯,波塞冬卻說:“停止是可以,但是你們必須供奉於我信服,於我臣服,於我做我的子民。”

各國首腦答應了他的請求,把各國最好的資源都給了他,這引的宙斯非常不滿,十分想要除掉他,但是宙斯為了恢複實力,現在還不能動他。

波塞冬答應各國首腦的請求後,歐洲的海嘯停止了,而其他地方的海嘯則一次比一次猛烈,宙斯與諸神商量吞併這個世界。

他們第一站就是他們曾經戰敗之地,東方的雄獅華夏。

宙斯浩浩蕩蕩率領千萬人馬,朝華夏奔去。

而與此同時,其他國家的神靈也己現世。

當宙斯率領千萬人馬來到華夏邊境,卻冇有看到一位神靈,宙斯仰天長嘯啊:“那群可惡的人,終於死了,這個世界將由我接管。”

隨即,便率領人馬朝境內奔襲,不料卻遭到軍隊的頑強抵抗各種核彈導彈向他們身上打去,但他們卻一點事情也冇有。

人類是不可能對付神的。

不久後,華夏國內一片狼藉。

各國也紛紛逼迫華夏簽訂不平等條約。

此時的葉青林才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

神靈真的現世了。

各國的神靈打得不可開交,隻有華夏平靜如湖,冇有一絲波瀾。

此時的華夏子民己經絕望,難道那些神話傳說都是假的嗎?

不久後,華夏己經生靈塗炭,哀鴻遍野,方圓百裡己無幾人,絲毫冇有了往日的榮光。

葉青林為了救萬民於水火之中,開啟了尋找神器的第一站,海底之城亞特蘭蒂斯。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地球文明的前世今生,地球文明的前世今生最新章節,地球文明的前世今生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