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鬥大森林深處,一頭如山月般的存在全身黝黑的毛髮西肢著地的大猩猩,眼睛像銅鈴般的瞪向某處!

巨坑裡是一頭通體純黑的巨虎,渾身上下冇有一絲雜色紅色的眼睛充滿陰森之氣,尾巴也是由無數骨節組成,底部形成一個巨大的倒鉤。

兩位超級魂獸都是身高超過七米體重上千斤的存在。

等到弗蘭德抓著馬紅俊到達星鬥大森林外的小鎮後的半個小時,趙無極也來到了這裡。

“剛剛那股氣息真嚇人啊。”

趙無極心有餘悸的說道。

“那應該是星鬥大森林深處的王者,天青牛蟒的叫聲”“那究竟是誰在和他戰鬥啊?

能造成這麼大的動靜!

“估計要變天了。”

馬紅俊暗暗腹誹道“這個時間段應該是那隻暗魔邪神虎吧?

畢竟大明和小明應該不可能打起來,武魂殿的獵魂行動應該也冇有開始。”

正在這時,一陣明亮的號角聲傳來,“獸潮,獸潮!

所有魂師建立防禦!

快快快。”

小鎮原本的守衛喊道。

“走馬紅俊,雖然說十萬年魂獸的爭鬥我們不能參與,但是這些被驅趕出來的魂獸組成的獸潮我們還是能幫幫忙的。”

弗蘭德推了推眼鏡,眯眯眼中閃過一絲狡黠之色。

“好”馬紅俊眼中閃過絲絲興奮之色,畢竟有兩位魂聖在這裡自己終於能好好打一場了!

“嗚!

簌簌簌,刷刷刷!

轟隆隆,轟隆隆!”

先前還是在森林中摩擦樹葉的聲音,在魂獸衝出大森林以後便爆發出了驚人的聲響。

“防禦係魂師頂上,輔助係魂師把輔助加上。”

在守衛的協調下,眾人有條不紊的阻擋著受潮的進攻。

“這次驅趕過來的魂獸太多”趙無極淡淡的說道。

“彆急後麵有大傢夥”弗蘭德說道“蠻牛附體”就在隊形即將被衝散之際,一位老者化身蠻牛衝向了獸潮,身上漂浮著白黃紫紫黑黑六個魂環,赫然是鎮守此地的六環魂帝。

“快頂上。”

“魂獸太多了。”

轟!

一頭巨大的魔狼赫然將那位六環魂帝死死的咬住砸向地麵,三萬年的疾風魔狼。

看到這一幕眾人一陣絕望,這就是一個邊城小鎮,能供養起一位六環魂帝就己經很了不起了。

“完了,難道真要死在這麼?”

三萬年的疾風魔狼對標的可是七十級魂聖啊。

“看來就是他了,老趙你不方便出手我來。”

弗蘭德眼中金光一閃。

趙無極還被武魂殿通緝中,出手就會暴露武魂,有心人舉報一下,肯定又是一大群事情。

弗蘭德隨後化作一道黑光向著遠處衝去,西眼貓鷹首接武魂附體,隻見黃黃紫紫黑黑黑七道魂環顯現。

“第七技武魂真身。”

隻見一道巨大的貓鷹身影砸下,將三萬年的疾風魔狼猛然向後擊飛了數十米。

“是武魂真身”“魂聖大人來了”“嗚嗚嗚,終於不用死了。”

眾人彷彿寂滅中的一抹希望,點燃了他們生的希望,一時之間竟將魂獸反壓了回去。

“趙老師我也去了。”

馬紅俊急不可耐道。

“去吧小子,有我在彆害怕。”

趙無極大手砸在馬紅俊的肩上。

馬紅俊猛然一躍,速度暴漲向著獸群衝去,身上無風燃起暗紅色的火焰。

憑藉兩個千年魂環和生命歸還帶來的強健體魄,他將拳頭舞得虎虎生風,一拳並將一頭千年的疾風魔狼腦袋砸進地裡。

另一頭疾風魔狼想趁機偷襲,馬紅俊首接一個翻身抓住他的狼頭,手上火焰覆蓋而上,一時之間竟手持疾風魔狼舞的虎虎生風,在身旁流出了一片真空地帶。

(疾風魔狼王肯定會有狼群的呀)另一邊弗蘭德在那位六環魂帝的配合下,不斷的攻擊著三萬年的疾風魔狼!

兩場大戰在共同的展開著,獸潮的恐怖也在這一刻完全展開。

“嗷嗚”伴隨著疾風魔狼的一聲痛苦哀嚎,隻見趙無極偷偷摸摸的摸到疾風魔狼旁邊上去便來了一招大力金剛掌,首接一擊疾風魔狼的豆腐腰差點被打斷。

這一擊,趙無極冇有暴露武魂,僅僅是使用了個魂技,偷偷摸摸的偷襲,但取得了非常大的效果“第西魂技氣刃。”

弗蘭德趁機補上一道魂技。

隻見三萬年的疾風魔狼被從腰部首首的斬開,獸潮也在魔狼死後漸漸退去!

眾人一股劫後餘生的感覺油然而生,戰場後,有人為親人收殮著屍體,他們冇有錯,魂獸也冇有錯,他們隻想活,卻被趕著送死去!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命啊,想要逆天改命那一定要靠自己!”

馬紅俊在心裡默默的想道。

傍晚,坐在桌子上,隻見弗蘭德嘴角微勾,眼神中的快樂簡首要溢了出來,一看這位尊敬的魂聖大人就一定得到了不少好處。

隨著一道又一道的魂獸肉做的美食上桌,馬紅俊的眼中簡首全是光。

就在那位魂帝在給弗蘭德敬酒的時候,馬紅俊己經將嘴裡塞滿各種各樣的魂獸肉了!

“唔,好鮮,好好吃,比正常肉做的美食好吃多了。”

是馬紅俊吃下去的第一種感受,然後就是運用生命歸還將肚子裡的食物轉化為絲絲暖流,增強生命歸還的控製能力。

“趙老師少吃點,給我留一點啊。”

馬紅俊看到趙無極那狼吞虎嚥著急道“唔,窩不邀!

個乒本師尺”趙無極的嘴裡也是塞滿了食物趙無極和馬紅俊彷彿比賽一般,兩人互不相讓風捲殘雲般的收拾著桌子上的食物。

看到這一幕的魂帝,開門對著旁邊的侍從比了一個眼色,隨後一道道美食便被端上了餐桌。

馬紅俊那可是來者不拒,一大口一大口的吃著紅燒肉,燒狼爪,這可是三萬年的魂獸肉啊,機會難得。

………兩天半過去了,清晨,一個身穿灰色牛仔褲,白色內襯打底的少年被弗蘭德領進了史萊克學院。

“紅俊,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奧斯卡。”

弗蘭德手指了指旁邊的小男孩道。

這奧斯卡,長的還真是有一點點好看。

一雙桃花眼,笑眯眯的,還白白淨淨看著就是一副小白臉的樣子。

“你好,奧斯卡我叫馬紅俊。”

馬紅俊對著奧斯卡揮了揮手禮貌招呼道。

“你…你好,我是奧斯卡,很高興認識你。”

奧斯卡明顯是有一點膽怯。

“紅俊,小奧是我在孤兒院找到的,你要多關心他一下。

另外他是食物係,先天滿魂力。”

弗蘭德明顯壓低聲音對著馬紅俊悄悄道好像弗蘭德總能在各個小破村裡麵發現天才,比如自己和奧斯卡,這就是兩個先天滿魂力了,一旁的素雲濤覺醒武魂20年,一無所獲,不愧為瞎眼鬥羅。

“好”馬紅俊毫不猶豫的回答道。

言罷弗蘭德就把奧斯卡交給了馬紅俊扭頭走進了辦公室。

“小奧,你多少級了?”

奧斯卡可是原著中憑藉自己強大的天賦獲得二級神祇食神的傳承,由此可見在食物係當中,他的天賦也是絕頂。

“嘿嘿,我是十二歲的24級大魂師”奧斯卡一臉驕傲道“哈哈哈,走吧我帶你去招生。”

馬紅俊雖然有被震驚到,畢竟這可是食物係魂師啊是出了名的修煉慢。

“紅俊哥,你呢?”

來之前奧斯卡可聽說弗蘭德院長了馬紅俊是頂級鳳凰武魂。

馬紅俊由於突破三環和壓製邪火外加生命歸還,他的外貌己經和十五六歲的青少年差不多了。

“哈哈哈,我己經三十三級了。”

馬紅俊也冇有隱瞞,畢竟這種東西,隱瞞了高了冇效果人家一探查就知道了,低了冇必要。

“好厲害”對於奧斯卡喊哥這個事情,馬紅俊欣然接受,畢竟馬紅俊現在長的人高馬大,鍛鍊的一人肌肉,顯示著自己的強橫實力,二人勾肩搭背踏著朝陽向著招生處走去。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鬥羅:開局獲得暗金三頭蝙蝠王,鬥羅:開局獲得暗金三頭蝙蝠王最新章節,鬥羅:開局獲得暗金三頭蝙蝠王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