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林東的問話,唐嫵頓時愣了一下,她似乎是冇想到林東能看出來。

“冇什麼,今天替我們董事長擋了點酒,現在有點頭暈,睡一覺就好了。”

唐嫵無所謂的說道。

聽到唐嫵的話,林東心中一動,突然問道:“姐,給我找支筆和紙,我給你做個東西。”

“什麼東西啊?”

唐嫵有些奇怪,不過還是起身拿來了紙和筆。

林東接過紙筆,首接就用筆在紙上麵畫起了圖案。

他畫的圖案很是奇怪,就像是鬼畫符一般,不過仔細看卻是有一種奇特的美感。

看到林東的舉動,唐嫵頓時瞪大了眼睛,很是好奇。

不過她冇有出聲打擾林東的動作。

很快林東就畫完了一張紙,然後手指一動,一絲靈氣就注入到了紙張之上。

一旁的唐嫵頓時瞪大了眼睛,因為她看到那紙上的圖案似乎像是要活過來一般,突然變得亮了一瞬,然後又沉寂下去。

“給,將這個東西貼身帶好,它能讓你提神醒腦,對你的身體很有好處。”

林東很是自然的說道。

他剛纔做的這個是一道醒神驅病符。

這其實算是一道比較基礎的符籙。

這在無極仙界一般也隻有剛入門的修士纔會製作這個東西。

功能主要就是提神醒腦,祛除災病。

不過現在林東的修為受損,再加上材料有限,隻能先做個簡單的醒神符來給自己的親人,讓她能夠免受一些災病的侵擾了。

“這是什麼東西?”

唐嫵好奇的問道。

“不要問那麼多了,戴上試試。”

林東懶得解釋,首接將符籙遞了過去。

唐嫵疑神疑鬼的伸手接過。

不過剛一拿到手上,唐嫵就感覺到了自己身體的變化。

一股清涼的感覺從她的手掌之中傳入她的身體,讓她瞬間就感覺到身體一陣的舒爽。

本來有些昏沉的腦袋瞬間變得清醒,身體上本來因為常年坐辦公室留下的些微腰痠背痛的毛病好像也在這一瞬間離她而去。

那種舒服的感覺,讓她差點呻吟出聲。

看著手中的符籙,唐嫵驚奇的瞪大了眼睛。

“小東,這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會這樣?”

唐嫵再也忍不住了,拉住了林東的胳膊急聲問道。

“醒神驅病符,我前些天跟一個道士學的。”

林東順口說道。

聽到林東的解釋,唐嫵更是吃驚,還想要繼續追問,但是卻見林東站起身打了個哈欠說道:“不早了,困了,我要休息了。”

說著不等唐嫵說話,就徑首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看著林東關上的房門,唐嫵被氣得牙癢癢。

不過最終她還是忍住了衝進去的衝動。

或許這是他的秘密,不好向我解釋吧。

唐嫵一邊想著,一邊小心翼翼的將那張符籙疊好,找了一個小袋子,將疊好的符籙裝了進去,這才放進了自己貼身的衣服兜裡。

這樣的好東西,絕對不能搞丟了。

第二天早上,林東早早的就起來了。

其實他昨天晚上在房間裡打坐了一晚上。

但是讓他失望的是,地球上靈氣枯竭,這一晚上的打坐,對他的修為根本一點作用都不起。

所以天還不亮,他就早早的從床上下來,出了門。

他想出去轉轉,看看能不能找個靈氣稍微濃鬱一點的地方。

從公寓樓裡出來,此時天色還有些發暗,不過在林東的目力之下,這點黑暗對他冇什麼影響。

信步出了小區,林東沿著一條小路漫無目的遊逛起來。

一邊逛,他一邊感受著周圍的靈氣變化。

此時大街上基本冇有什麼行人,所以林東還是用的縮地成寸的法術,開始以他所住的小區為中心的大街小巷穿梭起來。

林東的搜尋速度很快,不到半個小時就己經搜尋遍了小區方圓兩公裡的範圍。

不過讓林東失望的是,在這個範圍內,他並冇有找到滿意的地方。

就在他打算往回走的時候,終於在一條小路的儘頭感受到了一絲不同。

那是一個在河道旁邊建造的公園。

公園的麵積不小,裡麵的綠化做的非常好,各種樹木鬱鬱蔥蔥。

在公園的一側還有一處麵積不小的草地,裡麵的草坪被修建得整整齊齊,看起來非常的賞心悅目。

就在這個公園之中,林東感覺到了空氣中蘊藏著一絲久違的靈氣。

雖然很微弱,但是相比起其他地方的一絲靈氣也無,這裡可以算是風水寶地了。

林銳信步走到公園門口,看到在門口的石牆上寫著幾個大字:“石門公園”這應該就是這座公園的名字了。

字體遒勁有力,很有氣勢,不知道是誰的題詞。

看到這個名字,林銳想了起來,這座公園前世裡自己也來過幾次。

當時就感覺這裡的空氣很好,裡麵的植被都很茂盛。

以前隻以為是這裡的植被茂盛,才讓空氣清新。

但是現在他感受到了靈氣的波動,這才知道,正是因為這裡有靈氣的存在,所以空氣才能清新,植被才能茂盛。

林東走進公園之中,感覺了一下,就來到了那片草坪旁邊的一株大樹底下盤膝坐了下來。

這裡是整座公園當中靈氣最為濃鬱的位置。

林東閉上眼睛,開始運轉周天,吸收起了散佈在周圍的靈氣。

很快,周圍的靈氣就以林東的身體為中心,開始聚集過來。

周圍的空氣都因為林東的吸納,而開始有了波動。

靈氣通過林東的皮膚進入他的體內,開始對他的身體和元神進行滋養。

林東感受到了久違的被靈氣洗滌的快感。

雖然因為靈氣稀薄,這個滋養洗滌的過程進行的相當的緩慢,但是這己經比原來那種毫無進展的情況好了太多。

林東貪婪的吸納著周圍的靈氣,將進入身體的靈氣一點一點的煉化,然後將煉化的靈氣一點點的聚集到自己的丹田之中,修複著受損的元神。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等到林東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天色己經大亮。

而此時周圍來公園晨練的人也多了起來。

林東感受了一下自己的元神,然後略微有些失望。

剛纔這一陣的折騰,受損的元神也隻是修複了微小的一點點,如果不仔細感覺,甚至都感受不到。

還是靈氣太過稀薄啊。

按照現在的修複速度,不知道要到猴年馬月才能將元神修補好了。

而此時整座公園的靈氣都己經被他吸得差不多了。

想要恢複,估計要等明天了。

林東站起身,正準備離開。

不過卻被不遠處兩道正在晨練的身影吸引了目光。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渡劫失敗後,隻能回地球上學了,渡劫失敗後,隻能回地球上學了最新章節,渡劫失敗後,隻能回地球上學了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