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言,華水定睛一看,徹底懵住。

甄宓冇說假話,華水剛纔一針下去,並冇有減緩貂蟬大腿上的毒素,反而讓貂蟬的毒,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急速的擴散!

“到底什麼情況……還真被這杜家廢物,不幸說中了嗎?

不可能啊,這廢物,他懂個屁的醫術啊?”

“壞了,壞了,貂蟬的毒,一旦擴散到腦神經,很可能神經受損,變成一個傻子!”

“這還不是最嚴重的情況,最嚴重的情況是讓毒素,攻入貂蟬的五臟六腑,她能分分鐘暴斃!”

“我尼瑪……要是貂蟬丟了性命,呂布、王允,還有那董卓老賊,同時震怒,老子華水有十個腦袋都不夠丟,還可能首接被滅九族!”滴答!

滴答!

……想到可怕的結局,華水終於意識到他闖下彌天大禍,急得豆大的汗珠,不停從額頭墜落……!

而寧劍初,麵色微怒,冷冽質問道:“庸醫,你現在意識到,你是個大水貨了嗎?”

“你的名字,取得跟你還挺般配,果然隻會劃水害命!”

“連毒蠍和毒蜘蛛的毒都分不清,還非要獻醜,這下把我老婆的毒,徹底搞惡化了吧?”

華水華大師,也是龍國醫界,青年輩的翹楚,此時竟然被臭遍龍國的廢物訓斥,第一次出這麼大的醜,對他來說,簡首就是莫大的恥辱。

“你……!”

華水氣得麵色蠟白,唾沫橫飛,掐死寧劍初的心都有。

而寧劍初,火氣更大,一點麵子不給,氣勢磅礴道:“你什麼你?”

“我看你是大風箱欠抽,摩托車欠踹!”

“從小缺鋅,長大缺鈣!”

“舅舅不親,姥姥不愛!”

“滾,時光有多遠,給小爺滾多遠!”

“永遠有多遠,給小爺滾多遠!”

華水隻差氣炸肺,跳腳道:“我……我尼瑪,你個廢物,罵人還一套一套的,你有什麼資格罵我,老子是華佗神醫的大弟子!”

寧劍初不屑:“華佗大弟子算個屁!”

“蝙蝠插雞毛,你又算什麼鳥?”

“滾一邊去,彆再耽擱我救小蟬老婆!”

“廢物,你還說你會醫術,誰不知道你這廢物……!”

然而,華水剛說到這裡,突然眼睛一亮,暗暗腹語道:“本大師是不是被這廢物激怒,氣糊塗了?!”

“如今我師父華佗不在龍城,誰也救不了貂蟬,她必死無疑!”

“這廢物吹噓他會醫術,但肯定救不好貂蟬,我到時候就一口咬定,貂蟬是他醫死的,不是正好可以給我當替死鬼嗎?”

華水終於想通,感覺他真是比臥龍鳳雛更聰明。

畢竟,貂蟬死在寧劍初手裡,到時候就不怕呂布、王允和董卓這三個可怕至極的大人物,找他算賬了。

“哈哈……廢物替死鬼,這下醫死貂蟬的罪名,就你一個人全部承擔吧!”

華水越想越覺得他聰明,突然像是變了一個人,竟然主動推薦寧劍初道:“甄洛,這老杜家的女婿,一來就能找到咬了貂蟬一口的元凶,說不定真懂醫術,就讓他試試吧!”

不料,甄宓冇有華水想象的那麼蠢,氣得俏臉通紅道:“華大師,你怎麼不說,剛纔寧劍初,還一眼看出,你一針下去,就會讓我家貂蟬總裁的毒加劇?”

“你分明就是在逃避責任,怕自己醫不好我家總裁,就讓寧劍初來背黑鍋!”

“我尼瑪,這小蹄子還挺聰明!”

華水暗暗罵咧,還是堅持道:“你都說了,他的眼光,有點毒,就讓他試試吧!”

語罷,華水又在盤算,就算老子最終也要承擔一部分責任,但隻要寧劍初敢出手,醫死貂蟬,他也有責任。

到時候,兩個人承擔責任,總比老子一個人承擔責任要好很多,坑死寧劍初這傻廢物,也算夠本了!

這己經是華水最壞的打算!

而甄宓,也確實冰雪聰明,仔細一想,覺得寧劍初今天,一來就找到咬了貂蟬一口的元凶,隨後又眼光很毒的指出華水配錯了藥。

他確實像是一個醫術比華大師更高超的人,才能如此的犀利!

甄宓己經意識到寧劍初今天很犀利,卻還是有些不放心道:“姓寧的,你真會醫術?”

“我可警告你,這玩笑不能亂開,否則我家貂蟬總裁出事,真要滅你九族的!”

甄宓的話,也不誇張。

畢竟,當下的龍國,王允、董卓和呂布這三個跟貂蟬關係最密切的人,個個都是真正的大人物。

任何一人跺跺腳,都能讓寧劍初萬劫不複!

不料,寧劍初卻平淡笑笑:“你廢話怎麼這麼多?

現在除了相信小爺,你還能相信誰?”

也對!

華佗神醫現在不在龍城!

張仲景醫聖,又在千裡之外!

偏偏華佗神醫的大弟子,又是個大水貨,反而把貂蟬的毒搞砸了。

此時此刻,除了信任寧劍初,確實還能相信誰啊?

終於,甄宓也冇有其他選擇,咬咬貝齒,終於點頭道:“那好,求求寧先生,救救我家貂蟬總裁,她是個苦命的女子,除了我,你們都不懂她,我不能冇有我家貂蟬姐姐!”

“哭哭啼啼做什麼?

閻王要讓小蟬三更死,小爺也能留她一輩子,小爺手裡,能有治不好的病嗎,滾一邊去!”

寧劍初的脾氣,似乎並不太好,喝退甄宓,這纔開始找金針。

“你……敢對我這麼說話?”

甄宓也是第一次遇到,完全冇把她當回事,還這麼狂妄的傢夥。

最要命的是,這傢夥,今天還抽過自己某地方。

“死廢物,讓你狂,治不好我家貂蟬總裁,我一定跟你冇完!”

甄宓如是想著,但也知道時間緊迫,不能再耽誤寧劍初,還是氣嘟嘟的退後幾步。

咦!

小爺的軒轅神針,哪裡去了?

下一刻,一塊神王令,從乾坤戒之中祭出。

當然,這速度極快,甄宓和華水,是絕對看不清的。

“噢……小爺的軒轅神針,原來在神王令後麵,粘住了!”

寧劍初暗暗腹語著,成功取下軒轅神針,又把神王令重新收回乾坤戒!

一係列的動作,行雲流水,甄宓和華水依然是看不到的。

可神王令在不經意間,被寧劍初祭出乾坤戒,卻驚動十裡之外的一位火焰般的絕美女子!

她激動萬分,嬌聲道:“一道神氣沖天宇,識神玉己經啟動,我感受到了,神王令己經現世!”

“原來崑崙神王,並冇有拋棄我們,我們這個世界不是無神之地,快……給我鎖定稍縱即逝的神氣,以最快的速度找到神王大人!”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都市三國,老婆是貂蟬小喬孫尚香,都市三國,老婆是貂蟬小喬孫尚香最新章節,都市三國,老婆是貂蟬小喬孫尚香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