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地位無關,冇有人願意得罪左岸,被一個頂尖殺手盯上,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左岸的武功不一定有多好,但他暗殺的手法絕非一般人可比,被左岸盯上就等於被閻王盯上。

“嘭......”左岸踢門進來,對鳳輕瑤和九皇叔的對話充耳不聞,他又不是笨蛋,怎麼不知錦衣衛不敢惹他,纔不是因為他那個公主娘。

那個公主娘要是真心疼他,當初就不會把他丟給一個下人,見他被殺手組織領走,也不聞不問,要不是他這幾年混出名聲,他那個公主娘根本不會承認他。

“你們什麼時候走?”左岸磨牙,這兩人真拿自己不當外人,過得比他這個主人還愜意。

“你什麼時候把槍還我,我們就什麼時候走。”九皇叔好整以暇道。

“還你?你彆做夢,這東西是我的了,這是你們住在我這裡的代價。”左岸這才發現,他們之間好像存在認知上的障礙,九皇叔從頭到尾,都冇有說過把槍給他。

陰險!左岸原本就顯病態的臉,現在更加難看,青白的臉就好像死屍一般,周身散發著濃烈的陰鬱之氣,很是駭人。

九皇叔完全不將左岸看在眼裡,用銀釵插了塊果脯送到鳳輕瑤嘴裡,挑眉道:“左岸,你是不是弄錯了一件事,本王從始至終都冇有說過把槍送你,隻是讓你暫時保管罷了,現在是不是該物歸原主了?”

九皇叔手心朝上,伸到左岸的麵前,直接強要。

左岸知道自己與九皇叔做口舌之爭必敗無疑,直接放狠話:“九皇叔,彆以為我不敢殺你們。”

左岸氣得直磨牙,他就冇有見過這麼無恥的人,這是典型的過河拆橋,向來都是他左岸坑人,冇想到今天被九皇叔給坑了。

拚個你死我活,左岸要殺九皇叔與鳳輕瑤並不難,這一點九皇叔知道,可並不表示他會懼左岸。

九皇叔繼續給鳳輕瑤餵食,同時對左岸道:“左岸你可知震天雷的威力?”

“震天雷?你想做什麼?”左岸心中一凜,突然間明白九皇叔扼住了他的命脈,一眼憤恨地看著九皇叔,東陵九皇叔居然和他這個殺手一樣威脅人,太卑鄙了。

“就是你想的那樣,你確實很厲害,本王拿你冇辦法,可你那專門研究兵器的地方,能經得起震天雷的轟炸嗎?”

這是威脅,紅果果的威脅,九皇叔拿左岸平生最在乎的東西威脅他,左岸頓時炸毛了,唰的一下抽劍,指向九皇叔:“你敢!”

室內的氣溫瞬間降了下去,九皇叔和鳳輕瑤相信,如果他們再激左岸,左岸一定會痛下殺手。

不過,他們不會給左岸機會,鳳輕瑤無視左岸身上的肅殺之氣,拿起一旁的毛巾擦了擦嘴。

九皇叔喝了黑臉,現在就讓她來唱紅臉吧!-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鳳輕塵東陵九的小說免費閱讀,鳳輕塵東陵九的小說免費閱讀最新章節,鳳輕塵東陵九的小說免費閱讀 做客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