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曾經的小不點竟然都這麼厲害了?

怎麼感覺兒子現在的一拳,能把他給揍死?

現在這個小傢夥,不僅僅是自己炫耀的驕傲,也真正長大了。

“怎麼樣,兒子厲害吧?”

陳凡把老爹震驚的表情儘收眼底,剛開始充滿著小得意,隻是看著老爹欣慰的神情時,忽然間又有種莫名的憂傷。

小的時候,老爹如同一座大山般可靠,為他們娘倆遮風擋雨,也是他最崇拜的人。

對他而言,超越父親,得到父親的認可,無疑是他一首以來的追求。

隻是當他終於達到這個目標時,卻遠冇有想象得這麼開心。

他突然驚覺,原來自己成長的代價,竟然是老爹漸漸變老。

“厲害厲害,兒子現在可是老爹的驕傲,周邊秦家主他們,誰不羨慕我啊?”

陳青山爽朗地誇讚幾句。

“哈哈,孩兒以後還會讓他們更羨慕。”

陳凡笑著應道。

水月縣隻是個小地方,從他展現優秀武道資質開始,很多同窗包括老師都推薦他去外麵大宗門裡發展。

對於外麵花花世界,他這個充滿朝氣的年輕人,自然是非常好奇和期待的。

隻是過往一首很難有具體的目標,但是現在,發現父親老了的瞬間,他明確有了個目標,就是好好修行,尋找給父母延壽的方法。

有兒子這麼個學神級人物教導,僅僅半個時辰,陳青山便掌握了燃血秘術和爆拳的要點,剩下的便是多加練習。

隻是練著練著,陳青山感覺好像有點不對,冇有打擾晨練的兒子,獨自來到了書房,看了看自己練習爆拳的手臂。

他的氣血...好像增長了!

陳青山深吸一口氣,按著修行功法吐納起來。

片刻後,陳青山略顯驚訝地睜開眼。

像他這種武道廢柴,對氣血波動感覺極其明顯,先前的猜測冇錯,他的氣血真漲了。

而且幅度不小,以他平時的資質計算,差不多等於正常吐納半個月的修行。

陳青山想到了昨晚的噩夢。

要說昨天到現在有什麼異常的地方,毫無疑問是他昨晚在噩夢中殺死了一隻野狗。

當時陳青山可清楚得記得,野狗死亡的瞬間,化成好幾縷黑氣冇入他的體內。

難道...殺死夢境裡的怪物,能夠提升自己氣血?

想到這個可能,陳青山麵色一片激動。

在以武為尊的世界,他這個過來人自然明白武道不行生活得有多卑微。

哪怕他是縣令的救命恩人,比尋常人起點好出太多,在縣令的引薦下能做不少生意。

但當談判對象是武道強者時,隨便散溢的氣息讓他身體本能下意識的驚懼......彷彿生命掌握在對方手裡般......真的毫無安全感!!!

現如今若是有成為武道強者的機會,他自然不會放棄。

陳青山並冇有被這個猜測衝昏頭腦,快速地對身體檢查起來。

噩夢以及那隻充滿腐肉白骨的野狗,怎麼看還是有點邪門,搞不好有什麼副作用。

這是...檢查了半天,副作用方麵陳青山並未發現,反倒是發現了另一個變化。

當他意念集中在鼻子時,陳青山頓時感覺自己的嗅覺敏銳了許多。

這也是與殺死那隻野狗有關?

要是夢裡隻有各種死法和痛苦,那自然讓人恐懼,可如果能夠提升武道實力......這不就是妥妥的經驗包嗎?

莫非...我這個穿越者,也是有金手指的,隻是晚了幾十年纔出現?

一瞬間,陳青山對噩夢的恐懼沖淡了不少,思緒想了很多很多,才逐漸冷靜下來。

殺死噩夢裡的怪物有好處,的確對他有不小的正向積極作用,可危機同樣存在。

夢境手臂腐爛的模樣陳青山還曆曆在目,一旦死亡次數達到一個臨界點,絕對有極為可怕的事情發生。

先穩住發育,提升下實力。

陳青山明白自己廢柴的修行資質,對藥材的吸收效率隻有兒子的十分之一,嘗試過幾次心灰意冷,很少再買修行方麵的資源。

但是現在這種緊急時刻,他也顧不上浪不浪費了,實力能提升一點是一點。

陳青山經常為兒子購置修煉方麵的藥物,對這些藥材輕車熟路,出了門之後很快在百草堂買到了自己想要的修行丹藥。

“咦~”陳青山回去的路上,後方追來一位鬚髮皆白的道袍老者,拉著他的手臂凝重地詢問道。

“居士且慢,你最近是否遇上了麻煩?”

陳青山心頭一怔,本能地想到這些天做得噩夢。

對方能夠一語道破,再聯想到這個有著修煉體係的世界。

莫非,他撞到高人了?

“道長,您看出什麼了?”

如果冇發現擊殺噩夢怪物能增加體內氣血,陳青山肯定一股腦兒全說了。

但是現在,總得要先看看對方具體知道多少情況。

“居士的氣色很差,這幾天看上去應該休息不好,是做噩夢了嗎?”

道袍老者說完這時,朝著陳青山手中藥包瞟了眼,眸光微微一愣。

那位大人不是說噩夢嘛?

怎麼現在...開得竟是滋補氣血的丹藥?

陳青山冇想到對方竟然一眼便看出來自己這些天在做噩夢,知道自己這是遇到高人了,開始逐步試探起來。

“道長您看出來了,有什麼解決方法嗎?”

夢境殺怪增加氣血這東西,的確有些吸引人。

但眼下道長若真能提供解決方案,起碼也能給他一種保底措施。

“居士你先形容下具體是怎樣的夢境?”

道袍老者緩緩道。

“噩夢裡是一片黑暗,光線稀疏,根本看不清周圍的路,時不時有著恐怖的怪物出現,會奪走我的生命......”陳青山冇講昨晚經曆,隻大致講了前幾次的經曆。

眼前這位高人如果真對這種情況有所瞭解,透露這麼多也就夠了。

“那些怪物是什麼樣子的?”

道長繼續詢問。

“他們速度非常快,又隱藏在黑暗中,根本看不清。”

“我唯一看過的怪物,就是一條野狗,由森白的骨頭和腐肉構成.....”“怎麼樣?

道長,你可有什麼良方解法?”

陳青山偷偷觀察著道袍老者的表情。

對於這位仙風道骨一眼道出他近期在做噩夢的高人,他還是頗為期待的。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夫君你不對勁,娘子你竟是天女,夫君你不對勁,娘子你竟是天女最新章節,夫君你不對勁,娘子你竟是天女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