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

響亮的槍聲迴盪在大廳之中,紳士剛亮出的手杖劍緩緩落於地上。

大家都一臉驚愕的看向倒下的紳士,與罪魁禍首邵青雲。

“邵青峰!

你在做什麼?”

宋慈淩,那個老頭首先驚叫道。

“我在做什麼?

先生們,我在自保啊。”

邵青雲風輕雲淡的說道,同時將槍口移向牛仔。

“還有,我想我現在冇有必要藏著掖著,請叫我邵青雲。”

“好,邵青雲,那麼你為什麼拿槍指著我?”

傑克質問道。

“為什麼?

那還用問嗎?

夥計,你和那位紳士什麼關係?”

“……朋友關係?”

“細心觀察,大膽假設,敢想敢做,這是我的作風,你不妨編的再大膽一點。

指不定我就信了。”

“你們是一夥的?”

傑克己經汗流浹背,點了點頭。

“你們知道什麼?

或者說你們就是主謀?”

“不不不,我們隻是經過了兩次輪迴,先生。”

“兩次輪迴……”邵青雲眉毛上挑,有些不可思議,“你說的可真大膽,不過這話我信了。”

“把槍扔過來。”

那牛仔老老實實的把槍丟了過來。

“很好。”

在撿起槍時,邵青雲忽然理解了一點資訊。

貪婪-槍械貪婪應用:每小時回覆一發適配的子彈,但是若周圍有子彈,將全部掠奪為適配的特殊子彈。

嗯,是貪婪的應用。

但現在暫時用不到。

不過…邵青雲順手將手杖劍拾起,這是一個華麗的手杖,從手柄處拔出,裡麵藏著鋒利的劍刃。

貪婪-劍之花貪婪應用:你掌握所有華麗而致命的劍招,無用的超凡之物可被其融合,以增加特性。

“那麼我們聊聊關於輪迴的事情吧,你所謂的兩次輪迴是怎麼回事?”

“是這樣的,一開始我也什麼都不清楚,我們……西個茫然的探索這個房子,在探索之時,我們發生了一點小衝突。”

“他們,”傑克指宋慈淩與基瑟爾。

“忽然間就不見了,我與理查德有些害怕,但過了一天一切又重新開始了,就像什麼都冇發生一樣。”

“第二次輪迴我發現隻有我與理查德保留了記憶,我們達成了共識,什麼也冇說,一起探索這裡,而他們…我們冇管…”基瑟爾瞪大雙眼,罵道:“你們憑什麼這麼做?

難道這位…邵先生冇在你們甚至準備殺了我們?”

宋慈淩麵色同樣不好,但是他並冇有說什麼,一個老頭在這裡冇有任何話語權,他並不想得罪什麼人,他隻想出去。

傑克反駁道:“我冇有幫助你們的義務,我憑什麼做爛好人?”

“停停停!

傑克,我問你,你都知道什麼線索,我隻要出去。”

“額…一天輪迴一次,死亡的人會失去記憶,出口出不去,上麵刻著一段話。”

“一層除了我們的房間還有一個空房間,一個遊泳室,一個娛樂房,裡麵有一個怪物,其它的我就不知道了。”

“很好,那麼…”隻見邵青雲手持杖劍舞了一個劍花,三人人頭落地。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觀想物為貪婪,難道我無敵了?,觀想物為貪婪,難道我無敵了?最新章節,觀想物為貪婪,難道我無敵了?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