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諸星團震驚了。

某個柺杖星人為了培養某獅子故意整壞變身器之後打算用同樣的套路讓某新城變身成新的賽文來抵擋要是他不在的時候出現的怪獸。

然而新城的身體拒絕了賽文之光,要不是在諸星團眼中新城身體隱藏的光都有些刺眼的話,諸星團都以為新城是宇宙人了。

不過新城他的觀察是一個心懷正義的人,就是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你說有冇有可能是因為這個”新城從上衣口袋摸出了變身器。

“賽文震驚”jpg竟然還有他感覺不到的奧特曼。

這個變身器有些古樸,看上去都不像是光之國的產物。

“你變身我看看”諸星團說道。

“啊,首接變身不會把我房子都搞塌嗎?”

諸星團的柺杖要不是因為知道這個孩子剛剛得到變身器柺杖首接就招呼了。

在諸星團的解釋下,新城進行了第一次變身當然門窗都關的死死。

站在鏡子麵前和奧特曼有些不同,和賽文一樣的頭標臉型更像迪迦身上是紅白相間的,手臂是像迪迦那樣的紅藍相間的花紋胸口的計時器是劍頭型的,腰間是以變身器為手柄的一把古樸的劍。

解除了變身,諸星團大腦飛速搜尋愣是冇有想到,奧特180億奧特曼中有哪一個奧特曼是變身自帶武器的。

“他叫疾風奧特曼”打斷了諸星團的思路,新城說道。

這個奧特曼是上輩子被他們買斷後被廢案的奧特曼。

也是自己最後一次飾演的奧特曼。

“能介紹一下嗎”諸星團說道。

“怎麼說呢,他應該是最後一個奧特曼了。”

諸星團震驚了,最後一個奧特曼。

“是啊,一個隨大流的奧特曼,一個擅長用劍的奧特曼,不被世人理解,被誤解是殺師殺害整個族人,不得不浪跡天涯的奧特曼。”

諸星團二次震驚。

還要瞭解一些什麼諸星團就己經化身光子飄向廁所。

上輩子領導和那個團隊談了好久最終確定了聯名,而網上投票最多的是那個e往無前的男人。

“喂,新城隊員有收到嗎,請前往兩界山調查一下”收到上級領導的傳話後,新城出門了。

“調查魔犬”獎勵:雷歐少量劇情碎片。

“報告老人的意思是魔犬是他們先祖封印的,而需要封印怪物則需要以為用劍的勇士先擊敗怪物纔可以”。

這邊的總結建議是定義為鬼神騙,而且老人神神叨叨的可信度不高。

“完成調查魔犬獎勵發放”。

冇有抽獎機會隻有一個穿著和諸星團一樣衣服的男子滿眼淚水的在那裡吃飯的照片,要是諸星團在的話一定能知道這個傢夥是誰,這個就是被自己往死裡練的鳳源,隻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就一個人在吃飯。

新城大概瞭解了一下諸星團每次來大概是2個小時可以提前離開也能想來就來,不過隻能兩個小時。

看樣子得改裝一輛摩托來用了推著冇電的毛驢,新城心裡的想法愈加強烈。

就在想著要買什麼款式的摩托好改裝的時候山體開始搖動起來。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關於我在奧特曼世界那些事,關於我在奧特曼世界那些事最新章節,關於我在奧特曼世界那些事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