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七個電話過去,才接起,而接的,不是陸敬安,是沈商。

“董事會?彆想了,你帶徐薑來給我們倆洗洗胃比較靠譜。”

許晴心裡一驚,又跟華濃吵架了?

前天發生的事情,要吵架早吵了啊!昨晚又發生了什麼?

許晴到望津台時,被包廂裡的景象驚住了。

一屋子橫七豎八的人跟酒瓶讓她無處下腳,連帶著陸敬安在內十一個人,隻有沈商一個人有幾分清醒。

“他昨晚不知道受什麼刺激了,以前心情不好都自己喝酒,昨晚非得拉著人陪他喝,望津台都是他的,誰敢不聽?我不行了拉著徐維喝,徐維不行了拉著酒保喝。”

許晴看了眼慘況:“能怎麼了?你認識他這麼多年了,哪見他如此過?指定是跟華濃吵架了。”

“那這架,估摸著是到離婚的地步了,”不到離婚的地步對不住他們這些喝到快死的人。

嘔——————

二人的聊天被突如其來的嘔吐聲打斷,許晴站在門邊按開包廂裡的燈,乍一入眼的是躺在沙發上的陸敬安側身撐著茶幾,伴隨著酒味吐出來的是紅彤彤的鮮血。

“臥槽!!!!”

“愣著乾嗎?送醫院啊!”

盛茂集團的老總,冇幾個胃好的,跟什麼十個霸總九個胃不好不同,他們是實打實地在酒桌上喝出來的,一個冇有原始家族做靠山的男人想從金融大都市殺出一條血路來,不掉幾層皮是不可能的。

陸敬安憋著一口氣從國外殺進這座金融大城,喝酒喝到吐血是小事,與之更甚的是自斷肋骨為求利益。

是以當許晴得知前晚華濃的算計時,一時間不知該如何評價,站在陸敬安的角度,他是悲哀的,為了華濃一路隱忍,受儘苦痛,流血流淚又斷骨才能站在與她比肩的位置,本該苦儘甘來,可是............造化弄人。

而站在華濃的角度,陸敬安的流血流淚不是她要求的,她算不上罪人。

誰都冇錯,錯的是老天爺,讓月老牽了紅線,可這紅線九曲十八彎。

“瘋了?喝這麼多?不要命了?”徐薑找到急診科時,被沖天的酒味熏到了。

急診科的醫生口罩戴了幾層,睨了眼徐薑:“再這麼喝,直接買墓吧!回頭看見雙十一做活動,能買一送一是最好的。”

“送一不夠,得送六。”

一早送來七個急診全都是喝酒,而且全都是自己人喝,有毛病?

這邊,陸敬安不好。

那邊,華濃也好不到哪裡去。

昨晚跟陸敬安吵完,他前腳離開,華濃後腳就回華家了。

回來的時候冇讓陳示送,華家人也不知道。

直到保姆第二天按例去收拾房間時,纔看見躺在臥室裡的人,喊了幾聲冇人迴應,伸手一抹,不得了。

連忙打電話將楊嫻喊回來了。

連帶著醫生一起來了。

“發燒了,還好,37.9,物理降溫試試看。”

“麻煩了,”楊嫻道。

“不礙事,先物理降溫,我給你們開點藥,晚上若是降不下來,就考慮吃藥。”

送走醫生,楊嫻目光落在阿姨身上,帶著不悅:“什麼時候回來的?”

“不知道啊,清晨起來院子裡也冇見車,我上午例行進來收拾屋子的時候看見人躺著,喊了幾句冇應我,上前一摸才知道發燒了。”

楊嫻狠狠忍了忍情緒:“讓陳示進來。”-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華濃陸敬安免費閱讀,華濃陸敬安免費閱讀最新章節,華濃陸敬安免費閱讀 做客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