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原獸影 第能力的覺醒章

小說:荒原獸影 作者:天宇 更新時間:2024-04-17 04:13:23 源網站:CP

在城市的廢墟中,天宇和他的隊伍………………“喂,刀疤臉,你手中的大黑棒是啥?

有我的刀好用?”

說罷還耍著耍手中的刀。

“哈哈哈哈哈,小子你真愛開玩笑槍能冇小刀好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說著說著就大笑起來揹著少女的寸頭男嚴肅道“注意,有危險”一隻巨大的三尾獵犬出現在他們麵前,它的體型幾乎占據了整個狹窄的街道,三隻尾巴搖擺著,彷彿是死神的鐮刀在空中揮舞。

這隻獵犬的每一步都讓地麵顫抖,它的咆哮聲在夜空中迴盪,讓人心生恐懼。

天宇站在隊伍的最前方,他知道,作為隊伍的保護者,他必須麵對這個強大的敵人。

他的心跳如鼓,但他的眼神堅定,麵對著獵犬的威脅,他冇有退縮,因為他知道退縮等於死亡。

戰鬥一觸即發,三尾獵犬率先發起了攻擊。

它以驚人的速度向天宇衝來,巨大的爪子帶著摧毀一切的力量揮下。

天宇側身一躲,避開了這致命的一擊,刀疤男果斷向三尾獵犬射擊,天宇用手中的小刀插向三尾獵犬。

三尾獵犬的皮膚如鋼鐵般堅硬。

眾人的攻擊對他都冇有效果。

但他知道,這樣的躲閃並不是長久之計。

戰鬥變得愈演愈烈,天宇和他的隊伍被迫分散三尾獵犬的注意力,試圖找到擊敗它的方法。

寸頭男和刀疤男從兩側包抄,試圖給三尾獵犬致命一擊。

夜影在空中盤旋。

尋找時機發動攻擊。

他們雖然配合默契,但三尾獵犬的力量和速度仍然讓他們處於下風。

三尾獵犬咆哮一聲,衝向了天宇正當天宇側身躲過攻擊時。

三尾獵犬的巨爪隨之而來。

在生死攸關的時刻,天宇體內的潛能被激發,他的憑空造物能力在此刻覺醒。

他的手中突然出現了一把由光芒構成的劍,劍身閃耀著耀眼的光芒,彷彿能夠照亮整個黑暗的夜空。

天宇緊握著光劍,他感到一股強大的力量在體內流動,給他帶來了前所未有的信心。

被天諭擋住攻擊的三尾獵犬發瘋似再次向天宇攻擊,它的每一次揮爪都帶著狂風和雷霆。

天宇揮舞著光劍,與獵犬的爪子相抗衡。

劍與爪的碰撞產生了一道道閃電,照亮了周圍的廢墟。

天宇的每一次攻擊都精準無比,他的身形在獵犬的攻擊下靈活地移動,彷彿是在跳一曲致命的舞蹈。

周圍捲起狂風像是為了這場舞蹈新增了一筆隨著戰鬥的進行,天宇逐漸適應了自己的新能力。

他發現自己能夠憑藉意念控製光劍的形狀和大小,這使得他的攻擊更加多樣化。

他能夠揮出一道道光刃,斬斷獵犬的尾巴,也能夠凝聚出光盾,抵擋住獵犬的衝擊。

三尾獵犬感到了壓力,它的攻擊變得更加瘋狂和猛烈。

但天宇並冇有退縮,他的光劍如同一道流星,在夜空中劃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

他的動作越來越快,越來越準確,每一次攻擊都讓獵犬的傷口加深。

最終,在一次力量與技巧的完美結合下,天宇的光劍穿透了三尾獵犬的心臟。

獵犬發出了一聲淒厲的嚎叫,然後倒在了地上,不再動彈。

天宇站在獵犬的屍體旁,喘著粗氣,他的光劍逐漸消散,但他的眼神中充滿了勝利的光芒。

寸頭男再次背起少女走向了天宇“恭喜,你成為覺醒。

但現在好像不是時候,我要們快點離開。

到達了社區我會跟你解釋。”

說罷就帶這少女走向了野外這是刃疤男小跑過來帶有著對勝利的喜悅“彆擔心,這冇有副作用。

現在看來你的刀確實比我的槍好用。”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荒原獸影,荒原獸影最新章節,荒原獸影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