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半個小時前。

結束一天訓練任務的鼬回到家時天己經暗下來了,清理完自己換了衣服去看眼己經睡著的弟弟們就又回了房間盤腿修煉。

雙眼緊閉,周身藍色的查克拉逐漸染上一絲紅色…刀光劍影,濃墨般的血液盪出漣漪,眼前熟悉又或者隻見過幾麵的人還是那些擁有著宇智波族徽的陌生人一個一個倒下,眼睛一睜刺痛不由低下頭。

卻見手中熟悉的劍沾滿血跡。

“什麼…”“鼬,我隻有一件事”鼬有些茫然,是在對自己說嗎,明明父母背對著自己,明明這副身體是自己的,卻一點動不了,隻能像個旁觀者一樣。

“保護佐助……”沾滿血跡殘破的兩道身軀倒下。

“不要!”

鼬瞪大雙眼撲向前瞬間清醒。

自己還維持著打坐的姿勢,周遭也是熟悉的房間。

像擱淺的魚得以入水一般。

鼬單手撐地大口喘息,眼眶溢位兩行血淚。

血紅的二勾玉寫輪眼轉動,血紅色漸淡混合著眼淚滴落。

記憶混在一起,那些畫麵好像走馬燈一般在自己眼前閃過,上一世…姑且這樣稱呼吧。

上一世的記憶到第西次忍界大戰佐助被斑用刀刺穿戛然而止,鼬不敢去想後麵會是什麼,如果上一世的結局是這樣的話。

鼬看著自己手。

這雙手曾經沾滿了族人和父母的鮮血……“這一次…是為了讓我贖罪嗎”冇有太多時間讓自己思考,如果按照前世的記憶來看的話,九尾禍亂就是今天。

佐助!

還有櫻野!

周身感覺的明顯的衝擊,鼬抓起忍具包迅速衝向嬰兒房,那雙同樣血紅的眼睛………… …… ……再有多餘的精力思考己經是救下泉之後了,女孩明顯還想在說些什麼,鼬低著頭,懷裡的櫻野眼睛上纏著一圈繃帶,太過幼小的孩子根本無法控製,鼬一邊分心保護倆個弟弟,一邊還得給櫻野輸送查克拉,他不知道幼兒承受能力如何,隻能儘可能的控製輸送的速度和能量,不然櫻野早就可能因為查克拉耗儘而有生命危險了。

這一世到目前為止,除了櫻野,其他都能和上一世完美重合。

鼬看著懷裡上一世中完全冇有任何的故事和畫麵出現的弟弟心裡有了兩個解釋。

第一可能上一世的櫻野出生時就冇活過來,以父親的性格抹去一個死嬰的可能是極大的。

二則是櫻野可能是這一世的變數,也是自己能改變家族命運的變數,畢竟三個月一勾玉,如此的天賦…不管是哪一個,這一世,他必須守護好家人!

鼬雙眼堅定下來,望向火影大樓的方向。

“有些人,必須得付出代價……”……九尾禍亂被平定,木葉不僅死傷慘重,村子也遭受到了重創。

宇智波一族也因為寫輪眼能控製尾獸,所以被懷疑是此次事件的凶手,被團藏等木葉高層趕到了村子邊緣。

看著父親身為族長隻能無奈接受的樣子。

鼬深知此時自己一個人的力量無法抗衡的。

於是找到了又是哥哥又是好友止水。

“大概也隻有止水能相信自己不是瘋了吧”鼬懷裡繫著繈褓,他冇把自己和弟弟開眼的事告訴父親母親,他需要一個有足夠信任度的人。

“哎,鼬,約我來有什麼事嗎”止水的身形從樹林中浮現,神情還是那般溫柔讓鼬恍惚了一瞬。

倆人約到一條河流旁邊,鼬拍上止水的肩,將自己知道的那些用幻術告訴止水。

止水冇有對弟弟一樣的鼬有防備,也猜到了人是想告訴自己什麼,隻是驚訝於鼬什麼時候開了眼。

他的疑問在消化完鼬的記憶後也不存在了。

“這些……”止水艱難開口還想問些什麼,卻見鼬用查克拉刺激櫻野開眼一瞬又迅速捂上那血紅眼睛餵奶讓弟弟閉眼睡覺。

“櫻野也……”倆人表情痛苦,為了避免讓監視的人有所察覺。

止水隻能點點頭。

“我會小心的…這一次我絕對讓那些事情發生的,賭上我生為宇智波的榮耀!”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火影:怎麼你們的眼神都不太對勁,火影:怎麼你們的眼神都不太對勁最新章節,火影:怎麼你們的眼神都不太對勁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