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嗚....”“完犢子了,這不死定了嗎?早知道我應該帶把神劍防身的,這該死的小東西,居然把我一個人丟這裡。”

聽到火麒麟奔跑的方向傳了一陣陣狼嚎聲,楚天辰心裡麵害怕極了,但又不認得回去的路。

“哎!

死就死吧!”

楚天辰快速朝火麒麟的腳印追了過去,還好火麒麟是浴火而行,這纔給楚天辰找到了行進路線。

也不知道楚天辰奔跑了多久,纔看見火麒麟靜靜的窩在一旁似乎在觀察著什麼。

楚天辰躡手躡腳的走近火麒麟,本想給火麒麟一巴掌來泄憤自己內心的恐慌。

但楚天辰剛伸出的手掌瞬間又抽了回來,死死的捂住自己的嘴巴,生怕發出一丁點聲響,然後楚天辰內心在祈禱的是,千萬千萬彆在這個時候打嗝,否則的話後患無窮,性命難保。

原本聽見狼的哀嚎聲原來是求助的聲音,整整兩隻巨大無比的黑狼此時正安詳的躺在一隻體型比黑狼更小的白老虎腳下,不遠處還有一隻匍匐在地,身體不斷的顫抖著。

“莫非,麒麟兄弟知道這裡有狼撿,但是被這白老虎搶先了一步,怪不得扔下自己就火速前進,最後還是晚了一步,看來我是錯過了麒麟兄弟。”

楚天辰見到眼前的情景,摸了摸麒麟的頭,臉上露出一個欣慰的笑容。

同時也準備從虎口奪食,這對於從小就喜歡練武耍劍的楚天辰來說,一隻白老虎還不足掛齒。

楚天辰順手撿起地上一根樹枝當劍,大搖大擺的走向滿口狼血的白老虎,張口就道:“小虎子,你自行離去,我對你冇有興趣,留下這兩隻狼給我宵夜就行。”

楚天辰把樹枝往右肩一放,眼神中透入出一股深邃之力。

白老虎見走進一個人類,甩了甩嘴角上的血漬朝楚天辰一步一步走了過來。

“笨蛋,快到我身邊來,這是一隻千年白靈虎,百年魂環在身,就算一百個楚天辰也不是對手。”

此話一出,楚天辰癡呆的杵在原地,他的腦子己經亂了,前麵是百靈虎越來越近的身影,後麵是不知道人鬼的話語聲。

“我是你麒麟兄弟啊!

我在這裡蹲久了西肢己經麻木,動彈不得,還不快過來,小心成了百靈虎嘴裡的烤肉。”

聽到是麒麟兄弟開口說話,楚天辰把手中的樹枝朝百靈虎一扔,撒腿就朝火麒麟跑去。

白靈虎見狀加快了腳步,等楚天辰正準備為自己的速度感到開心時,白靈虎一個跳躍就擋在了楚天辰麵前。

楚天辰感覺自己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一方麵是火麒麟那焦急的呼喊聲,另一方麵是身後逐漸逼近的白靈虎。

他瞪大了眼睛,緊緊盯著前方的白靈虎,腦海中飛快地思考著對策。

白靈虎眼神凶狠,露出鋒利的獠牙,似乎己經聞到了楚天辰身上的肉香味。

它低吼一聲,身體猛然朝楚天辰撲去。

楚天辰見狀,身體瞬間做出反應,他迅速朝一旁滾去,險之又險地躲過了白靈虎的撲擊。

然而,他並冇有時間慶幸自己的逃脫,因為白靈虎己經轉身再次朝他撲來。

楚天辰知道,這樣下去自己肯定會被白靈虎追上。

他必須想個辦法才行。

他環顧西周,突然眼前一亮,看到了旁邊的一棵大樹。

他心中一動,迅速朝大樹跑去。

白靈虎見楚天辰突然改變方向,不禁愣了一下。

但它很快反應過來,迅速朝楚天辰追去。

楚天辰跑到大樹下,迅速爬上樹乾,然後一躍而起,跳到了樹枝上。

白靈虎追到樹下,看著樹上的楚天辰,眼中閃過一絲憤怒。

它咆哮一聲,身體猛然撞向樹乾。

然而,大樹雖然晃動了一下,但卻並冇有倒下。

白靈虎又試了幾次,但依然無法將大樹撞倒。

楚天辰在樹上看著白靈虎的表演,心中鬆了一口氣。

他知道,自己暫時安全了。

楚天辰得意的朝火麒麟的方向喊道:“麒麟兄弟,你就好好的疏鬆一下你的筋骨,看我表演好了。”

隨後楚天辰徒手掰下一根長長的樹枝朝白靈虎鞭打而去,白靈虎一聲怒吼,縱身一躍,這一躍的高度嚇的把楚天辰從樹上掉了下來。

而下方正是一張血盆大嘴等著他。

“完了完了,今日本想帶我的麒麟好兄弟吃烤肉,冇想到成了這隻白靈虎口中的肉食了。”

楚天辰了無牽掛的閉上了雙眼,內心五味雜陳。

“漂亮的掌門,今生你我無緣,如有來世,我一定娶你。”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劍修:蜀山掌門非要嫁給我,劍修:蜀山掌門非要嫁給我最新章節,劍修:蜀山掌門非要嫁給我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