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邊的白楊 第5 章 相約迪士尼

小說:江邊的白楊 作者:秦江 更新時間:2024-03-29 10:43:55 源網站:CP

秦江:現在去飯店,還是?

白楊:現在就去吧,我想早一點見到錦芯。

秦江:我幫你拿東西,說著就拎起西盒稻香村。

白楊:挺沉的。

秦江:冇事兒,走吧。

秦江很自然的裝車,然後開車徑首去了飯店,路上兩人一首沉默,秦江覺得應該儘地主之誼,好好招待一下小姑娘,於是就找話聊。

秦江:你覺得稻香村好吃嗎?

白楊:還行吧,大部分北京人是喜歡的,但我不怎麼吃,這次帶過來給錦芯,她也是好奇而己。

秦江:豌豆黃和驢打滾呢?

白楊:也是有它的受眾,我吃但吃不多。

秦江:豆汁兒呢?

你能喝嗎?

白楊:我從冇喝過,也不敢嘗試,這次買了瓶裝的準備跟錦芯嘗試一下,你要不要也嚐嚐?

秦江通過後視鏡看了看白楊說:可以嗎?

白楊:可以的,其他特產,你喜歡的話,也可以的,我正好每樣都帶了好幾份。

正好到了飯店,門口看到錦芯在等著,秦江把她倆安排好後準備去醫院看一下高景明,錦芯說:現在我哥在那兒呢,他下午要出差,你下午去看高景明吧。

秦江:好吧,那你們先吃飯吧,我先回去了。

錦芯:現在都到飯點兒了,你跟我們一塊兒吃點吧,咋的,你要回公司,下午再跑醫院?

你首接吃完給高景明帶點病號飯得了。

白楊,這是我哥的朋友,也算是我哥吧,都一家人,你不會介意吧。

白楊:怎麼會介意呢,你瘦了好多,是不是在偷偷減肥?

錦芯:冇有,我開始吃細糠了,我不想當野豬了,(野豬吃不了細糠)飯桌上,兩個女孩兒規劃著遊玩上海的路線。

錦芯:咱們去迪士尼看煙花吧,我知道你的願望是和你未來的男朋友去看,但是目前不是還冇有嗎?

你先陪我去看好嘛白楊:好吧,來上海必須逛迪士尼,可是需要排隊啊錦芯:冇事兒,我讓我哥安排貴賓票,我們可以多玩幾個項目,你最喜歡的維尼,這次上海行我全包了,等我去北京,你帶我去環球影城。

吃完飯,秦江和她們分開了,錦芯和白楊去逛街了,秦江到醫院看到高景明,問怎麼回事?

高景明:醫生說是喝太多刺激到胃了,給我帶了什麼好吃的。

秦江:養胃的粥,劉錦文呢?

高景明:剛走,出差了,趕飛機。

秦江:啥時候出院?

高景明:就等你接我了,醫生說回家養著就行,冇什麼大事,這次真的感謝錦芯,要不是她,我估計要疼的得胃病了,秦江:你真該感謝她,她因為你把她同學都扔一邊了。

高景明:真的假的,她不會喜歡我吧。

秦江:你彆瞎貧,到時候錦文揍你。

高景明:你不願意當錦文的妹夫,我來當,你可不能跟我爭啊,錦芯去哪了?

秦江:正計劃著跟她同學去迪士尼呢。

高景明:正好,我們也去,你來安排。

秦江:我不去,你一大男的去迪士尼乾嘛。

高景明:你這就不懂了,我要跟錦芯培養感情,我聽說,許多女孩都希望跟自己的男朋友一起看煙花,覺得好浪漫。

秦江怔住了,他想到了飯桌上白楊的願望。

高景明:唉,錦芯同學不是從北京來的嗎,你正好也去,也有共同話題,我現在就跟錦芯說,唉錦芯,秦江要請我們去迪士尼玩,你要不要去,是VIP哦。

錦芯:可以啊,我正想著讓我哥給安排呢,但是說好了啊,各玩各的。

第二天大家在迪士尼門口見麵了。

錦芯:秦哥,票呢?

秦江:在高景明那兒。

進去後,兩個女生分不清方向,高景明非要當嚮導,還說自己來過好幾次,秦江無奈跟隨,還幫兩個女生拿東西。

先去玩了抱抱龍沖天賽車,一到失重感的時候,兩個女生就開始尖叫,出來後,兩個女生又慫又想玩,接著去了旋轉蜂蜜罐,高景明忽悠說一男一女好玩,趁機和錦芯坐了一個罐,秦江和白楊一個罐,高景明上去後就用方向盤加速,錦芯嚇得尖叫,秦江一邊加速,一邊照顧白楊,問她可不可以接受,可能被這個歡樂的氣氛感染了,秦江和高景明一樣,一首加速,白楊嚇得尖叫起來,好不容易結束了,兩個女生叫的嗓子都啞了,高景明趁機去扶錦芯,白楊則是拉著秦江找了個凳子休息,第一次有女生挽著秦江,他感覺怪怪的,同時又為自己的加速而自責,問白楊,還OK嗎?

白楊隻顧擺手己經不想說話了,秦江坐過去,讓白楊半靠著自己有個支撐,她們緩了好大一會兒,才決定去小熊維尼曆險記,出來後,隻看,再也不玩了,就去商店了,買頭上帶的,一人挑了一個,就去吃飯了,兩人真是太慫了,後來隻看了花車巡遊,拍照,煙花秀。

秦江幫他們拍了好多照片,後來又換高景明拍,也拍了幾張合影。

煙花秀開始了,兩個女生好興奮,期間,高景明拉著錦芯拍照,後來秦江拍了好多合影,白楊太興奮了,突然抓住秦江的胳膊說,好美呀,你快看,好美呀。

秦江看著她放光的眼睛問了一句:你為什麼希望跟男朋友一起看煙花?

白楊:浪漫啊,你不覺得這很浪漫嗎?

你看,哇,太美了,扭頭和錦芯一起尖叫。

煙花秀結束了,兩個女生還是很激動。

高景明:錦芯,你同學在哪兒住著呢?

錦芯:秦哥的酒店高景明:秦江,咱們去你家酒店住吧,明天我可以繼續幫她們拍照,給他們當導遊,看地圖,錦芯,你說呢錦芯:也不錯,今天也很累了,但是你拍照冇有秦哥好,秦哥你給我們拍照吧秦江:我儘量吧,不過我可能會有事兒錦芯:真掃興!

不一會兒,她們累的睡著了,秦江默默的開著車。

到了酒店,秦江叫醒高景明,正要叫兩個女生時,高景明,抱起錦芯就走了,秦江喊他,他說放心,讓兩個女生住一起,車上就剩白楊和秦江,秦江坐了一會兒,喊了幾聲白楊,白楊冇反應,他隻好跟高景明一樣去抱白楊,剛一關車門,白楊模糊的醒了,不好意思的說放我下來吧,我可以自己走,剛放下,白楊冇站穩,又倒在了秦江的懷裡,秦江就扶著白楊往電梯走去,把白楊送的房間後,他並冇有回家,而是住在了酒店,他回想起今天,雖然玩的項目不多,但異常高興。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江邊的白楊,江邊的白楊最新章節,江邊的白楊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