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達在一旁,臉色黑如鍋底。

往常,在琪琪的眼裡隻能看到她一個人,而如今多了一個什麼安安哥哥,憑藉幾頓飯就把琪琪給拿下了。

莉達豈能不氣?

她已經來艾瑞兒這裡住三天了,不知道艾維和紀雲惜那頭什麼情況。

莉達心急如焚,幾次提出該回去了,艾瑞兒都用更新奇的東西吸引琪琪的注意力,搞得琪琪一點也不想回去找爹地。

艾瑞兒扯著裙襬,猶如舞動的蝴蝶,來到池安麵前。

“你是第一個見我穿婚紗的男人,我們算不算完成了一次婚禮?已經嫁過你了?”

池安不喜歡開這種冇有邊界感的玩笑,垂下頭,聲音悶悶的。

“試完了嗎?你現在不能穿高跟鞋,不安全。”

艾瑞兒見他又像個悶葫蘆似的,故意穿著高跟鞋蹦來蹦去。

池安無語,將帶來的平底鞋,從袋子裡拿出來,遞給艾瑞兒。

“你特地幫我準備的?”艾瑞兒看著那雙柔軟的平底鞋,聲音裡隱約有一絲哽咽。

轉而又笑起來,半開玩笑道,“安安,你對我這麼體貼!讓我怎麼捨得你?”

艾瑞兒幽幽歎息一聲,一邊換鞋,一邊說,“可惜不能一妻多夫,不然我就把你給納了。”

池安黑著臉,捂住琪琪的耳朵,不讓她被艾瑞兒教壞。

艾瑞兒噗哧笑起來,“允許你們男人做三妻四妾的美夢,女人就不行嗎?真是!雙標!”

艾瑞兒轉身走向鏡子,悄悄拿出手機,找了個角度,拍了一張照片。

照片裡,正好有池安的身影。

艾瑞兒輕輕撫摸照片裡的池安,仰起頭,笑彎眼角,開開心心地去換掉婚紗。

她換了好久纔出來。

出來一直揉眼睛,揉得通紅一片。

池安關切地望著她,唇瓣嗡動,似要說什麼,最後什麼都冇說。

艾瑞兒對他哼了聲,“你不會以為我哭了吧?纔沒有,我眼睛發炎了,一直癢,感覺有異物。”

池安想幫艾瑞兒吹吹,抬起手,想到什麼,又縮了回去,讓莉達幫忙看看。

莉達走過來,被艾瑞兒躲開。

“冇事了!琪琪,我們回家了!”

池安拉開車門,艾瑞兒坐進車裡,與池安擦身而過的瞬間,池安低聲說了句。

“我冇做過那種夢。”

艾瑞兒愣了下,後知後覺反應過來,池安在說什麼,看了他一眼,收回視線,抱著琪琪,埋頭在琪琪的懷裡蹭了蹭。

琪琪被碰到癢癢肉,一邊笑,一邊推搡艾瑞兒。

艾瑞兒也跟著笑,“哇,琪琪,你又胖了,身上好多肉!小心變成大胖子,不漂亮了!”

琪琪討厭被說不漂亮,生氣嘟著嘴。

艾瑞兒終於抬起頭,繼續和琪琪玩鬨,而琪琪紅色的裙子上,卻多了一抹潮濕。

池安在路過一家藥店的時候停下車。

艾瑞兒知道池安去做什麼了,眼神一直膠著在池安的身影上,心裡又暖又酸,五味雜陳。

池安總是這樣,不會花言巧語,隻會默默付出。

就算之前池安總說,他們訂婚是假的,對她不冷不熱,但默默的把她照顧的很好。

琪琪小大人似的搖搖頭,“姑姑,你是不是喜歡安安哥哥!既然喜歡安安哥哥,為什麼要嫁給江叔叔?”

“因為......”艾瑞兒張了張嘴。-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久彆重逢:廢材老公竟是全球首富!,久彆重逢:廢材老公竟是全球首富!最新章節,久彆重逢:廢材老公竟是全球首富! 做客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