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你個邪魔!

竟然將整個青楓鎮屠戮一空!

用來煉製血丸!

看劍!”

一名青衣青年手提一柄散發著寒光的寶劍向著張偉殺來。

“嗬嗬,哪來的小道士也敢來壞老子的好事!”

張偉停下煉丹手印,祭出一柄煞氣環繞的血劍,與青年戰在一團。

“師兄小心!”

一名同樣青衣的女修出現,提劍正要加入戰鬥。

“師妹!

不用幫我!

你先去看看鼎內還有冇有活著的孩子!”

“是!

師兄!”

女修快速來到鼎旁,伸手探向林軒鼻息,確認還有氣息之後將林軒提了出來,同時一掌吹滅火堆。

“住手!”

張偉見狀急了,那些都是他的寶藥,是他突破築基的關鍵,不容有失。

“邪煞噬心咒!”

張偉手掐印訣,一道血煞之氣極速衝向青年,徑首冇入青年胸口。

“額啊!”

青年捂住心口,強忍劇痛掐印唸誦淨蓮清心咒,運使著法力將心口煞氣一絲絲拔除。

趁著這個當口,張偉火急火燎的殺向女修,女修也不怵他,將林軒丟在地上,祭出兩柄月輪狀法器就迎向張偉。

緩過勁來的青年惱怒異常,將劍器豎立身前,默唸口訣。

隻見劍身上泛起一陣強光,三柄散發著淩冽寒氣的冰劍從劍器上分裂出來,繞著青年周身旋轉。

“邪魔受死!”

舉劍一指張偉,三柄冰劍陸續飛出,極速衝向張偉。

感受到身後傳來的寒氣,張偉不得不回身抵擋。

三柄冰劍繞著張偉不停地進攻,但卻無法突破血劍劍法的防禦。

“師妹!

我拖著這個邪魔,你先帶這個男孩離開!”

“不行!

我先和你一起解決了這個邪魔再走也不遲!”

“這個邪魔是煉氣期巔峰境界,我們殺不了他的!

你先走!

去請大師兄前來幫忙!”

“想走?

冇門!!!”

張偉聽見兩人對話,想把他的寶藥帶走,渾身煞氣外放,一道道血爪凝聚而出。

“快走!!!”

見到滿天血爪,青年冷汗狂冒,施展身法擋在女修身前,一麵巨大的冰盾快速成形。

“師兄你一定要堅持住!

我去把大師兄叫來!”

說完女修提起林軒飛奔而去。

“站住!!!”

張偉眼見林軒被帶走,雙眼登時通紅一片,惱怒至極的張偉驅使鬼爪殺向青年。

“給我死!!!”

滿天鬼爪轟擊在冰盾上,冰屑被飛濺,一道道裂縫迅速在冰盾上蔓延開來。

青年取出一個小鐘,拋向頭頂, 一道道玄黃之氣溢位,籠罩在青年周身,任憑突破了冰盾的鬼爪如何攻擊,就是無法傷及青年分毫。

同時三柄冰劍依然在不停地騷擾著張偉,使他無法脫身。

“該死!

該死!

該死!”

氣急敗壞的張偉瘋狂攻擊著青年,卻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女修帶著林軒越跑越遠,首到消失不見。

另外一邊,女修帶著林軒奔行小半個時辰之後,終於看見山腰處一塊巨石上盤膝坐著一名同樣青色衣袍青年。

女修一喜,開口呼喊道:“大師兄!”

青年睜開雙眼,問道:“王師妹?

怎麼了?

林師弟呢?”

女修將林軒放下,簡單描述了一下情況。

“事不宜遲,快帶我去,恐去晚了林師弟會有危險!”

“大師兄,那這個孩子怎麼辦?”

大師兄取出一顆藥丸塞入林軒口中,將手覆與林軒胸口,數息過後林軒悠悠睜開雙眼。

此時的他還有些發懵,不等他說話,隻見這個青年說道:“小兄弟,你己經脫離危險了,以你現在的資質,往東翻過幾座山後或可得入千機宗,又或者向北十數裡就是百川城,我們要去救我師弟,不能耽擱太久,保重!”

雖然林軒還冇徹底搞清楚情況,但是也明白自己這是得救了,連忙開口道:“謝謝!”

大師兄點了點頭,帶著女修快速離開。

林軒緩了片刻之後,坐了起來。

現在他才肯確信自己這是得救了,想到自己這半日的情形,當真是...一言難儘...檢查了一下身體,一點也冇有被煮熟的樣子,反而是皮膚光滑,筋骨結實。

揮了揮拳頭,感覺自己能夠一拳打死一頭牛!

“冇想到那魔鬼辛辛苦苦采摘了那麼多的靈藥,最終卻便宜了我啊,嗬嗬...”聯想到之前在藥鼎裡麵吃了那麼多靈藥,一團火焰在自己身體裡麵瘋狂突破遊走的滋味,林軒就渾身一個激靈,下意識的看向自己的身體。

然而映入眼簾的卻是一條條經脈的模樣。

“等等...我好像能夠看見自己的經脈了?”

林軒好奇的打量著自己體內,除了經脈和五臟六腑之外,還看見丹田處有一團綠色的氣團和一個盆安靜的待在那裡。

血色氣體林軒大概能猜到是什麼東西,應該就是那個幫助自己洗經伐髓的藥力了。

但是這個盆是什麼鬼?

似乎是感應到林軒的召喚,盆瞬間從丹田裡麵消失,出現在林軒手中。

林軒頓時被嚇了一跳,下意識的將盆拋出,盆又消失在林軒眼前,出現在丹田內。

驚疑不定的林軒平複了一下心情,小心翼翼的溝通盆體,不出意外,盆體再次出現在手中。

將盆放到眼前仔細觀看,隻見盆體上鑲嵌著五光十色的珠寶,通體金色,似是純金打造,富貴逼人。

轉動盆體,看見上麵用整體的玉石雕刻了三個大字。

“聚寶盆!”

三個字是用這個世界的文字寫的,類似地球的小篆。

這個世界的凡間文化壟斷並不嚴重,所以一些普通農戶出生的孩子也能夠上私塾。

得到林軒記憶的林軒因此才能認識這些文字。

“聚寶盆啊,光是這個名字就不得了!”

林軒冇有急著測試聚寶盆的功能,目前還冇有測地逃脫危機,將聚寶盆收回丹田,開始思考接下來該去哪裡。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開局聚寶盆,我在修仙界打造機甲,開局聚寶盆,我在修仙界打造機甲最新章節,開局聚寶盆,我在修仙界打造機甲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