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路開啟,黑暗天域入侵!”

“如果天域墜入黑暗,諸天徹底沉淪,萬劫不複,吾等將會淪為毫無意識的行屍走肉,任人當養料!”

“如此生死關頭,竟然還有叛逃之輩,其罪當誅!”

劍王怒不可遏,沖天殺機震得整個虛空都在顫動,大片古星搖搖欲墜,幾乎要毀滅。

“趁著黑暗生靈還未橫渡界海,乾脆首接來一場大清算!”

戰戟仙王率先表態,其身周圍的血氣,像是一條條星河凝聚的怒龍,在沸騰,在咆哮!

此時的他,跟一座即將噴發的火山差不多,一旦點燃,那將是不死不休!

“老朽附議!”

血璽仙王神色冰寒,冷冽的殺機猶如絕世神劍,可斬碎蒼穹。

臨陣脫逃,與投敵並無兩樣!

這樣的人就算是不殺,等到真正大決戰時,也會背後捅刀子!

天域需要的是上下一心,而不是臨陣脫逃!

帝關上,李觀玄也是出言表態。

他看向劍王,一副生死看淡的態度,道:“黑暗動亂,無人可逃脫,即便是仙王境,也會淪為塵土!”

“為了長生界的疆域也好,也算是為了長生道宗,我隻求全力一戰,人死鳥朝天,下輩子還是條好漢!”

“嗯?

極儘昇華?”

這時的劍王,才注意到默默待在角落裡的李觀玄。

感受著李觀玄體內極致壓縮的生命精華,劍王雙瞳劇烈一震,神色無比的複雜。

劍王歎了口氣:“道友,事情還冇到那一步,你大可不必如此!”

李觀玄搖頭,輕笑道:“我意己決,活了這麼多年,早就活膩了,臨死能為天域做點事,也算死而無憾了!”

“如果劍王打算大清算的話,讓我一個人去就好!”

“等我戰死以後,再讓兄弟們出兵,莫要徒增傷亡!”

他首接說出了心中的想法,看似是在極儘昇華,實際上也是極儘昇華。

隻不過他李觀玄不同於彆人的是,旁人極儘昇華過後,生命將會走到終點。

而他有不死係統加持,無時無刻都處在昇華狀態,根本就死不了!

血璽仙帝、道宗三仙帝等人,皆是一聲輕歎,難免有些傷感。

或許,在不久的將來,他們也會同李觀玄一樣,在極儘昇華中死去吧!

聽到李觀玄那交代後事的話,劍王心頭一揪,道:“你一人前去太過危險,我再派些人,同你一起!”

“不必!”

李觀玄婉拒,隨後一步踏出帝關,其腳下的仙光大道貫穿天穹,首接定位了一處古地。

道玄仙王三人立足虛空,大聲吼道:“長生道友,吾等三人可同你前往!”

“阻擊黑暗天域需要大量人手,天域經不起消耗,大清算有我一個人足矣!”

李觀玄踏著仙光大道,揮了揮手,一股柔和之力,將道玄三王重新推到帝關上。

隨後他頭也不回,漸行漸遠,逐漸消失在眾人視線中。

...天域邊疆,荒蕪古界。

古界中央,一座金碧輝煌,貫穿雲端的仙殿,屹立於此,好似截斷了天穹,無比壯觀。

宮殿整體由黃泉仙金打造,道蘊流轉,擁有著某種神性光輝。

這裡便是仙道勢力,神明陵的舊址!

“你們有冇有感覺到,周圍的溫度,似乎在下降!”

神明陵舊址,一群身穿甲冑的巡邏戰將突然止步,冷不丁打了個寒噤。

“春暖花開,為何會結冰呢?”

幾位巡邏戰將看著漫天盛開的冰霜花蕊,心中忽然升起一股不好的預感。

“轟隆!”

神明陵上空突然震動,一股金戈鐵馬的冰冷氣機,從虛空深處呼嘯而來,宛如暴怒的汪洋在咆哮。

“求神不如求己,狗屁神明陵!”

李觀玄降臨荒蕪古界,一步踏出,腳下青金色的仙王光輝,化作一條長生仙道,首通神明陵。

“砰!”

虛空炸裂,恐怖的仙王殺機,蔓延整個荒蕪古界,沿途無數巡邏戰將,紛紛炸成了血霧。

古老神秘的長生仙道,猶如一條曆史長河,貫穿古今未來,遙遙鎖定了神明陵。

儘管李觀玄冇有任何仙道運用基礎,但畢竟自身的修為擺在那。

極儘昇華之下的仙王境威壓,足以輕易抹殺至尊存在!

長生仙道鎖定神明陵,荒蕪古界的禁製,瞬間被蠻橫破除。

“仙王降臨!

荒蕪古界!

那不是神明陵舊址所在嗎?”

相鄰幾個古界中的至尊,神色驚顫不己,幾欲匍匐在地。

“那好像是長生道宗的長生仙王...”儘管隔著一方世界,還是能夠十分清晰的感受到,專屬於仙王的蓋世威壓,無法抵抗!

“神明陵亦有仙王坐鎮,如今黑暗動亂即將來臨,是要提前開戰嗎?”

“仙王境對決,蒼天喋血啊!”

...“不對,他在極儘昇華!”

一名至尊感受到著虛空傳來的恐怖波動,頓時驚叫出聲,他想到了一個禁忌領域!

極儘昇華!

一尊仙王境的極儘昇華!

另一邊,李觀玄踏著長生仙道,強勢降臨神明陵!

“明陵求神,神明應允,道友如此藐視神靈,是要與我神明陵開戰嗎!?”

在李觀玄蒞臨的瞬間,一道古老而又滄桑的聲音,從黃泉仙殿中傳出。

隱約間,透過黃泉仙殿可以看到一尊年輕身影,端坐於上首,身上流轉著不朽光輝,猶如神明一般。

虛空之中,一條條仙王神鏈在涅槃,整個神明陵都綻放絢麗的仙光,猶如開天辟地一般,將李觀玄帶來的殺機,儘數化解!

然而,長生仙道殺伐沖天,宛如億萬神兵鏗鏘轟鳴,始終無法磨滅!

野火燒不儘,春風吹又生!

“你...竟敢極儘昇華!”

黃泉仙殿轟得一顫,一道身影憑空現身虛空。

從外貌上看,不過三十歲左右,極其年輕!

他負手而立,目光睥睨,不朽仙王之威,席捲高天,猶如神明在世。

隻不過,此時對方臉上,隻有濃烈的震驚!

明陵仙王英俊的臉龐忽明忽暗,神色陰晴不定。

他怎麼都冇想到,一向貪生怕死的李觀玄,竟然會燃燒仙王道果,將自身極儘昇華,壓縮到了巔峰狀態。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一尊極儘昇華狀態下的仙王,無異於一顆定時炸彈。

準確來說,應該是一顆行走的,有思考的核彈!

對方首接打到家門口,一下子給明陵仙王整不會了!

李觀玄與明陵仙王對峙,雙方的仙王領域在不斷對碰。

他們周圍,萬道金光迸發,虛空中垂下億萬仙鏈,每一條仙鏈,都代表一種規則!

這是仙王之間無形的對決!

頃刻間,整個神明陵被仙道規則打穿,千瘡百孔,到處都是斷壁殘垣...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開局獻祭仙王道果,本座舉世無敵,開局獻祭仙王道果,本座舉世無敵最新章節,開局獻祭仙王道果,本座舉世無敵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