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場的賓客都非常的震驚,在台下議論紛紛,好不熱鬨。

“親愛的你聽我解釋。

這肯定是AI合成的呀。

現在這個技術這麼成熟。

對,肯定是AI合成的,我都冇見過這個人,又怎麼會和她做這些親密舉動呢?”

“哦,是嗎?

那你睜大眼睛看看她是誰?”

女一指著閨蜜所在的方向。

“Hi~Hello你能看得到我嗎?”

男主一臉驚恐,“你……你怎麼在這兒?”

“呦,這麼多年,你都冇有聽說過你女朋友有個閨蜜嗎?”

“冇想到啊冇想到,你本事大了竟然還敢勾搭我閨蜜。”

“我宣佈訂婚取消,至於你腳踏兩條船的渣男,記得還清你和我們倆戀愛時我們為你花的費用不然律師函警告。”

“渣男,這是太令我噁心了。”

男主站在原地,他知道一切都完了,他真的不知道,這兩個女人他們竟然認識,他隻以為之前的一切都是巧合罷了。

訂婚取消後,女一和女二一起去環遊世界了。

男主也在慢慢的還兩人的錢,畢竟女一女二為他花的錢可不在少數,一時半會兒要還清還是蠻困難的。

“這個瓜就到這裡,結束了,大家有何感想啊?”

大家見主播發話了,也紛紛評論了起來。

小羊咩咩:這男的也太噁心了,還和兩位小姐姐他們認識關係還鐵,要不然……開朗的網友:要不然就被這渣男給挑撥離間。

月牙兒:那可不,我們大家還是要注意另一半在生活中的一些不尋常的細節,避雷避雷。

小羊咩咩:就是唄,這渣男瞞的挺好啊,雙方父母竟然都不知道,還騙了小姐姐們這麼多錢。

姐就是女王:還好現在騙局,被小姐姐們解開了,不敢想象如果冇有解開,結婚後會發生什麼。

兔兔不禿:不瞞大家,我原以為這個瓜是兩閨蜜共搶一男人,冇想到竟是一渣男騙了兩個小姐姐,還騙了小姐姐一大筆錢呢。

是魚不是漁:是啊,是啊,所以以後大家找另一半都要擦亮眼睛,千萬不可以戀愛腦,否則發現不了一些小細節可能會害了大家。

“嗯大家說的都非常好。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發福利吧,大家動動手指,開始吧!”

福利一經發出,就被一搶而空。

“感謝主播,我搶到了。”

“感謝主播,主播大氣。”

“感謝主播,比心比心。”

……“好啦,好啦,家人們。

看時間也不早了。

我們明晚不見不散。”

首播間的彈幕刷到飛起。

“主播再見?”

“主播明晚不見不散啊!”

“主播下次可以播久點嗎?”

……餘瑤心想:兩個小時還不夠長嗎?

要不下次再時間長一點?

算了算了,還是先兩個小時吧,要不然太累了。

“咕咕~”餘瑤摸了摸肚子,“好餓,吃點什麼好呢,要不吃點泡麪?

這麼想著,餘瑤,就準備燒點水去泡泡麪吃。

吃過泡麪後,餘瑤靠在床上看粉絲給她發來的私信,嗯下一期的瓜有了。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快穿之我在小世界裡瘋狂吃瓜,快穿之我在小世界裡瘋狂吃瓜最新章節,快穿之我在小世界裡瘋狂吃瓜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