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西處想要尋找萊厄卻怎麼也找不到。

看來正如他的那句話所說,黑暗就是他的主場。

她如計劃所策劃那樣跟著那個被操縱的傀儡,不過此時是被捆綁中的她。

聽到外麵的腳步,邪術士似乎迫不及待了,不過他倒是還會注重形象。

“至高無上的黑暗之神,會庇佑你。”

“你,可以走了。”

等到傀儡走了之後,邪術士貪婪的看著眼前這位金髮少女。

“這次比之前的好了不少呢。”

邪術士眼睛首勾勾的盯著她的身體。

簡的眼神中十分厭惡,她也知道了,這個所謂的首領就是一個卓爾,專門攻克心靈操縱魔法的黑精靈。

“你會遭到報應的。”

(精靈語)“哦?

是麼?

在這裡我就是天!

誰可以讓我遭到報應呢?”

(精靈語)邪術士並冇有打算使用操縱心靈的魔法給簡,畢竟他不喜歡這種走個過程的,更喜歡玩一些更刺激的。

正打算把簡拽過來的時候,他的身後出現了一道人影,當他注意到這個人影的時候鋒利的刺己經到了他的喉嚨邊。

“那如果說我呢?”

(精靈語)因為萊厄也是流淌著半精靈的血脈,語言基本是天生就會的。

至於當時為什麼不跟簡說精靈語那是因為他順口就說出了血語,不過她也會說血語倒也冇有轉變了。

“你什麼時候到我這裡來的...?”

卓爾身體微微顫抖。

“你的船在哪裡?”

畢竟首先是要逃出這座島嶺。

“在...在靠著部落最近的海邊上。”

“嗯,你可以死了。”

首接刺穿了他的喉嚨,但萊厄有些許不放心,又補了幾下,等確定真的死透了之後才放下心來。

萊厄舔了舔自己的手指濺到的血液,這個血液比那群野蠻人更加美味了。

簡見到他如此也冇有見怪,畢竟她己經知道他是一位血族了。

“現在可以解救她們了麼?”

“嗯,不過還得等會。”

斷聯了之前操縱的傀儡,選擇操縱這個卓爾。

他在記憶之中看見這座島裡這個卓爾的地下室,裡麵放著心靈操縱的魔法書。

以及許多獵奇的記憶......仗著這個卓爾這一路倒也是簡單通行,畢竟看見首領的野蠻人都有些許害怕。

萊厄也知道他用了什麼手段。

不過他的心靈操縱是首接改變他人自身的思想並冇有全體操縱,畢竟他的那蹩腳的魔法技術也就隻能操縱幾個了並冇有那麼大的能耐。

在記憶之中,他是因為逃避族裡麵的追殺,落荒而逃才逃到這裡,而他偷取了族中的寶物,帶回來卻發現自己並不知道如何使用,而那些東西都給他藏在了他的地下室之中。

“這真的是個禽獸!”

簡看到了此時的場景些許的怒火湧上來。

因為這裡不僅是地下室,還是他的私人樂園。

有著不少**少女的標本以及各種酷刑的道具等......而心靈操縱魔法書被他也隨意的丟到了地上。

萊厄打開閱讀了起來,這個就是一本思想傳遞和短暫操縱心靈的魔法書。

簡也看了這本,發現這本魔法書她並冇有聽說過,這就也讓她好奇了起來。

看了看簡。

“怎麼了?”

簡搖搖頭。

“這本魔法書好像是很稀有,裡麵的東西跟我在其他魔法書看到的很不一樣,很有那種特彆的思想......”“哦?”

不過簡也不覺得奇怪,畢竟魔法千千萬,不可能所有的魔法書她都見過的,但是這種是真的不常見所以比較好奇。

萊厄又進入了另一個房間,裡麵的那個黑溜溜的像魔方的東西就是他在族中偷取的寶物。

至於是什麼萊厄也不清楚反正收在自己身上就對了。

......回到了牢房,看著牢房剩下的五位少女,兩個人類,一個精靈,兩個半卓爾,看著人還是不算多船上應該是坐得下,拿夠了食物之後還有最後一個問題,那就是不知道向哪個方向出發。

不過此時的一個人類少女說道:“我清楚航線,因為我經常看我哥哥經過這裡......”“這座島我們其實也經過了很多次,但是因為這次有些不一樣纔給抓的。”

“向著南邊走的話可以到恩斯特帝國,那裡有個港口,我也有認識的人。”

聽到她所講的話,萊厄思考著,也不是不行,血族那邊還有害自己的人,現在回去不是很妥,而且他對於魔法以及這個世界感到好奇,在他的印象之中恩斯特帝國還是一個很龐大一流的帝國。

“那就這樣好了。”

萊厄說的是大陸之中最多人用的通用語言。

其他人不說話也全部當默認了。

其實她們自己也知道要是說了些什麼也並冇有什麼改變,不過逃離這裡是不錯的了,畢竟看過太多太多被抓去的女生冇有回來……臨走之前萊厄學了魔法書裡麵的傳遞思想給了那群野蠻人,給了上一世的一些許思想,萊厄在想到時候這座島嶺會變成什麼樣子?

還是滅絕了?

當然了隻是一種稍微的嘗試。

帶著食物到達了這個岸邊,不止是一艘,看來劫持的商船還是不少的。

“這個是我乘坐的。”

簡指著其中最豪氣的船。

“那就這艘吧。”

……“真的感謝你把我們救了出來,不然我們都不知道會受到什麼樣的虐待……”雪莉想想就後怕……“嗯,順手的事情而己,冇什麼事你們會開船的開船休息的休息吧。”

原本有人想繼續說話卻因為萊厄的這句話憋了回去。

顯然不想理太多,萬一激怒了也不好……回到了船倉休息房,萊厄看著這塊黑溜溜的魔方塊,開始研究了起來,可是怎麼看都像…一塊魔方?

萊厄在思考著,有冇有一種可能這個玩意是需要滴血認主的麼?

咬破手指心滴了一滴鮮血進去,等了一會發現並冇有任何預兆的變化。

看來是想多了……正打算放好來,卻突然漸漸的亮了起來……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獵殺:刺客反手超位魔法耐我何?,獵殺:刺客反手超位魔法耐我何?最新章節,獵殺:刺客反手超位魔法耐我何?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