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陌司雨晨 117章 扶桑風流術

小說:林陌司雨晨 作者:林陌司雨晨 更新時間:2024-04-18 07:48:03 源網站:做客

-

安倍清雅拿著手機遞到了林陌麵前。

手機螢幕上是一張發黃的老照片,一個瘦高的少年正舉著籃球,蓄力待投。黃昏的陽光斜照在少年的臉上,如金子一般發光,五官立體,線條分明,一顆顆汗珠給他增添了幾分陽剛之氣。

林陌仔細看了一眼,彆說還真跟他有**分相似。

“他就是你說的山上鋼木學長嗎?”

安倍清雅湊近了林陌的耳朵:“是的,我這一生都無法放下的男孩,是不是跟你很像?”

熱氣撲入耳蝸,神秘的香味更加濃鬱,林陌感覺血液的“暖流”變得更強了,那種想當汽車人博派領袖的衝動也越發明顯了,根本就顧不上回答“是”,還是“不是”。

許是不小心,手機從安倍清雅的手上掉了下去,好巧不巧剛好落在林陌的褲子上。

“蘇米馬賽。”安倍清雅慌忙伸手去抓手機。

也許是太過緊張的原因,她有點慌亂,手機被她的手指碰了一下,往地上掉落。她的五指一張,猛一把抓住了2000年的翻蓋手機。

林陌的身體頓時一僵,臉上也露出了一個奇怪的表情。那些本來就在血液裡躁動不安的暖流一下子就衝上了頭頂,他的腦海之中也出現了一個聲音。

“歐尼桑,德卡挖那,開米弄空桶噶斯克噠……”

這是陰陽術的咒語嗎?

不對!

憑藉青春期學習扶桑語的經驗,他很快就反應了過來。

歐尼桑是哥哥的意思。

德卡挖那是好大的意思。

至於開米弄空桶……

老實人都懂。

安倍清雅依偎進了林陌的懷裡,一隻手卻伸向了他身旁的揹包。

突然,林陌的丹田一震,一絲真龍靈力出氣海,穿肺腑,過印堂,入泥丸。

太乙帝君在頭,曰泥丸,總重神也。元英居左製三魂,白雲居右製三魄。

腦實則神全,神全則氣全,氣全則形全,形全則百關調於內,八邪消於外。

前者出自《太上老君內觀經》,後者出自《雲笈七鑒元氣論》。

這兩本經書林陌都看過,自有他的理解。

運用玄瞳三術裡的煉靈訣煉化真龍靈氣,他的真龍靈力變強了,它就像是身體裡的白細胞一樣,能主動防禦來自外界的侵害!

所以,哪怕是此刻身受扶桑邪術的侵害,2000年的翻蓋手機被拿捏,他的意識也是說清醒就清醒!

林陌閉上了眼睛,再睜開時他的兩隻瞳孔深處浮現出了兩隻金色的光點。

玄瞳視線裡,如小貓一般依偎在懷裡的女人渾身散發出了青白熒光,哪怕是黑色的OL短裙也呈現出了朦朧的通透感。她身體的線條也都朦朦朧朧地呈現在了熒光之中,不同的線條構成了不同的形狀。

一團緋色的氣體正從安倍清雅的胸口處散發出來,源頭是一隻狀似香囊的物件,就夾在兩隻罩杯中間的鬆緊帶裡。

緋色中又帶著青黑色。先天陰陽二氣,青為陰,白為陽,染黑為煞。

緋色的煞氣,林陌還是第一次遇見。估計那隻“香囊”裡麵裝有扶桑陰陽術的符籙,還有輔助的散髮香味的材料。

安倍清雅打開了揹包的拉鍊,將手伸了進去。

林陌還是冇有製止她,他癱坐在沙發上,一副被狐狸精勾走了魂魄的樣子。

轟!

林陌眉心深處一震,一個畫麵在他的腦海之中浮現了出來。

古香古色的房間,安倍清雅坐在紅木沙發上,素雅的白色連衣裙,搭配一雙帶鞋攀的黑色皮鞋和白色的長筒襪,看上去就像是一個還在讀高中的女生。

一個男子的背影突然進入畫麵,私人訂製的西裝塑造出了板正的身體曲線,一隻亮閃閃的百達翡麗腕錶彰顯出他的實力。男子將一杯紅酒遞給了安倍清雅,說了一句話:“小事一樁,包在我身上。”

安倍清雅從沙發上起身,麵帶笑容地舉杯:“龍先生,合作愉快。”

那男子側身飲酒,赫然是龍斌。

喝過一口酒,龍斌麵帶笑容:“等一下還有一個朋友要過來,安倍小姐你要見一見嗎?”

畫麵靜止。

林陌的雙眼陷入了黑暗,火燒一般的灼痛感襲來,而他隻能默默忍受。

他的腦海之中也浮現出了龍斌的臉,心裡也在琢磨著龍斌口中的那個“朋友”是誰。

他想到了三鬼派掌門陶清明,可很快就排除了。陶清明的背後就是那個“零先生”,很有可能就是那個橘左千戶,安倍清雅跟橘左千戶是一夥的,肯定認識陶清明,根本就不需要龍斌介紹。

那麼,那個所謂的“朋友”又會是誰?

不過,龍斌出現在剛纔的天機畫麵裡,這的確讓他感到意外。

當初龍斌將曾軍的犯罪證據交給他的時候,當時他還改變了對龍斌的觀感,覺得龍斌悟了,不會再跟他作對,卻冇想到龍斌又以這種方式“迴歸”了。

看來人身上的有些東西是生下來就有的,根本就改變不了。好比是幾十萬一隻的名貴犬,遇見一坨屎,有時候也會上去啃一口。

安倍清雅的手從揹包裡拿了出來,她的手裡抓了一把古錢。

卻就在她準備把手縮回去的時候,林陌伸手抓住了她的手腕。

安倍清雅的眼神裡滿是驚訝的神光,另一隻握著200年翻蓋手機的小手也縮回去了。

林陌故作困惑的樣子:“安倍小姐,我這是怎麼了?”

“你的包冇有拉拉鍊,我看見幾枚古錢,心裡好奇拿出來看看。”安倍清雅說著這樣的鬼話,臉不臊,心也不慌。

林陌鬆開了安倍清雅的手腕,搖晃了一下腦袋,自言自語地道:“我的頭好昏。”

安倍清雅微微愣了一下,她以為林陌會從她的手裡奪回幾枚古錢,卻冇想到林陌直接鬆開了手。

難道他還在風流術的**狀態下?

安倍清雅也吃不準林陌的狀態了,她攤開了手掌,看了一眼躺在掌心裡的古錢。

一共七枚古錢,五枚古銅錢,兩枚鬼臉錢。

安倍清雅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

王德發克!

人家隻要一枚鬼臉錢,你放兩枚在包裡就算了,你特麼還放兩枚假的!

-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林陌司雨晨,林陌司雨晨最新章節,林陌司雨晨 做客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