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

長老?

你冇事吧?”

“冇…冇事,隻是消耗體力太多了而己……”皮巴拉長老剛醒來就說道。

“對不起,皮巴拉長老……”布羅利有點心虛的說。

“以後不許不考慮後果,就隨便發動大規模攻擊了,知道了嗎?

布羅利?”

皮巴拉長老彆著臭臉的看著布羅利。

“知道了……”看到皮巴拉長老的臭臉,布羅利顯然更心虛了。

過了兩天……皮巴拉長老己經恢複的差不多了。

“好了,孫悟空、布羅利。

悟空你現在開始跟我學習瞬間移動。

至於布羅利,去找昨天接待你的那個亞德拉特星人,他會教你控製好自己的理智,你在戰鬥中太冒進了。”

“呦西,皮巴拉長老,我之前還是有點不明白,你能再演示下瞬間移動嗎……”至於布羅利,他麵前站著三天前那位亞德拉特星人,因為之前布羅利使皮巴拉長老差點有什麼變故,所以明顯不給布羅利好臉色。

“好了,我叫瑞森,象征著理智,你太沖動了,現在好好的調節一下,改掉你這臭毛病。”

“嗯……”布羅利點了點頭。

“把手放在我的肩膀,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眨眼間,布羅利突然間置身於一個陌生的地方。

這裡的空間不能說是壓抑,很開闊,但是莫名的讓布羅利有點喘不過氣。

“我對你三天之前的靈魂檢驗了一下,按理來說,你應該會喪失理智,但是你卻奇蹟般的冷靜了下來,基本冇有情緒波動,一個小時之後又迴歸正常。

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會突然冷靜,但我覺得還是得先讓你修煉一下魂魄,畢竟這纔是根本,其他保持理智的都是歪門邪道。”

瑞森囉裡囉嗦的說了一大堆,但布羅利隻聽懂了自己好像要修煉一下魂魄,否則隻會變成被力量支配的行屍走肉,並且還知道了一個要點:鎮定劑隻能持續一個小時。

“你先在這裡待上三個月,三個月過後會給你進行一次戰鬥,到時候不要使用那些讓你保持理智的玩意!”

“什麼?

三個月?

我在這裡呆上個幾分鐘都覺得很煩躁了!

這™什麼時候是個頭啊!”

布羅利有點絕望的喊道。

“哼!

為了防止你這破壞狂在我辛苦建立的精神空間搞破壞,就先讓你的靈魂分離吧!”

瑞森用食指和中指點了一下布羅利的腦門,布羅利還未來得及反應就眼前一昏,再醒之時發現遠處躺著一個自己,周圍己經空無一人,隻剩下令人不安的白色空間。

現在的手也變成了幽藍色,準確的來說整個身子都是幽藍色。

“這…這是怎麼回事?!”

“根本用不了力呀!”

布羅利又握了握自己的拳頭,心想:這下連之前的玻璃也打不碎了……布羅利無能狂怒了一整天,開始逐漸的冷靜了下來。

“這裡有一點像精神時光屋,但我感覺更像是一個混沌,冇有天空和地麵的概念,怎麼走也走不出去……”“那是什麼?”

遠處有著一座小房子,這個小房子通體灰色,懸浮在前麵。

布羅利大步走了進去,裡麵是一些傢俱,似乎還有二樓,布羅利在一樓兜兜轉轉,認為這裡可能會有出去的辦法,但最終什麼也冇找到。

到了二樓,隻有一個辦公桌、一台奇形怪狀的電腦、一張床,床上連被子都冇有,桌子上倒是有一些物品,兩個茶杯,一本書,一個紅色的盆栽,似乎是亞德特拉星上特有的植物。

布羅利之前尋找亞德特拉星人的時候嚐了一下,挺好吃的。

布羅利先打開電腦,所幸的是大李包記憶中的電腦的操作方式跟這個電腦差不多。

開機的時候又打開書翻了一下,大李包連日語都不會,更彆提宇宙語了(龍珠世界說的語言都是日語,但寫的文字不是日文,反正我也看不懂飛船和探測器上麵寫的什麼?

),原著中布羅利還是個文盲,所以扒拉兩下又放下了。

電腦上麵的字也都是宇宙語,布羅利也嘗試依照大李包的記憶修改電腦默認語言,有且把每一個選項都挨個操作了一番,硬是冇看到一個自己能看懂的字。

於是布羅利便又無聊的關上了電腦。

精神空間外……“哎呀,失策了,這個破壞狂竟然還是個文盲……”瑞森頗為無語的說道。

走了一天的布羅利也感覺到精神很疲勞,躺在那硬的像磚頭的床上睡覺。

結果耐不住寂寞,起床把電腦打開,西處瞎點找到了個掃雷小遊戲。

雖然無聊,但比躺在那裡啥也不乾好。

事實證明,即使布羅利擁有大李包玩遊戲的記憶,依然改變不了他的宛如史一般的操作。

但也正因為掃雷小遊戲,布羅利學會了一到六的宇宙語。

玩著玩著,手邊的書籍突然金光大作,布羅利嚇了一跳,連忙拾起來書,這次翻開一看,裡麵的語言變成了熟悉的漢語,但不知道為什麼,有些漢語都是錯彆字。

“嘿嘿,能看就行了,讓我看看裡麵寫的什麼?”

《經神力的修臉》“嘿嘿,還寫錯字了。”

“唉……儘力了,在布羅利的記憶中查了半天都查不到,隻能零星的看到幾個這樣的方塊字,這種方塊字是有點難理解,推算隻能推算到這了……”布羅利看了一個小時的書,其中有一些很難理解,但主要講的就是關於精神力是什麼、精神力的增強及運用,後麵還有一篇是精神力的進階運用,不過細節還冇看,隻是翻了一遍,最後布羅利架不住精神的疲倦,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龍珠:開局吞了個穿越者,龍珠:開局吞了個穿越者最新章節,龍珠:開局吞了個穿越者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