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百萬世 第 5 章 祖地

小說:輪迴百萬世 作者:江明 更新時間:2024-03-28 14:12:04 源網站:CP

江家大殿,一位威嚴的中年人坐在江家的大殿寶座之上,一身紫袍頭戴紫金冠,腳踩玄黑長靴,冇錯,他就是江家這一代家主,江戰!

江戰現在可謂是滿臉憂愁嘴裡不停喃喃道: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就在江戰憂愁的時候。

一群強大氣息人身形如鬼魅般的身影赫然都是神魂境的強者,但卻都跪在江戰麵前齊齊喊道:家主!

江戰無奈道:如何?

為首鬼魅人影欣喜道:家主!

少主不僅不事可能還有得機緣。

江戰有些溫怒道:這還無事!

人都傻了!

一身恐怖氣息無疑驟然顯露赫然是紫府境大能。

你們莫不覺得我好騙是嗎?

人影慌張的解釋道:家主息怒,屬下不敢欺瞞,少主的確是得了機緣,屬下打聽到,當日麵對吳家吳嶽的追趕,少主都能從容麵對還能在他手中逃脫,雖說有虎妖王的影響,但要知道吳嶽可是實打實神魂境強者,正常情況不要說是練氣就是氣海也不見得能接一掌。

人影立刻驚喜像想到了什麼繼續道:家族!

少主有可能是我族迴歸帝都的契機啊!

江戰的神情不由驚喜,但又想到另一個問題,沉思道:明兒得了機緣,是不假。

但萬一是被奪舍了,導致記憶錯亂了,這樣情況又不是冇有。

一眾人影也陷入沉思。

江戰沉思道:你們先將明兒帶來,順便把吳家處理了。

是!

家主。

眾人的身影化為黑色的玄光眾人迅速離開……秦嶺山脈,北部與東部的交界處。

一道青色玄光的身影,正在飛速移動,嗖嗖~正是失去記憶的江明瞬間,幾道黑影快速閃過,江明瞬間被打暈帶走乾淨利落。

黑影中的人略微抱歉道:抱歉,少主,隻能先委屈你了。

言罷幾道黑影黑色玄光一閃瞬間消失。

江家 大殿中為首的黑影之人恭敬道:家主 少主帶來了。

隨即不再言語江戰抱起江明迅速朝祖地飛去……此時的江明腦中有兩股力量在不斷的交織盤旋但兩股力量的中間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維持著兩股力量之間的平衡。

這時江明從沉睡中朦朧甦醒,睜眼看到了一個,威嚴無比的紫光中年之人,也發現自己根本無法行動。

有些熟悉,但又說不出來是哪種熟悉,好像是血脈的牽引這讓江明很疑惑。

江戰見江明醒來隨即溫如沐風的笑臉道:明兒你怎麼樣了!

明兒,你可不要怕,我現在就去求老祖,老祖一定會治好你的。

說完又陷入了深深的自責道:怪我怪我不應該因為這件事,就對你置之不理,我應該好好與你溝通,也怪我對你平時的放縱。

為父也是為你好,你這樣的性子走出了武水城,驕傲成性,哎……現在為父就帶你去祖地,求求老祖有什麼辦法讓你恢複記憶。

江明的大腦也在飛速運轉,這老登誰呀?

算了,先看看情況吧。

江戰也以最快的速度,向前方飛去。

隨即來到了一處殘山,殘山猶如一個月牙般的形體月牙形體之中,包裹著一股神秘的白色旋渦。

江戰隨即飛入漩渦裡江明隻感覺到。

天旋地轉,鬥轉星移,一瞬間穿越到了一個獨立的世界一般。

這彷彿是一個浩大的世界,又與原來的世界有所不同。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輪迴百萬世,輪迴百萬世最新章節,輪迴百萬世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