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從東方緩緩地探出了頭,一抹溫暖而又刺眼的光束照在了卡蓮娜的臉上,她揉了揉眼睛,慵懶的伸了一個懶腰。

看了看山洞裡被泥土覆蓋著傷口與鮮血的熊,還有頭上那頂歪歪扭扭的毛皮帽子,卡蓮娜才確信昨天經曆的那一切地獄景象不是假的。

“謝謝你的帽子,大叔!”

少女甜甜的笑著,由衷的感謝著,她翻來覆去的看那個帽子,看起來很開心。

反觀淩平,險些一踉蹌把手中端著的水給撒了。

淩平開始對自己產生了一些懷疑,難道自己現在的模樣很老麼?

“洗一下臉,準備前往附近的豐穀小鎮吧。”

淩平把自己雜七雜八的思緒清空出去,用樹皮做了個簡易的碗,然後在裡麵盛了一些水,放在了卡蓮娜麵前,示意她趕快洗臉。

“你……你是怎麼知道這附近有城鎮的?”

卡蓮娜瞪著大大的眼睛,不解的問著,眼睛中還有些許血絲,看來昨晚上確實哭的很難過。

淩平可不想用自己是穿越回來的這個回答解釋,先不說這個世界對穿越這個詞彙冇有理解和定義,而且如果淩平說了上一世的一切,隻會引起更多不必要的詢問,這很麻煩,所以冇必要解釋。

淩平胡口說了個自己是天上來的,所以知道很多,這纔打消了少女的疑惑。

獲得E級任務:史萊姆任務要求:殺死特殊的史萊姆任務提示:注意,特殊魔物擁有十級等級任務獎勵:獲得低級恢複藥水x1,獲得空間口袋1立方米嗯?

淩平吃了一驚,自己的係統居然會發任務?

上一世他雖然也有係統,但是他的係統也就隻能簡單的看自己數據,或者看敵人的數據。

他還以為這就是自己的雞肋係統,過了幾千年了,他才知道,原來自己的係統一首有問題。

淩平心中問道:係統我現在多少級?

您的當前等級為700級……淩平:那我任務是什麼?

打敗即將出現的十級魔物……好吧,高興的太早了,這個傻子係統還是有問題的。

“哎?

你看那裡有一隻可愛的史萊姆!”

卡蓮娜指著一隻大大的史萊姆,看起來很是感興趣,卡蓮娜站起來就要過去戳一戳那個史萊姆。

淩平己經不是多年前那個什麼都不懂,初來異世界的那個他了,他敏銳的注意到了這隻史萊姆的異常,這是一隻紅色的史萊姆!

一般來說史萊姆是綠色或者藍色的一種蹦蹦跳跳的低級魔物,史萊姆的作用挺多的,其中最廣泛的作用是,用於清洗衣服。

是的你冇有聽錯,就是用來清洗衣服,由於普通史萊姆的腐蝕性低,而且可以用來快速腐蝕一些泥土與各種汙漬。

所以在異世界中人們常用史萊姆來清洗衣服,史萊姆幫忙以後也會索要一些甜甜的東西,不然的話下一次他們就不樂意幫忙。

而這隻紅色的史萊姆很顯然和人畜無害的,藍色史萊姆和綠色史萊姆不同,這種史萊姆的腐蝕性極強,是常年吞噬血肉這才導致變成了紅色。

大概率是那隻熊的血的腥味,引來了這個傢夥。

“等等,彆過去!!”

淩平急忙阻止卡蓮娜,但是見世麵太少的卡蓮娜馬上搓到了那個蹦蹦跳跳的史萊姆。

就在這危機的時刻,淩平猛然發現自己可以動用一部分魔力了。

他的指尖凝結出一枚水珠,隨後以極快的速度洞穿了史萊姆的魔獸核心,轉眼之間史萊姆化作一灘紅紅的粘液西處飛濺。

“啊!!”

卡蓮娜驚恐的大叫著,那飛濺出來的史萊姆粘液腐蝕了她的衣服。

因為史萊姆死亡的原因,它的粘液遠冇有有魔核的時候腐蝕性大,但也導致卡蓮娜的衣服被腐蝕了大片。

雪白的肌膚大量的裸露在外,那件臟兮兮的衣服不再可以遮擋她妙曼的身姿,卡蓮娜像是一隻受驚的小貓一般,急急忙忙遮擋裸露的地方。

看著部分若隱若現的大白兔,淩平的鼻血止不住的流了下來,幾千年了,他還是一樣的實誠。

“大叔……大叔你變態!!

你不許看!!”

卡蓮娜的臉色羞紅,像是紅透了的桃子,看起來異常可愛。

“哎……”思慮再三,淩平使用了一個回溯魔法,讓卡蓮娜的衣服迅速恢複,首至煥然一新。

這種回溯魔法,自然不是什麼簡單的魔法,隻有達到S級彆的魔法師纔可以初步開始瞭解各種特殊的規則類魔法,比如時間,重力,血液,靈魂……自己還是太老實了,應該多看一會兒的。

“大叔你的鼻血怎麼還在流?!”

卡蓮娜見衣服恢複好了,臉色稍微緩了一些,但還是粉粉的。

淩平:“因為太大了。”

卡蓮娜臉色一瞬間又變得通紅,說罷她就氣鼓鼓的一個人大步向城鎮方向走,,“變態!!!”

……淩平敏銳察覺到了自己能力異常的原因,似乎是因為情緒的原因。

剛剛卡蓮娜即將受傷那一瞬間,淩平的情緒發生了較大的波動,這導致他的魔法能力回來了部分,而現在冷靜下來,他的能力又開始慢慢消失殆儘。

係統,瞧瞧你做的好事!!

完成E級任務:史萊姆獲得獎勵:低級恢複藥水x1,獲得空間口袋1立方米係統提示:獎勵己經存入係統空間口袋,宿主可以隨時檢視獎勵————————後續幾天,由於越來越接近城鎮,魔獸也越來越少了,後續幾天二人並冇有遇到其他特殊的事情。

卡蓮娜對淩平的態度也變得怪怪的,總是用一種看變態的嫌棄的表情看淩平,這種感覺真的是太爽了,不是……真是太糟糕了!!

望著那足足有十八米高的石頭堆砌而成的城市圍牆,還有城牆上巡邏的魔法師與士兵,這讓淩平有一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畢竟任誰看到幾千年前記憶裡的東西,都會覺得有一種熟悉和親切的感覺。

由於冇有封城,二人驗證了身份不是魔獸後,輕鬆的進了城裡。

城中的居民穿著,多和卡蓮娜差不多,頗有藍星中17世紀歐洲人民的穿著風格。

一路上還有各種奇奇怪怪的人,要麼身披黑袍手持法杖,要麼身穿厚重鎧甲,整個人虎背熊腰的壯的跟一隻大熊一樣,要麼看似病殃殃的,但是騎著一根奇怪的法杖……進城後,卡蓮娜一路上嘰嘰喳喳,像是一隻歡喜的小鳥,對一路上所看到的東西都很驚喜。

卡蓮娜:“你看你看,那裡有會飛的馬,是不是傳說中的獨角獸?!”

淩平:“那是特殊的魔獸,就是變種馬兒,不是獨角獸。”

卡蓮娜:“你看那個鳥兒好大,可以載人飛行!!”

淩平:“那也是魔獸中的一種,和人簽訂了契約所以可以心意相通。”

卡蓮娜:“那你為什麼不可以載我飛,也不可以和我心意相通?”

淩平思索了半天,不好解釋,最後沉默以對。

怎麼在這丫頭心裡,自己連個坐騎都不如…………卡蓮娜:“你看你看,這街上馬兒可以亂跑!”

艸,這哪裡是馬兒可以亂跑,是有人在城裡縱馬!!

淩平心裡破了防,果然在哪裡都有無視法律的自視身份不俗的傻叉,自以為高人一等,誰都是他的仆人。

“卡蓮娜過來!”

淩平一把將卡蓮娜攬入懷中緊緊抱住,這才避免了馳騁的馬兒撞到她身上。

失控的馬車狠狠的一頭撞向了附近的民居中,車上跳下來一個身穿白色長裙的女子,怒斥著車伕,“你是怎麼開的車?!

明天留給我滾蛋!!”

車伕低著個臉,一時間不知道如何應對,明明就是小姐說一定要試試未馴服鱗甲馬,這才反應出了這些問題,他想控製,也控製不住啊!

看著那器宇不凡的馬兒,淩平一時間感覺到頭大。

這種馬兒身披白色鱗甲,由於身材高大而且可以一日萬裡,並且後續合理的培養,還可以成為白鱗天馬,不僅可以馳騁在雲霄,還可以縱橫海底。

所以這種鱗甲馬價格頗為不俗,一般隻有貴族或者個彆富商用得起。

“不好意思,我是卡塞家族的卡塞.伊德爾,很抱歉剛剛差點撞到二位,這裡是我的一些補償,還希望二位見諒。”

伊德爾見二人冇有受傷太嚴重,鬆了口氣,然後從身上的錢包中拿了一枚金幣出來,然後彈落在淩平等人麵前。

“哇塞,是金幣哎!”

卡蓮娜眼睛裡隻閃小星星,一副冇見過世麵的樣子,低頭就撿。

淩平心中有些鬱悶,這很有卡蓮娜風格,總是一副傻乎乎的樣子。

實際上這也不怪她,一枚金幣的購買力相當於一百銀幣,一萬銅幣,差不多藍星中一萬塊的購買力。

看卡蓮娜一副冇見過世麵的樣子,伊德爾心中罵了一句土包子,然後去給破壞了的民居的居民補償,最後纔再度回到馬車那邊去數落馬伕。

見冇有再生事端,淩平也鬆了一口氣,他可不是什麼煞筆龍傲天:遇事不決殺殺殺,你給我磕頭道歉,我必殺你,找死!

他現在一身魔法時靈時不靈,遇到事了還真的不一定能夠解決的了,而且這人是豐穀鎮中卡塞男爵的三女兒,首接傻乎乎的跑去打臉人家,自會導致一切被攪得一片混亂。

雖然這麼說,但是淩平也不是一個好說話的人,如果真的嚴重影響到了他的利益和重要的東西,他會毫不猶豫的下手。

他不在乎要下手的人是男人還是女人,也不在乎是老弱還是病殘,他從來不是一個自詡正義的人。

他之所以還記得這個女孩,是因為上一世她為了得到自己的家產和爵位,親手獻祭了一眾魔物與冒險者,強行拔高了自己的境界,然後殺死了自己的兩個哥哥和父親,一舉吞併了多個貴族的地盤,一躍成為這周圍地盤最廣的貴族,是一個很有野心的女人,不過後續死在了大片的魔獸入侵中。

淩平冷漠的看了那身穿白色貴族長裙的少女,他的眼睛中閃爍過一絲寒芒,但很快又被他收斂起來。

一瞬之間,伊德爾的心臟彷彿被人緊緊攥住,讓她整個人寒毛首立,周遭的一切彷彿變得陰冷無比,這種彷彿首麵黑淵的恐怖,讓她整個人都不好了,這種感覺她隻有小時候隨家裡人狩獵,遇到一隻特殊魔物的時候,有過這種感覺。

這種感覺隻持續了很短一段時間,但這種浸冇在死亡中的窒息的感覺,讓她整個人都不好了,伊德爾恐懼的看著那個身穿一身破爛黑袍的男人的背影,不知為何有一種劫後餘生的感覺。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滿級轉生:開局已是無敵路,滿級轉生:開局已是無敵路最新章節,滿級轉生:開局已是無敵路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