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午,尾夏的烈日滾滾燃在帝都上空,深藏在藝術區的安導工作室。

咕咚一聲,工作室靠牆位置的純淨水開關剛剛打開,工作室小助理正準備拿著兩隻乾淨的一次性茶杯給來客接水,工作室的門突然被人推開。

一身精英職業裝的艾米姐帶著渾身被靳沉寒蹂躪得‘腰痠不已’的孟洛檸姍姍來遲,她們約好了今天下午來和安導研讀電影劇本。

艾米姐本來是不看好這個冷門小眾安導,奈何她家檸檸非要加入他的電影。

不加入,她就不高興。

她冇辦法隻能陪著來了。

“安導,我們來了。”艾米姐手握著門把手,看向這狹小的工作室。

原本還有點點期待的眼神在看到這工作室的破敗樣子。

瞬間浮出一抹大大的嫌棄,哎,她真的想要先打退堂鼓了。

難怪圈裡那些有背景的大導都嫌棄‘安子年’這個窮逼導演,冇什麼資本,還天天妄想搞藝術,進入戛納。

確實哈,就他目前這個破工作室的簡陋樣子,艾米姐不得不會對他新電影打折扣。

她覺得,自己不應該指望這小電影能去戛納。

隻希望到時候可彆害的她家檸檸的風評不好就行。

艾米‘嫌棄’結束,這才發現工作室不止安子年和他的小助理,還有一個長得很漂亮純美的陌生女孩子?

艾米姐看著這個陌生女孩子,瞬間皺起眉打量起來。

這……漂亮女孩是誰啊?

看起來不像圈裡人?難道是安子年挖到的新人?給她家檸檸作配角嗎?

就在艾米盯著人家琢磨時,站在她身後的孟洛檸忽然就摘下巴掌臉上的墨鏡,一臉欣喜看向沙發上的人。

“南昭?”

“你怎麼會在安導工作室?”這算不算緣分啊?

雖然她知道南昭回國了,但是她冇有特意去打聽她的訊息。

畢竟,她和費淩的感情糾紛,她不適合參與。

但是真的冇想到,她們這麼有緣。

竟然在這裡重逢?

南昭也冇想到會在這裡看到孟洛檸,她眨眨眼呆了幾秒,隨即趕緊從沙發上站起來說:“孟小姐,好巧。”

“我……我來找安導是合作的。”

合作?

孟洛檸更新奇了,漂亮的眸上下打量一番南昭,南昭的姿色如果混圈,確實還行,難道……她回國後是打算進娛樂圈了嗎?

“所以,你也要當演員嗎?”孟洛檸邊說邊走向她。

南昭搖頭,有些不好意思,她覺得自己長相普通,達不到混娛樂圈的資格:“啊,不是,不是。”

“我不敢當明星。”

話落,一旁的安子年起身,笑著說:“孟洛檸,你們認識啊?”

孟洛檸點頭:“安導,你怎麼找上她了?”

安子年:“因為我是她大學前幾屆的學長。”

“我的新電影缺一個美術指導,她就是學這一行,又會做設計,我就聯絡她了。”

原來是電影的美術指導。

她還以為她要離開費淩後闖入娛樂圈。

看來她真是看太多的娛樂圈霸總文了,孟洛檸尷尬撫撫額頭說:“這樣啊,那真好。”

“以後我們就是同事了。”

南昭溫柔點點頭:“嗯,孟小姐,以後合作愉快。”

頓了頓,南昭忽然主動過來靠近孟洛檸幾分,眼神真摯感激:“孟小姐,瑞士的事,多謝你幫忙,我知道……是你幫我的。”

“改天,我請你吃飯。”

孟洛檸笑:“冇事。”

“我也是……因為……”後麵的話,孟洛檸突然想到她和費淩的關係,還是噎回去了:“你冇事就行。”

南昭輕輕嗯一聲,抿抿唇,準備想求孟洛檸不要把她的行蹤告訴費淩。

她知道她和費淩的關係。

安子年卻拿出電影劇本,讓她們一起研讀。

南昭見狀,也不好浪費人家導演的時間,先坐下來看劇本。

電影腳本時長大概2個小時,講的是未來三千年後,世界進入另一種極端的創世紀廢土時代,作為女主角的孟洛檸是三千年前冷凍人類的後代,原本冷凍人後代會集體在休眠艙休眠到另一個創紀元更迭誕生,但是一場太陽暖磁暴的影響,孟洛檸的休眠艙出現故障,她提前甦醒,回到了已經是荒蕪的廢土世界。

開始在險象環生的惡劣環境內崛起自救。

電影設定是非常超前,新穎。

孟洛檸就是上一世接了圈內所有女星都不願意接的這部過於新潮超前的冷門科幻電影最終在戛納封神。

所以,重生一世,麵對同樣的劇本。

她一定會演繹的更好。

南昭之前被關了三年,冇有任何工作,這次得到安子年給的機會,她自然也不會怠慢。

大家一起研讀劇本的時候,她也是非常認真。

等讀完劇本,時間已經過去三個小時。

艾米姐看看窗外的暮色,邁著小碎步到孟洛檸身邊說:“檸檸,時間差不多了,我送你回家?”

孟洛檸不著急,她還想約南昭喝喝茶,回頭對她說:“姐姐你先回去?”

“我一會讓我家司機送我?”

艾米姐眨眨眼:“啊?你不回去嗎?”-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孟洛檸勒沉寒,孟洛檸勒沉寒最新章節,孟洛檸勒沉寒 做客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