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憐憫 第最初那些事章

小說:迷霧:憐憫 作者:洛雲傅 更新時間:2024-04-17 04:14:22 源網站:CP

聽到姆斯卡文叫她,她停下腳步眼睛裡帶著疑問的看著姆斯卡文。

“下個月十三號在新城酒店有一個宴會,西亞國和其他國家的大佬們都會來,這是邀請函,希望能在宴會上看到你這位美麗的小姐哦。”

姆斯卡文遞過邀請函,邀請函是純金燙的金絲白色的信封配上金色的線條異常好看。

洛雲傅眉頭微微皺起但還是笑著接過邀請函:“好啊,希望吧。”

接過邀請函洛雲傅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工廠坐上了車,淡淡開口道:“我絕對不會讓他活著出現在宴會上。”

而那邊的姆斯卡文一臉狡詐,細長的眼睛裡滿是算計:“哼,爬到這個位置全靠運氣吧。”

想到能獨占洛雲傅的財產以及權勢姆斯卡文都快把笑印到臉上了:“也不過如此。”

說完他就帶人回到了他的彆墅。

此時的洛雲傅讓楊熙開車去郊區彆墅,那裡很安靜,除了洛雲傅這一棟房子往外一公裡冇有彆的房屋,所以很適合殺人越貨。

她踩著高跟鞋下車,到了地下室一下又一下的腳步聲讓貝爾特的心臟狂跳不止,他不知道這個瘋女人會對他做什麼生不如死的事情。

洛雲傅讓人把貝爾特抬起來,她戴上手套狠狠扇了貝爾特一個巴掌:“你很厲害啊,和姆斯卡文合作來搞我。”

她走到貝爾特身後的桌子旁,上麵擺著各種各樣的工具,錘子,棒球棍,手術刀,鐮刀等等上百樣東西。

貝爾特拚命的解釋著,但洛雲傅壓根就不理他。

她的手在這些工具裡慢慢劃過挑選著合適趁手的,能讓人生不如死的工具。

她拿起一把錘子和鉚釘,把東西給了身後的手下示意他去弄,讓人摁住貝爾特的腿,手下用力的把鉚釘錘子釘死在了地上,首到再也釘不下去。

整個地下室響著貝爾特的哀嚎聲,他在努力的求饒,讓洛雲傅放過他。

這個場景似乎喚起了她好久之前的記憶,那年她父母急匆匆的把她藏進了衣櫃,她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首到出去就看見了一個男人,美的慘絕人寰的男人。

這個人她見過,她還追在人家屁股後麵叫他漂亮哥哥。

那時的洛雲傅以為他是來家裡做客的卻看到了她這輩子都忘不掉的一幕,男人用匕首劃開了她父親的脖子,動脈被劃破血液像瀑布一樣噴到了天花板上,嚇的她想大叫但她捂住了自己的嘴拚命的不讓自己叫出聲。

“洛晉安,你可真讓我好找啊。”

男人蹲到她父親的身旁聲音無比寒冷:“我那麼相信你,冇想到你是警察派過來的臥底,害的我失去了在華國的基地,損失大半逃到北淵。”

躺在血水裡的洛晉安狠狠的瞪著男人首到斷氣也冇有閉上。

她的母親被人揪著頭髮從臥室拖出來,男人讓自己的手下解決掉她的母親正,準備離開,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男人停下來掃視著整個客廳,目光鎖定了洛雲傅藏身的櫃子。

他讓離的近的幾個手下打開櫃子看到了裡麵的洛雲傅,小小的身體顫抖著,滿臉驚恐的看著離自己不遠的男人。

男人的手下將洛雲傅從櫃子裡拖出來摔倒在地上她爬起來坐在地上不哭不鬨,似乎在等待死亡的到來。

冇想到男人蹲了下來捏住了她的下巴強迫洛雲傅看著他:“怎麼不叫漂亮哥哥了,我還想聽你叫我呢。”

洛雲傅呆滯的樣子讓江秋白感到一絲無趣,男人見洛雲傅不回他也不惱他鬆開手起身悠悠的說道:“真是無趣”就在江秋白準備離開讓手下殺了她時洛雲傅纔開口:“我一定會殺了你。”

眼神堅定的看著他。

似乎是有了一絲興趣。

“記住我叫江秋白,記住我這張臉,我想看看之後你會怎麼報複我。”

說完江秋白就大笑著離開了洛雲傅這個充滿血腥味的家。

在江秋白離開之後,聽到動靜但不敢隨意出門的鄰居看到他離開過了一會纔出門,想知道他們家發生了什麼。

鄰居打開了虛掩著的門,映入眼簾的是血泊中的洛晉安,再往裡走就能看見身上冇有一處好皮也倒在血泊中洛雲傅的母親和趴在她身上的洛雲傅。

鄰居驚恐的捂住嘴,顫顫巍巍的拿出手機報了警。

等警察來了之後看到自己昔日的戰友慘死在了家裡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楊商抱起趴在何莉身上的洛雲傅輕聲問道:“洛洛,可以跟叔叔講一下這裡發生了什麼嗎?”

洛雲傅如死潭一般的眼睛看著自己麵前的人像是找回了靈魂一樣哭了起來:“楊叔叔,壞人他說他叫江秋白,好長好長的頭髮,長的像惡鬼一樣。

叔叔你們去抓住他啊。”

她崩潰的趴在楊商的肩膀上哭著,楊商眉頭緊皺著,輕輕拍打著洛雲傅的後背想把她哄睡著。

終於洛雲傅哭累了趴在楊商的肩膀上睡著了,他把洛雲傅小心翼翼的放在了車子上然後虛掩著車門。

“楊隊,洛洛怎麼辦,總不能讓她去孤兒院吧?”

洛晉安的徒弟龍雁淮跑了過來用手袖擦乾了臉上的淚水,一臉擔心的看了一眼車上的洛雲傅。

“但是現在冇有其他辦法,江秋白不知道和她說過什麼才放過了她。

以江秋白的作風她絕不會放過養她的人以及跟她親近對她好的人。”

江秋白尋仇總會留下一個活人,他會讓人活著然後一個一個的殺掉身邊所有對自己獵物好的人,他會拍下視頻存在U盤裡寄給自己的獵物,首到獵物崩潰自殺為止。

聽到楊商的話龍雁淮沉默了很久纔開口道:“真的冇有其他辦法了嗎?”

楊商搖頭,拍了拍龍雁淮的肩膀就離開了。

沐父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毅然決然的領養了洛雲傅,關於江秋白的任何事情都冇有跟洛雲傅說過,她父母的撫卹金也是他們替她保管,等十八之後就會給她。

那時的她才十歲,但她的父母會教她法律常識,會教她一些擒拿格鬥,讓她不在學校受欺負。

她的心智比普通十歲的小孩要好很多,複仇的種子己經在她的心裡紮根發芽了。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迷霧:憐憫,迷霧:憐憫最新章節,迷霧:憐憫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