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重生,登頂世界之巔 第 5章 種子

小說:末世重生,登頂世界之巔 作者:葉宇鶴 更新時間:2024-04-18 03:04:14 源網站:CP

“六十西比六十五!

看來還是你的刀玩的更強更騷一些啊。”

陳執拍了拍葉宇鶴的肩膀打著哈哈說完後一屁股坐在了辦公室裡的辦公椅上麵喘著粗氣“哈哈爽!

真爽!

不過陳執你的刀法也……”還冇等他說完話葉宇鶴的大腦傳來陣陣的疼痛令得他跪在了地上“你怎麼了?”

看到葉宇鶴的反應陳執顧不上休息連忙從辦公椅上站了起來走到葉宇鶴的身邊。

葉宇鶴搖了搖頭“應該是剛纔體力透支了,你快去拿手機我休息一會兒!”

看著葉宇鶴那副樣子陳執也顧不上休息太長時間將葉宇鶴扶到辦公椅上後自己來的班主任的辦公桌前拉了拉班主任平時存放手機的櫃子“果然啊!”

看到緊鎖的櫃門陳執立馬抽出彆在後腰的斬馬刀朝著櫃門劈了下去後陳執找來一個揹包將裡麵的手機儘數拿了出來後立刻回到了葉宇鶴的身旁輕聲道“我己經拿到手機了。”

不過後者卻是一點反應也冇有原來陳執將葉宇鶴扶到辦公椅上以後葉宇鶴因為頭疼便趴在了辦公桌上很快他就昏昏睡去了不過他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在夢裡葉宇鶴的意識來到了一片通體為紫色的世界裡麵就當葉宇鶴在這片空間內漫無目的的行走的時候一個紫色的巨大瞳孔突然出現在他的麵前顯得異常詭異,當這紫色瞳孔的出現葉宇鶴也順勢謹慎起來隨即開口問了一句“你是誰?”

葉宇鶴衝著麵前的紫色瞳孔問道,但後者自顧自的說道“我就說你!

你就是我!

你的身體自然也是我的身體!

小子你妄想擺脫我的控製。”

當紫色瞳孔說完這句話後葉宇鶴的意識再度回到他的身體當中。

“你這傢夥為了贏真是連自己的身體都不顧了嗎?”

陳執自言自語道,旋即就重新拉了一把辦公椅坐在了上麵等到葉宇鶴的甦醒,約莫十來分鐘葉宇鶴緩緩睜開了雙眼看著目前閉目養神的陳執問道“手機拿到了?”

聽到葉宇鶴的聲音陳執睜開雙眼拍了拍揹包,看著己經得手的陳執葉宇鶴剛想站起身一陣疼痛感在身體各處蔓延開“看來還需要我扶著你啊!”

陳執一邊調侃一邊攙扶著前者的胳膊。

很快兩人來到了五樓寢室陳執拉下門把手發現此刻的寢室大門早己反鎖隨即二人便開始了敲門,可約莫五分鐘後兩人依舊不見有人來看門後二人對視了一眼隨後陳執焯出斬馬刀將寢室大門儘數斬碎,而之前葉宇鶴眼中那一絲紫色的細線此刻卻消失的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眼睛那原本正常的顏色此時己然轉變為淡紫色,“哈哈哈他倆去了那麼長時間冇準早己在那層把自己的小命搭了進去。”

還冇走到寢室的二人己經聽見王萎那令人作嘔的聲音從自己一個人寢室傳了出來。

當葉宇鶴聽到王萎那聲音頓時令得葉宇鶴的臉色沉了下來他甩開被陳執攙扶的手進入寢室的同時右手順勢撫到了腰間那把紫色的唐橫刀上麵並將其抽了出來“王萎去你大爺!”

在葉宇鶴後麵陳執剛進屋便看到葉宇鶴己經揮動拿著刀的手臂伴隨而來的是王萎那痛苦的慘叫此時的他己經跪倒在地捂著那被葉宇鶴砍掉的手臂。

預知後事,請看下章。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末世重生,登頂世界之巔,末世重生,登頂世界之巔最新章節,末世重生,登頂世界之巔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